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感謝薰香提供)

少年J組 Best Album

 

本月主題是"Jr.們的學校生活",從喜歡的科目啦、和同學的交流、休息時間的消遣活動等等,讓我們來聽聽24人開心的學校生活介紹。大家好好注意看哦!

 

 

 

 

  

 

 

山下翔央

     大學啊~,搞不好要流行起麻疹了哦(笑)。去年的這個時候,有一天到了學校大門口,居然看到「因麻疹關閉」的公告,結果被擋在門外無法進入呢。想說「好不容易都來到大門口了真的假的啊!?」。對了,雖然唸的是法學部學的是法律,但比起殺人事件這些遙遠的事,我對合約鑑賞期(cooling-off period)之類,這些生活中能運用得上的知識更有興趣呢。我覺得學好這些重要的知識很有用處呢。啊,不過我家雖然有六法全書,我倒是讀都沒讀過(笑)。

     開心的地方啊,應該是和同學在食堂吃飯的時間吧。最喜歡的是350一份的咖哩與其說喜歡,正確說起來應該是點這個最保險啦(笑)。還有,和高中比起來,大學充斥著各式各樣的人哦。比方很有政治背景的人啦、特異獨行的人啦,能認識這些人很有意思呢。不過我啊,對於那些輕意就上前和我握手「喂~!過得開心哦~」的熱情傢伙最沒輒了,能避就盡量避開呢(笑)。

 

 

 

 

 

 

譯後感:

1)看到沒看到沒?!我們家寶貝說出cooling-off period這種詞耶?!!

  哇...好有法律系學生的真實感哦~~萌え~~(神經病)  
對啊對啊,攻刑事訴訟之類的很辛苦,還是攻商法或民法這些,以後當個帥律師比較有錢途啦~(你又知道了?!)

 

2)果然央在學校會被認出來吧?...然後居然有人擅自衝上去吃豆腐?!(捲袖子)

  好啦...我承認其實我是在羨慕+嫉妒(喂)  

  寶貝需不需要保全人員呢?~(舉手)

 

3)說到麻疹流行...這新聞之前有報過耶,記得是說東京流行麻疹然後學校停課...其實那時候,我有閃過一個想法"不知道寶貝上學情況怎樣"之類的...果然也是一樣情況啊...

  有空來去查查舊報導,搞不好可以縮小一下央可能唸的大學的範圍哦~~

  是說我最近沒這種閒功夫啦....(那還提個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