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了一天終於有精神寫網誌了XD
出差完畢、接下來兩周就是進入行前準備期←

因為不想被雷太多所以DBJ repo只草草地瞄了一下XD
總之看千賀日飯觀劇心得激動到只寫得出"好像心臟被握住的感覺"..

『有聽過心臟被握緊擠壓所發出的聲音嗎??..衝擊太大、太棒太喜歡、太痛苦...』

就覺得可以用力來期待一下我乖的solo部份了!!XDDD


而且啊!
這次出了很多Jr.呢~
於是除了乖乖、人家還可以一併看到照(←是乖乖的同夥哦!!!)還有岩橋!
嘛..雖然對岩橋沒那股熱勁了(笑)←喂
但能看看生人還是滿不錯的>w<


反正重點就是我乖的solo啦~~(大叫)
..3場不知看得夠不夠O_Q
是說不夠也沒錢多看了(苦笑)
大家一起來把希望放在DVD上吧!(握)

 


小雜都出來了所以快快來把Popolo解決一下XD(喂)

 

 

Kis-My-Ft2
奇跡終會降臨


因應8單而取的標題XD
拍照則以花為題~

二千不是一組真可惜(切)←沒禮貌

PL1310-07.jpg
(圖片來源: 微博)


PL1310-08.jpgPL1310-15.jpg

乖乖比花還口愛啊可惡XDD

 

花絮裡有宮っち拍的乖乖啃葉照(啥)XDD

PL1310-13.jpg

千賀直嚷著「宮田~你拍快一點。快點快點!」XD

筋都爆出來了你XDDDDDDDD

 

 

然後一天根本都跟Ann醬混在一起(指)實在讓人有夠氣XD

PL1310-06.jpg

 


個人訪談部份分享了在戀愛、日常方面感覺到奇跡的瞬間..

PL1310-09.jpg

《與歌迷之間所感覺到的奇跡瞬間是?》

千「果然還是在演唱會的時候。心裡正想著"想聽到大家的聲音"時歌迷們就出聲回應,那一瞬間真的感覺到奇跡呢,就會覺得歌迷和我們的心意是相通的。我們唱著、搧動著大家、大家出聲回應..此時此刻大家是一體的,那種感覺真的很棒。以這次的巡迴來講的話,在『Kis-My-Calling』時就讓我有這種感覺。那時全場的歡聲都在我心中迴蕩著呢」


然後近況部份乖乖提到和Snow Man的渡翔去逛街了!>w<
乖乖買了白T、逛完街後兩人還一起吃了飯XD
請繼續和Snow Man友好下去哦乖乖~^3^

 




取材當天心情很好、邀宮っち一起玩手指相撲的我家乖乖XD

PL1310-10.jpg


一副信心滿滿的樣子..

PL1310-16.jpgPL1310-18.jpg
PL1310-19.jpg

 

結果被吃個死死是怎麼回事?XDDD(大笑)

 

千「好痛啦!」哀哀叫XDDD

PL1310-20.jpgPL1310-21.jpg

 

乖乖你好遜XDDD

不過有可愛就好!(啾)←完全溺愛

 

 

休息時間趁機逗弄打盹中的宮っち>///w///<

PL1310-17.jpg

 

 


然後因為舞台劇所以玉千宮3人還多了一篇(心)

因應Dream Boys Jet、訪談主題當然就是"夢想"囉~

PL1310-11.jpgPL1310-12.jpg

千「為了實現夢想我所做的事是、先立定眼前的小目標然後抱著野心努力去達成它。以我的情況來說,我從幼稚園就開始學舞,可以說是在強烈的競爭環境中長大的……。我學舞的地方是以舞技高低來分班的,每隔幾個月會有一次升格考試的機會。每次升格考試都會有100多人參加,為了能順利升級我每次都很拼命練習的哦。
在我心中始終都有"要持續跳舞"這麼一個明確的夢想,所以現在能把它成為我工作的一部份,真的覺得很幸福呢。不過如果不是做這份工作,就算是興趣、我想我也會持續跳著,因為我真的很喜歡跳舞。
像現在也是、連休假日我也會跳舞哦。不是為了工作上的練習而是因為個人興趣。跳給別人看的舞蹈是工作,休假時隨著音樂享受舞動的快感是興趣。10幾歲的時候當然偶爾也會想多出去玩玩、甚至還考慮過加入棒球社,但是一想到做那些事必須犠牲跳舞的時間、我就說什麼也沒辦法放棄。對於堅持跳舞這件事我說不上什麼理由、也從來不覺得練舞是件苦差事。只是覺得除了這條路沒有別的了」

 

然後在演唱會報導部份確認了連Black & White也是乖乖編舞的事..

PL1310-22PL1310-23

就覺得更開心更驕傲了!


千「『Black & White』啦『Strawberry Dance』的舞蹈是我編的,很棒的一個經驗呢。此外、也很開心這次巡迴能跳到『Fire Beat』等、舊歌迷們很喜歡的歌曲!」


Black & White和Dance corner那段真的很帥啊!!!(不管說了幾遍還是要說XD)

乖乖編的舞人家真的好喜歡>///<
クリエ那時的Adamas也是~~
讓人愈發等不及想看DBJ的solo了~~~(扭動)

 

 

巡迴報導的其他部份..

PL1310-02.jpgPL1310-01.jpg

 

不是我說、臉真的有點糗XDDDDDDDDDD(千:喂#)

PL1310-04.jpg

 

這張的笑顏我最愛

PL1310-03.jpg

PL1310-14.jpgPL1310-05.jpg


舞技又強又會編舞連服裝設計都很有sense...

乖乖你才能也太多了吧!哈哈哈哈哈(得意)

 

 

7人聊巡迴的部份就恕我不翻了←最近都這麼懶(揍)

簡單把大家在對談中所提到的、每個團員們的"傳說"列一下、
應該多少可以幫助姐妹們抓個概念>w<

 

北》
"貪心傳說"- 食欲方面XD
"睡相很差傳說"

 

千》
"跌倒傳說"- 7人中踩滑輪跌倒率最高的一位XD

千「只是因為我跌倒都很明顯所以大家才會有這樣的印象吧?」XD

貌似這次DBJ初日開場沒多久唱Everybody Go時乖乖就華麗麗地跌了一大跤..
乖乖我看你這個"很常跌倒"的形象很難洗清了(掩面)XD

"意外地沒什麼體力傳說"


宮》
"Tough heart傳說"- 怎麼冷場心靈都依然堅強
"心靈脆弱傳說"(本人自稱)- 表面上看來沒事其實私下還是有受傷XD
"睡一覺就痊癒傳說"
"玉森的代打傳說"

 

橫》
"公私切換掌握得最好傳說"
"下工說『辛苦了~』時是一天之中最有精神的時刻傳說"
"不流汗傳說"

 

藤》
"酷傳說"
"性感火力全開傳說"

 

玉》
"剛起床時不會動傳說"- 要發呆一陣子才能完全醒過來的Tama醬XD
"TamaA夢傳說"- 手上套紙杯對宮田揮拳、說這是"哆啦A夢"對抗XD

二》
"無時無刻都很元氣傳說"
"無精打采傳說"(by宮田XD)- 橫濱場結束後第一次看Nika示弱說累

 


 

以上,大概就這樣囉^^
結果都快要去見乖乖了還在出差期間吃得更胖的美寶一枚O口Q(怪誰?)

如果有人有兩周之內速減3公斤的妙法再請相報一下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