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來Kemumaki醒後, 宣稱自己記憶一片空白, 只看見一道光芒, 腦子可以聽到神的聲音...

Kemumaki: 3秒之內會有重大事件發生!!

結果3秒後, 水壺的熱水燒開, 響起了笛音.

聖矢不信.


Kemumaki又說: 再過3秒又有重大事件發生!! 3. 2. 1!

結果什麼都沒發生… Kemumaki重重地跺了一下腳, 壁爐台上的花瓶裡, 玫瑰花整顆被他震了下來.

大家還是不信他, Kemumaki又預言說: Andy的甜梅干會大賣. Andy不信, 很氣憤地丟出公司資料: 如果真是這樣, 公司就給你做做看!

兩人爭執了一段, Andy氣得衝了出去, Kemumaki也追了出去


聖矢擔心地看著窗外兩人離去的背影只聽理編問了哥哥一句: , 看到光芒是真的嗎?

理編就是這麼純的近乎呆! 聖矢氣的回道: 你這傢伙是要呆到那輩子去啊!!

說完也衝了出門. 理編跟著衝出去

跑到後院的杉木下時, 又聽到了他常常聽到的聲音(理編對後院的杉木一直有種感覺, 常常覺得它對著自己狂笑…)


但這次, 理編不但聽到聲音, 還真的看到影像了!! 是死去的Saku出現在杉樹邊, 要他連他的份一起加油(之類的)… 於是, 理編好像中了邪一樣, 直直地走穿過屋子, 走到前門的古井旁, 俯身往井底看愈看身子愈低, 居然就醬頭下腳上地掉下井去了.



[
這段燈光一暗, 響起翔央很好聽很好聽的聲音: 那時掉進井裡的我在想些什麼呢? 請看一段精彩的影片.

接著就是一段動畫, 大致交待了之後半年所發生的事


理編掉進井底, 發現了一本日記(就是Saku), 裡面說了很多妹妹忍和單戀的男生的事… (忍一直單戀的男生是Kemumaki)

理編從井底被救上來後, 發憤用功, 成績有很明顯的進步.

另一方面, Kemumaki接手掌管Andy家的甜梅干事業, 沒想到真的一舉大賣, 成名了




聖矢則一去不回, 沒有音訊


 

一轉眼, 已經到了冬天…]


(燈光一亮, 翔央以冬天的棉襖裝出現, 好可愛~~)

理編一如往常在餐桌用功… Kemumaki在忙生意的事… Andy因為梅干大賣後就很聽Kemumaki, 反主為客地變成梅干屋的僱員了.

忙著搬運一箱一箱梅干的Andy, 很愛鬧理編, 打擾他唸書.

每次經過理編身邊就要逗逗他….

理編被惹火了, Andy又開玩笑似地拿箱子撞他時, 他反身衝起來就去追打Andy~


(這段大家都會被央嚇一跳, 因為反應超激動的~~ 一直狂打Andy, 很火爆可是也很有笑果)


 

Andy又很不怕死, 被打了一樣要鬧人家. 硬是要幫理編對答案.

(這段又是即興演出… supposedly 米花說一個答案, 央就要在本子上劃個圈表示答對可是米花每次說的答案都很無厘頭害央這邊常笑場很可愛~~~)


Andy還說, 因為陪讀陪多了, 感覺自己也記著不少, 所以想跟著也考考看理編一聽就很不服氣, 衝到Andy面前咬牙切齒地說: 我絕對不會輸你的!!! ~~ (這裡央張牙舞爪地做惡虎撲羊式, 可是全場大爆笑~~ 因為穿棉襖耍狠的央, 根本就太可愛了~~ 像小貓~ )


然後Andy和理編又拌嘴, 還會在餐桌上互相較勁”…


(這段不算即興, 但每次都會玩不一樣的遊戲. 前兩場是玩比腕力”, 央使力到腳都離地了, 很可愛~~ 再來還玩過搶壓大姆指、數支數支、還有類似海帶拳之類的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