(有看有更新!!)

~~~~~~ 我想看我想看啦~~~~~~~~~~


昨天開始兵庫公演... 今天連演2部...

逛了些日飯的部拉拉, 目前還沒有什麼太大的消息...

之前比較常逛的日飯網誌, 大多是關東人...

不過真有人飛去大阪看兵庫場了... 要等人家回來才有repo可看~~~ (等不及等不及)

 

目前為止, 只看到有關curtain call (謝幕),

貌似昨晚的首演寶貝他們謝幕了8左右!!!!!  (我也要我也要~~~~扭扭扭)

然後今天中午的1部謝幕了6,7次~~~~~~~~~ (我也要我也要~~~~~~~~滾滾滾)

以上, 希望明天千秋樂後, 有好多好多repo可以享用~~~ (星星)


6/1 更新

根據日飯repo:

1) 5/30首場的MC, 央說大家坐上新幹線, 好像畢業旅行一樣地(來到關西), 每天都很開心~~~

2) 5/31午場的MC, 風間介紹央時, 說"現在請最萌的翔央說話"~~~ (一番の萌えキャラ翔央)

     然後央好像就又回做了一個"吃飯囉"的可愛動作~~~~ (好想看!!)

3) 5/31的晚場, 最後MC時, 央秀了町田教他的"side walk"!!!!!!!! 然後老師町田也有做~~~ (好想看!!)

4) 親愛的Kinako桑也去看了5/31的1,2部, 當然很開心啦, 回來立刻畫了Full House的插畫啦~~ Kinako桑說很喜歡央和町田跳舞那段.... 果然還是希望多看到央的舞蹈啊~~~ (大家都是這麼想的~)

謝謝Kinako桑同意轉載~ 以下就是Full House劇裡, 最萌的理編~~~


5) 5/31晚場MC時, 央說: 希望能再演它個3年!

     米花回應說: 希望能再演呢. 為此要靠大家的支持了!    (我想再看想再看~~~~滾滾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