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周廣播是北千啦啦啦啦啦~

 

 

一開頭就是我乖主題(?)也未免太嗨XD

『ありがち千ちゃん』、有這樣的千ちゃん~

"Live演出服習慣戴露指手套"的千ちゃん..

乖乖以前的確有這樣的堅持>w<..

千「算是個人迷信吧,覺得戴了手套舞跳得更好。不過現在已經沒那麼在意了」

千「有時夏天開控、皮製手套很熱、就會希望料子能不能換一下(笑)」

千「不過兩年前開始就沒有(堅持)戴了」

 

貌似是睽違1年又1個月的北千組合~
聊到這次巡迴是從名古屋開始..

北「如何?名古屋是你家鄉耶」
千「第一場就從名古屋開始當然是很開心囉」
北「雖然你"地元地元"這樣說、但你現在都住東京啊,到底是怎樣的心情?」
千「什麼怎麼樣?(不管住哪裡)地元就是地元啊」咪睏很愛挑釁耶XD

名古屋場慣例會有千賀媽送慰勞品來~


歌曲播放的是セルフィー~

 

Kis My Message單元~

第一封來信是位高1的北山飯,從未談過戀愛,向團員請教意見..

「給北山君的戀愛諮詢來的。是說這女生現在正戀著北山君啊」

乖乖說認識的朋友裡有小孩才小3就已經有女朋友了..

千「嚇我一跳。還跟大人一樣會吃醋呢,看他跟別的女生聊天什麼的」
北「現在的小孩很早熟」
千「太可怕了..這長大後談戀愛會是什麼樣子?..」
北「談遺産繼承之類的吧..」
千「別這樣!我水都噴出來了啦(笑)」

北「男生基本上沒有人會討厭被告白的」

北千都建議有意中人的話就應該要把心意傳逹出去..

千「這女生說自己很內向被動」
北「一直內向被動的話一輩子都不會有開始的」

話是沒錯,但要內向的女生做出行動真的很難..

北「把自己的LINE ID的QR貼在男生桌上」不需要開口就可以達成XD(誤)
千「哈哈哈哈哈」

北「先從交換LINE開始吧」
千「原來如此,先從做朋友開始吶,用LINE連繫」
北「可以先從群組開始啊。加入同一個群組,之後再加個人」一步一步接近..



第二封信則是問乖乖來的..
"千賀君用11罐保養品,我懷疑效果不會相抵消掉嗎?..像有人不是說求了不同神社的御守不要放在一起、因為神明會打架。用了那麼多罐保養品,裡面的功效不會相互削減嗎?"..

北「千賀桑現在皮膚狀況超級糟糕的吶」XDD
千「嗯..來信者說的話不能算錯」
北「哈哈哈哈」

北「你現在皮膚真的很差耶」
千「很糟啊..剛去了Sedona回來嘛乖乖什麼時候去了美國Arizona州的聖地了?!!!!
北「你去了Sedona了?」其實根本知道XD
千「(被陽光的毒辣)嚇死了..那邊的紫外線之強、跟日本完全不一樣!日本防曬乳最多UV50不是嗎?那邊最多賣到UV100!」

千「(太陽)真是嚇死人了,被曬得遍體麟傷」
北「就這樣說出來OK嗎?去Sedona的事(笑)」
千「也沒什麼、又沒什麼好隱瞞的」
北「看你好像不是很想提的樣子..剛開口時猶豫了一下~」
千「猶豫..誘導人家講出來的還不是你!你真的、誘導手法跟中居桑一模一樣!方式都好討人厭!」XD

咪睏辯說只是在問皮膚變差的原因可能是用了11罐保養品,又沒故意要乖乖提Sedona的事>w<..

千「不、皮膚變差真的是因為去了Sedona,跟11罐無關。我就不會說謊嘛」>w<


千「不過來信者想法這麼負面不好,保養品當然都是有功效的啊!每一罐作用都不一樣,塗眼周的乳液、額頭的、臉頰的、還有嘴唇的,一共有6種」
北「原來如此。額頭和臉頰用的還不一樣啊?」
千「塗額頭的是具有拉提效果的。因為我是敏感肌、臉頰用的是比較溫和的。全部都分開使用」

千「不過老實說、用了半年下來有天忽然領悟到"醬沒什麼意義"所以就停止了」居然XD

所以說團員們在雜誌上推薦的愛用品其實小歌迷也不用太執著..
幾年前看乖乖一直推按摩臉的滾輪棒害我超級想買一支來推推的←
結果前陣子雜誌訪談裡乖乖就提到、他現在已經不用滾輪棒了、因為怕年紀大了皮膚反而會鬆馳(噗)
啊不是還好我沒買、那一支好幾萬日幣耶(噗)

千「結果這次新專裡的歌『We are キスマイ!』、團員自介部份唱到我"用11罐保養品"就覺得有點不妙,這不是成了說謊了嗎?(笑)」
北「我還滿喜歡這種誇張感的啊」
千「應該要改成過去式」XD

北「所以結論是擦11罐其實沒什麼效果是嗎?」
千「應該說我發現擦少罐也能得到同樣期望的效果,現在已經減到4罐了。畢竟保養品也是一直在進步」
北「好比洗髮加潤絲的感覺」二合一XD

北「(改歌詞)『現在是4罐~』」
千「『現在是4罐~』」北千好可愛>w<

 

以上~

唉老實說、昨天聽完音檔後害我一整天心情低落..
Sedona令人在意啊~(掩面)

早年(?)乖乖去美國都會很開心地到處講,近年就都不提也就算了,
被團員talk中引出來時、也一副不是很想聊的樣子(World左右的錄音花絮裡、橫千介紹當天私服時乖乖講到外套(還是鞋)是去LA時買的、Yokoo桑順口問"你什麼時候去了LA啊?"、乖乖也敷衍帶過)..
既然沒什麼好隱瞞就再大方一點啊~

都這麼多年了我還リア恋這麼嚴重真的很糟糕><..
唉唉唉

只能正面一點安慰自己←
還醋勁這麼大表示我還很愛我乖乖啊哈哈哈哈哈(有病)

重點是害我昨晚運動完回家買了麥當當全餐來吃(實行一陣子的"晚上禁碳水化合物"行動立馬破功)
自我嫌惡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