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感謝enshinge,來自Shoon Community]
[Pictures credit to enshinge from Shoon Community]

 
Shoon Must Go On!!
山下翔央
自我分析






 

從五個問題中去"發現真正的自己",進而對自己有更深一層了解的翔央。熱衷度夠,但似乎容易厭倦。不過,是個不管發生什麼事都會堅持下去的人!?

 

 

Q 覺得"我很棒"的地方是?

 

A 我覺得自己對事情的熱衷度非比尋常(笑)。一般人都會有自己堅持的地方不是嗎。對於配件啦衣服之類的「我想要這樣的設計,然後要這個顏色、這個尺寸、這個年代的東西….」像這樣,一固執起來真的是沒完沒了。直到找到想要的東西之前都會毛躁不安的,像這麼麻煩的自己,真的很討厭(笑)。對自己的髮型也是,剪頭髮之前總是提出很多的要求,當我設計師的人真的很辛苦耶。

 

 

Q 相反地,覺得"這個我不行"的是?

 

A 在「SUMMARY」裡的特技,當我抓住四方體旋轉時,眼睛也會不由自主地跟著轉。所以最後的ending pose時,我的身體搖搖晃晃站得斜斜的(笑)。

 

 

Q 女孩子做什麼動作,會覺得"不妙",小鹿亂撞了一下?

 

A 我喜歡看女生打哈欠的樣子。打完哈欠四目相對,對方害羞地笑一笑的表情,我覺得好可愛耶。相反地,我不喜歡的是咳嗽或打噴嚏時,不用手遮的人。吃飯的時候,如果有人正面地對著自己這樣做,會沒食欲的不是嗎?手沒辦法遮的時候,請至少要把頭轉到一邊去哦!(笑)

 

 

Q 自己的堅持是?

 

A 對於自己喜歡的物品,會一~直使用下去。因為使用得愈久,物品的質感愈會展現出來呢。不過,我自己又屬於容易厭倦的性格,所以相對地有點困擾呢。很矛盾吧?(笑)當感覺快要厭倦時,就要使出努力讓自己能持續地使用下去。不過也會有連努力也沒辦法持續的東西呢。比方說我在二手衣店一見鐘情買下的皮帶。「好、一定要一~直地使用它哦。」雖然抱著這樣的想法買下了,但是實在是好重好重,穿得太累人了。結果現在在家裡掛著當裝飾(笑)。

 

 

Q 屬於我的獨特的癖好或迷信是?

 

A 演唱會也好,舞台劇也好,電視節目錄影之前也好,在正式開始前,我一定要徹底地把手洗一遍(笑)。手洗得乾乾淨淨的出場,整個人也會覺得很清爽。總覺得洗過手之後,自己的演出也會比較順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