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令人關注的DBS初日..

周邊可愛吶!!XD

鑰匙圈小人臉和前年一毛一樣XD
只有下半身換了衣服>w<
是紙娃娃換裝的概念來著XDD(別醬講好可怕)

附小鏡子的化妝包也可愛啊~

決定這兩樣都包了(笑)

至於舞台劇內容,
這才要去觀劇的姐妹不少所以就不爆雷..
我也要等自己親眼看過後再來決定想法>///<

 

迎接初日來臨的是我乖的solo廣播!!!~(灑花)

 

『Kento乳首的、Happy Animal 2018』!~XD

前次藤千廣播時太P的提案(笑)
因為有聽眾來信了所以就這麼成立了~

千「這次的有關動物乳首小知識不是我準備的、而是由聽眾來信提供的」

"在電視節目看到的知識、說乳牛不需被擠壓奶頭也能爆乳汁,方法貌似是讓牠聽音樂"..

千「是哦~這(小知識)我也不知道呢」

 

重新自我介紹後講到是睽違6年的個人廣播,
當年乖乖是做了"拿動物來比喻團員"的單元..

然後(廣播撥出的)明天就是DBS初日..

千「一個人talk很難熱鬧起來吶。..想找個人來一起說話!(笑)」

覺得講什麼都無人回應很不踏實的我家乖乖>w<

千「真佩服那些一個人做廣播的人們..Nori桑之類的、真是太不簡單了。嗯?對耶?! Nori桑還是生放送呢?!!..太厲害了。我是絕對做不來的」

 

新單初披露:君、僕。

這新歌..
前奏一下去怎麼昭和味這麼重啊?(笑)
讓我想到光のシグナル..都是陽光、行進的感覺..
嗯、覺得很普。(喂)

等之後看了表演、看能不能加點分整個有點無感啊目前(揍)

 

Kis My Message~

第一封來信的媽媽說8歲兒子憧憬二千(!!)所以想送他去舞蹈班學舞蹈..

"但應該送他去學什麼類型的舞蹈呢?"..

想知道要學什麼類型的舞才能跳好J家舞蹈這樣..

乖乖說自己學舞的契機是被父母逼←
從3歲到小3、一直都是心不甘情不願地去上舞蹈課的..

千「直到小3看了MJ的DVD後心態才有所轉變」

千「所以其實我學舞時也不是特別為了入Johnny's而打的基礎呢..說回來、Johnny's的舞蹈沒有一個特定的類型」

乖乖覺得J家舞是Hip Pop, Jazz, 芭蕾的中間..

千「所以要說學什麼比較接近的話應該是Hip Pop或Jazz吧」

千「我自己是所有類型的舞蹈都學一輪了。Hip Pop、Jazz,還有Breaking, Locking, 芭蕾..」

 
乖乖說自己是樣樣通但樣樣不精←這麼謙虛>w<
所以反而建議可以選定一個類型,把它鑽研到最精..

千「不妨各種類型的舞都讓他去嘗試、看看他的興趣在哪裡、然後再選定一樣做鑽研」



第二封來信者剛開始在便利商店打工,因為生疏常挨店長的罵,一被罵就哭..
"真的想改正動不動就哭的個性。該怎麼做呢?"..

順便還要誇一下說乖乖的哭哭臉很可愛這樣←

千「這問題我也沒辦法啊..我自己也是個愛哭鬼呢」

千「不過、..每個人的哭點不同。像我是緊張的弦忽然放鬆時、還有感動到最高點時。像我去看其他藝人的演唱會、就常因為情緒一直堆積、一開始opening前奏一下就哭了,人家根本還沒開始唱呢」XD

千「像來信者是被罵而哭。..是不是自責太深的關係呢?就盡量正面思考,感謝別人指出自己錯誤的部份、下次改過來就好。慢慢熟悉工作之後情況也會改善的」

說到這裡乖乖忍不住要佩服在便利商店工作的人..
現在的便利商店店員真的要會很多東西才行XD

千「要記要做的事這麼多。而且要面對各式各樣的客人。像有的客人講話聲音很小根本聽不見、但我們卻很少看到有店員要求客人再說一遍的不是嗎?真的很不簡單..還有如果遇到外國客人,像我是一定會緊張的。..真的很敬佩(便利商店店員)哦。所以也請你多加油、工作早日上手!」


對於每一封來信都認真回覆的我家乖乖真是個好人>///<

 

Kis My 骰子~

千「什麼?6年前只有我一個人沒做過這個單元?!」

當年乖乖太拼(←XD)自己帶來了動物比喻企劃所以就跳過了骰子了XD..

千「會擲到誰呢?~」

結果居然就中了Nika!!!!(哈雷路亞)

千「果然是命運呢(心)」>w<

千「那Nika擲到誰?(問staff)..啊、是單戀啊。命運還是沒站在我這邊吶..」秀秀乖乖(抱)


乖乖說Nika很開朗很單純、想什麼說什麼..

千「看事物都不會想得太複雜這點讓我很羨慕,真希望自己也是這樣的個性呢」

千「別看他這樣、人真的很單純呢,非常容易受影響」

千「小時候的二階堂超級皮的啊..。當年我還是名古屋Jr.、偶爾被選中到東京來工作、那時第一次見到二階堂。才中1但讓我覺得『這人好可怕~』」

不過雖然覺得Nika看起來凶神惡煞(喂)
內心其實也很興奮開心..

千「因為那時有個Jr.節目、記得看節目問到『如果去便利商店遇到大排長龍該怎麼辦?』、結果二階堂的回答居然是『就插隊啊』。我覺得超有趣的!這人真是太有意思了(笑)」

千「所以那時從名古屋來東京第一次看到他、內心就想『這不就是節目裡那個人嗎?!』。基本上在我心目中是從極有好感的狀態開始的(笑)」

 
乖乖搬來東京後二千幾乎是天天膩在一起,Nika也常常去乖乖家過夜..

千「二階堂是最常來我家過夜的一個。幾乎每天。一周差不多有6天都在我家」

延自名古屋的習慣、乖乖全家都愛去Super錢湯(大澡堂),Nika因此也常跟著去..

千「只要跟他說『我家今天要去大澡堂哦』他就一定跟著來」

有一次Nika肚子餓了、撒嬌地跟千賀媽喊『ねえ、ママ、腹減った~』(馬麻我肚子餓)
那時不是吃飯時間、乖乖也沒覺得餓、單只是Nika一個人餓了,
千賀媽一聽Nika這麼喊,特地下廚給他做了炒飯..

千「結果這傢伙只吃了一口就說『好難吃、不吃了』」

這事以前乖乖也提過幾次了>w<
那時真把乖乖嚇儍了XD
他也不明白是因為Nika個性是這樣呢?還是東京人講話都這麼直接的?

千「結果是我把炒飯給拿過來吃光了、明明一點也不餓(笑)。我個性就是這樣、不希望父母覺得自己帶回家的朋友是壞孩子呢。所以對於朋友犯的過失會極力想辦法去修補」

千「他喊難吃的聲音大到我媽都聽到了、『嗯?什麼?』這樣、我急忙說『沒事!』把飯吃光、拿起空盤子去給媽媽、跟她說『二階堂把飯都吃光了、他說很好吃哦』。我就是這種人呢」

乖乖真的是很溫柔體貼的小孩啊>///<

關於這件事二千也有在雜誌聊過,Nika長大後的解釋是←
他只是覺得口味和自己習慣的不同、但小孩子詞彙少不知如何形容、所以才脫口說"難吃"XD


總之Nika從以前到現在都是這樣,本性沒有變過..

千「天真瀾漫、自由、pure、有什麼說什麼」

千「我們倆被歌迷們稱為"ニカ千"、是對稱。表演時我的對稱位置一定有他。我們意氣相投、波長一樣。不需要言語就能明白對方在想什麼。表演時自然而然地互相cover」

千「也是因為相處時間太長了吧。跟家人的感覺一樣」

 

就是想聽這些啊~

感謝老天爺讓乖乖擲到Nika!>///<

乖乖放心、你絕不是單戀>w<

二千是兩情相悅的啊~(灑花花轉圈圈)

 

個人廣播一轉眼也進入後段了呢..
下周是Yokoo桑、所以咪睏要壓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