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脫啦!!!!(鬼叫)




山下翔央

LOVE SITUATION





 

這次的主題是"戀愛場面"。對於在戀愛時會遇上的各種場面,翔央會做出什麼樣的反應、說出什麼樣的話

戀愛真心話大公開!

 

 

 

Q1 和一直單戀的她獨處。我會怎麼做!?

 

立刻告白(笑)。因為是難得的好機會啊。我不太在意告白的情境耶。女孩子大概還是希望能浪漫點吧,不過事先製造告白氣氛之類的事我不會想做耶。一旦發覺到自己喜歡對方,就會想立刻把心情傳達給她。也許對方說句「我去買個果汁」之類時,我回說「我也一起去」然後在途中就告白了。嘛~對方搞不好會嚇一跳呢(笑)。但如果不讓對方知道自己的心情,就不會有開始了嘛,不是嗎!

 

 

Q2 朋友喜歡的一個女孩,事實上我也對她有好感。結果對方向我告白了!我會怎麼做!?

 

毫不猶豫地接受告白跟她交往,不過前提是我也喜歡這個女生的話。然後我會立刻告知朋友我們開始交往的事。我不會因為顧慮朋友而拒絕對方。就算我拒絕了,也不等於對方就會和我朋友交往啊。而且我也不喜歡交往後才被朋友發現的那種感覺。如果我站在朋友的立場,也會希望能乾脆說個清楚。另一方面,我覺得要尊重女孩子好不容易鼓起勇氣告白的心情啊。

 

 

Q3 兩人在公園悠閒地聊天約會著。這時女生說「翔央君,我覺得有點冷耶」,我會怎麼做!?

 

把我的暖暖包分一個給她(笑)。因為冬天時幾乎九成八的機率,我走路時兩邊口袋和後背,一共會帶著三個暖暖包呢。如果當時不巧身邊沒有暖暖包的話,那就去咖啡店之類的避寒吧。當然把外套借她也是可以啦。不過講起來有點丟臉不覺得借外套這種事很討厭嗎(笑)。因為,這樣一來不是變成我會冷了嗎(笑)。說是藉口也好,我是真的非常怕冷的呢。我也怕熱,這個夏天,我還把一件舊牛仔褲剪成短褲穿呢。

 

 

Q4 在街上看見了女朋友,正想出聲叫她時發現她身邊站著的是莉央!?我會怎麼做!?

 

欸欸~!這個狀況很不得了耶(笑)。我是最了解莉央是多麼正直的人,不會做出搶別人女友的事的,所以基本上我是相信他的。但如果真的遇上這樣的景像總之會先躲開溜掉吧(笑)。等回到家後再問他。我不會裝一副不知情的樣子試探著問「今天都做了些什麼事啊?」。我會開門見山地直接問他。如果他回答「我們在交往」之類的話怎麼辦呢!?兄弟鬩牆?(笑)

 

 

Q5 近況報告


現在正和
A.B.C.一起參加Summary 2008的演出哦(取材時8月上旬)。一開始時,四人跟我說「我們要做出讓大家認同的五人表演。一起加油!」為了跟我說出這番話的四人,我現在盡全力地努力著。希望公演近尾聲時,自己能有所成長就好了。





譯後感:

1)是說....翻完這篇文,我已經鼻血流滿地了!!(死)
看文章時,一直被那雙眼睛誘惑著~~~害人家好想撲上去咬個過癮啊!!!(這人瘋了)
寶貝這表情好可愛好可愛~~~眼神還是一樣清澈得讓人感動~~!
還有那個嘴唇!!!我的媽~~整個一個太誘人太誘人~~~(好想死)
寶貝你犯規啦~~~~~~~~(有完沒完)

2)央的戀愛真心話好坦率哦~XDDD
可以感覺得出,寶貝是個很直接不拐彎的人,這就叫男子氣慨!帥!!(拇指)
雖然央也有優柔寡斷的時候(比方血拼時),但該直接的地方絕不模糊不清,這點我很欣賞耶。如果只是自己的事,他會拖會猶豫,但如果事情會牽涉到他人的心情或其他時,他都不會逃避,會直接面對事情,坦率地表達自己...對我來說這就叫"勇氣"。
寶貝你是真男人!!(心)

3)最後那個近況報告,怎麼讓我有想飆淚的衝動...
想到A.B.C.給予央的鼓勵...他們真心想把央視為自己的一份子...這種接受的態度讓我很感謝....
然後想到寶貝面對這樣的A.B.C.,盡全力要達到他們的期望的樣子...
這些都讓我好想哭哦....(這人哭點有夠低)


以上,我是剛翻完文又哭又笑又流鼻血的美寶一枚~(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