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感謝薰香提供]


山下翔央

Freshly




 

 



在「
SUMMARY」裡和A.B.C.一起呈現精彩演出的翔央。來聽聽他「最近感到驚訝的事」「最近感動的事」以及「最近令我捧腹大笑的事」。

 


 

    最近感到驚訝的事 


應該要算是和
A.B.C.一起,在「SUMMARY」表演了好幾曲的事吧。說起A.B.C.,在Jr.裡面算是層次很高的,常常做高難度的演出不是嗎?自己如果不能達到相同的水準是不行的,這個真是一大挑戰呢。其中有個動作,我們在旋轉的四方體裡面,然後自己也要旋轉,這個動作最難了。回到家以後直到睡前,不是都會做image training
註1)?當我這麼練習時,漸漸地,居然真的眼花繚亂了起來。因為從來沒有發生這樣的事,心想"糟糕了",還跑去硬是把已經睡著的莉央叫醒起來(笑)。「如果真的頭暈目眩還挺糟的不是嗎要不要上網查查看有沒有相關的資訊啊」莉央回說。結果我就這麼不理它地去睡了,早上起床症狀就消失了。之後跑去問A.B.C.,他們在做image training時也會發生同樣的症狀呢。聽了之後就安心多了(笑)。
 

 

    最近感動的事  

還是剛才提到,和A.B.C.一起,在「少年俱樂部」和「SUMMARY」表演的事。知道這樣的組合時,心裡會想"不知道A.B.C.是怎麼想的呢?"。和他們一起演出這件事不是我決定的,但心裡一定會在意的不是嗎?不過,大家立刻地接受了我。而且對我都非常親切。"A.B.C.啊,每個都是非常好的人呢"這麼想著,真的覺得好感動哦。 


    最近捧腹大笑的事


前陣子在「百識王」的休息室發生的事。在高田還沒來之前,我們幾個
我、真田、圭人、藤谷四個人在閒聊。休息室裡有準備著一些點心之類的,結果不知道是誰說「把檸檬汽水口味的果子
(註2)放嘴裡,然後喝一口可樂再咬下去,感覺會很特別哦」。聽到這樣的話,不試試看怎麼行呢(笑)。所以大家立刻去買了可樂來,就在休息室裡做起實驗來了。圭人他們試了,反應超誇張的。然後我也試了,咬下去那一瞬間"哇啊!"地忍不住大叫,被那味道刺激地眼珠子向外突出有3公厘呢(笑)。大家邊玩邊嘎嘎嘎地大笑著,好像小學生一樣呢(笑)。像這樣的遊戲真的超嗨的,不過會把房間搞得一團亂,乖孩子可不要模仿哦(笑)。 


(註1)"Image Training":其實看字面應該滿容易了解的,就是身體不動,但在腦子裡模擬練習的一種訓練方式。

(註2)"ラムネ"原意是Lemonade,檸檬汁/檸檬汽水的意思。古早的彈珠汽水好像也叫ラムネ,總知是一種碳酸飲料。但因為央講的內容我又覺得可能是指別的新産品,所以上網查了一下。找到森永公司的這個,姐妹們有興趣的可以參考一下~(這人真囉嗦)
 http://www.morinaga.co.jp/ramune/





後感:

1)唉喲~~最近看央提到和A.B.C.的合作,都覺得有點心疼耶...希望更多人可以了解,央在精彩演出背後所付出的努力。
然後...看到A.B.C.全心接納央,以及五人合作無間的表演...我會不禁去想,不知道A.B.C.又是怎麼看待橋本加入這件事呢?他們會拿橋本和央做比較嗎?我想多多少少會吧...不知道A.B.C.-Z會做出什麼樣的感覺...(這人想很多)

2)姐妹們!!看到沒看到沒??
央手上戴戒指啦!!


看起來一樣是Goro's的出品,羽毛系列...
和央之前的項鍊和手環是一套的...

好吧,看來之前是我想太多了...
這戒指是fashion的感覺比較多,和戀愛之類的沒什麼關係~呼(鬆一口氣)


3)看到百識王樂屋那段,我笑了~XDDD
想到寶貝和其他Jr.們鏡頭下相處的情況,感覺滿開心的~
央一定也很enjoy這樣的時間,太好了~
不只百識王,希望央能有更多演出的機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