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s and As

山下翔央X真田佑馬X野澤祐樹

 

就是有點在意,但又不到當面詢問的程度

這次就請三人彼此提問並回答這類的小問題。

這樣應該多少能看出三人的關係吧?

 

 

 

 

 

翔央部份

 

「為什麼最近會來找我說話了呢?」 from野澤

 

因為你一直在看著我啊(笑)。「Summary」時,整整一個月都會碰面的不是嗎。原本不太會去和不認識的人說話的我,也漸漸會去主動搭話了哦。因為野澤總是光看著我卻不來和我搭話,所以就會想上前去和你說話啊。常常感覺得到你的視線嘛以前不太注意到呢(笑)。

 

 

「為什麼變成這麼搞笑的形象呢?

"無聊超人",真的太好笑了」 from真田

 

因為我想創造出自己也能開心享受的舞台,所以就放開心去玩了,如此而已。不是演出來的形象哦。常常被說「你改變形象了啊?」其實一點也沒有。以前的我比較害羞不多話,常常盡在腦子裡面轉一些無聊的念頭。現在只不過是一點一點把那個部份表現出來而已。刻意地企圖改變形象啦、讓自己顯得更有趣啦之類的,我完全沒有這麼想的呢。"無聊超人"是怎麼誕生出來的點子?「Summary」決定要加入小劇場單元時,大家討論著誰要表演之類的事。我因為原本就有個段子,那時就試著表演了一個人的搞笑劇場。結果沒想到大家都覺得很有趣,所以得到上台機會啦。不過,並非一開始就設定"無聊超人"的哦。當初只是想說在服裝上穿得奇怪一點,所以每次就穿了小Jr.的衣服上台。但後來慢慢覺得還有什麼不對勁想表現得更秀逗看看,這麼想著想著,突然「無聊超人」就冒出來了呢。

 

 

「最近的翔央是怎樣的感覺?」

 

完全沒辦法入睡呢~,最近(笑)。天都快亮了還睡不著呢。雖然我12點左右就上床了,還是不行。試著做些助眠體操之類的,也沒效果。到底怎麼辦才好誰來教教我吧。最糟糕的是,只要一想到「睡不著、睡不著」,眼睛立刻"啪"地睜開了。我也有過睡著時夢到「睡不著」的夢呢。還有,高中的時候,我還夢過"早上起來、準備上學、上完課回家、「終於結束了,睡覺吧」這麼一想卻醒了"這樣的夢哦。沒比這種夢還慘的了吧(笑)。因為在睡夢中夢到自己醒了,結果剛才夢過的事又得再做一遍了不是嗎?夢到這種事實在太令人吃驚了,當時我醒來後不禁失笑了。

 

 

 

 

翔央問野澤的部份

 

「為什麼你一直在看我啊」 from山下

 

其實我是在看翔央君的肩膀無聊超人啦!對啦我不是在看翔央君,我是在看無聊超人。才怪(笑)。在我心目中,翔央君還有很多我不了解的部份,利用「Summary」的機會,想發掘翔央君值得我學習的地方,所以才會一直看著你。說起來,其實我希望你會注意到呢。因為這樣你開始來和我說話,我覺得有盯著你看真是太好了(笑)。

 

 

翔央問真田的部份

 

「你是故意的?還是真的很天然啊?」 from山下

 

刻意去說些什麼的話很無趣,所以我不會故意去裝的。不過,我當然也絕非真正的笨蛋啦(笑)。只是當我一放鬆就會說出很天然的話來呢。如果我好好思考過再講出口當然沒問題。可是我常常想也沒想就脫口而出,才會講出來的話那麼奇怪。

 

 

 

 

譯後感:

 

1)前幾天在翻WU7月號(央提到海外飯去看舞台劇那期),

  仔細讀了A.B.C.的對話,發現了下面這段:

  河合:最近在少俱之類的場合表現了搞笑的部份呢。

     尤其是五關君,比起以前真是改變太多了。

  塚田:五關君是A.B.C.秘密武器嘛(笑)。

  河合:還有翔央!那傢伙事實上很有一套呢。非常厲害呢(笑)。

  ............

  看到其他人訪談中提到央,總是讓人特別開心啊~~XDDD

  而且能被很能搞笑的河合稱讚"搞笑功力",

  可見寶貝真的不簡單啊!!!(好。驕。傲~)

 

  我也覺得央本來就很有料,只是現在才慢慢掏出來而已。

  而Summary那個corner居然不是指派的...

  寶貝果然...所有演出機會都是靠實力爭取來的!(你好強~)

 

2)唉呀呀~~~之前還在想說,寶貝的失眠毛病不知好些沒...

  最近居然這麼嚴重,好慘啊~~~(抱)

  姐妹們知道應援信可以寫什麼了嗎!?

  大家來提供助眠秘方,救救寶貝央吧~~~(秀秀)

  不過這個我真的幫不上忙了...

  我自己都天天為了央的事搞到三更半夜不睡覺啊...

  通常忙完就夢周公去了,連翻身的時間都不用呢,噗~

 

3)看到野澤和央的對話,還滿令人開心的呢~XDDD

  野澤果然很想親近央啊~~

  現在橋本走了,野澤也多了一些和央相處的機會,

  他一定超滿意的~XDDD

  我現在在統計Jr.裡面的央飯人數(?)

  野澤現在是第3號~哈哈哈~~~

 

 

4)哦對了...結果我這個月破戒,把三小雜全包了(全部空版,我倒~)

  沒辦法吶...誰教我等不及,而且這次篇幅增加,

  照片又拍得太可愛!!人家完全忍不住啊~~(滾滾滾)

  嘛算了,本來這個月想去看Paul Potts的,就當省下來的吧。

  

  哦對了!!今天看到嵐控的Jr.名單!!

  MAD來一半,Jr. Boys來一半耶!!!

  深澤&翔太居然有來~~~~~~~~~

  害我早上差一點在盤算,是否要當天去買黃牛入場了...

 

  結果左右秤一秤...

  光為了深澤+翔太,還是沒辦法讓我拿出兩三千元大鈔啊...

 

      於是三小雜全包空版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自我安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