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新:補幾張截圖,更多圖片請去相簿看哦~]

 剛看完9月份的第一集少俱了~~
之前翻過日飯的repo,所以詳細細節就不再寫了...(懶)
總之這集重點就是央和A.B.C.表演的完整新曲:Higher! Fly!~

以下簡單記幾個感想就好了....




1)遊戲環節

早知道這集遊戲沒有央了...所以本來就不是很期待的...不過看到Kis My的幾隻,還是看得滿開心的~XDD

太P和北山都好可愛啊~~最後比賽人力車那裡,兩人被抓出來當推手,好好笑哦!!
二階也很可愛,當主持人問他,要選誰做推手時,他還說"みっちゃん"咧!!(如果我沒記錯的話)整個一個裝可愛的fu~~北山出來時還唸唸有詞:叫什麼みっちゃん....之類的。Kis My感情真是不錯啊,有看到團員愛~~~(是說我也想要我寶貝有這個....)

看太P和北山兩人撐得很辛苦的樣子,主持人反而刻意不開始,一直拖~
結果太P忍不住大叫:快點唸題目啦~~(之類的)
反正這段很搞笑~~XDDD

我喜歡Kis My~~~XDDD


 2)央&A.B.C.的新曲

是說終於給我看到新服裝了!!!
真的是紅色運動裝~~~全新的耶!!


但是...這套沒在Summary出現耶!!!

我本來以為應該是Summary那套金色功夫裝,可能日飯記錯或我看錯服裝顏色之類的...結果是貨真價實的又一套新衣服!!!

所以,目前算來,央和A.B.C.至少有兩套共同的新服裝耶...
然後又不是在Summary裡面用?...
醬是什麼意思啊???(別跟我說為了上少俱特別作的...不。可。能。)
算了,我才不想亂亂猜...是時候的時候(啥?)自然會知道....

說回來這首新曲表演。
寶貝好帥啊!!!!!!!!!(又鬼叫)



我覺得五人配合的感覺滿好的,歌曲節奏很快,舞蹈變化好多...
很有power的一場演出。
對於Rap部份由央負責這點感到很滿意~~~
因為可以很清楚地聽到寶貝的聲音~~~(大。愛!!)

光為了這段,我想努力去找大檔來下...(好想再看N次~~)


3)央的戒指

歌曲表演前,訪問部份給我看到央的戒指了。

果然是和WU裡一樣的,Goro's的那支銀色羽毛戒。
不過央換了右手戴。


說起來,後來我看了八百遍射箭那集視頻,覺得那個黑色銀線條的應該不是戒指啦。應該是固定手中的橡皮片的套子而已...
因為當央放手發矢時,手中的橡皮片都沒有掉下來啊...而且有個套子感覺上比較符合邏輯...
至於為什麼佑馬的是全黑,而央的有花紋,只能說是湊巧的吧....

好了,不要再執著在戒指話題了,再講下去我大概要被毆飛了吧~~~XDDD


4)田中樹拿麥

田中樹是誰??
就我家Koki的弟弟啊~~

樹才入社沒半年吧??今晚看到組曲部份他有拿麥,還站中間,還負責了Rap部份....
說真的有點驚訝到我....

記得組曲部份,有另一首是中山優馬站中間,然後周圍站的四個,分別是田中樹,慎太郎,京本大我和植草裕太....

怎麼樣??
姐妹們聽到醬的組合有聯想到什麼嗎???


厚!!!

山下莉央!!!好歹你也有個哥哥是Jr.裡面最帥最有才華最有能力的啊!!!
怎麼你沒被算進去呢???(可見你哥哥這個後台不夠硬...被踢飛)

唉,也是啦...
連你哥自己都得靠努力一步一腳印地往上爬,你就好好努力吧....(啥?!)

樹,也希望你要好好努力,看得出來舞蹈還很弱,畢竟才剛入社沒多久...
不過你可別給你哥丟面子哦!!!
加油再加油!!給我看到你的實力。


以上,純屬個人感想....
姐妹們也別太揣測我最後一段的話...
是說我對這些小孩都沒什麼意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