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也趁著去看乖乖之際、看了1場雪男主演的少年たち~

092501.jpg

連續兩年都能看乖乖順便捧場帥照、真的覺得自己很幸福~>///<

 

詳細repo我沒法寫>///<(揍)
就簡單把自己當天觀劇後記的幾個感想寫出來做個記錄..


今年一樣是由雪男和6石(夠囉)主演、但中途(?)臨時加入馬力歐(誰啦)和Hi Hi JET客串...

092609.jpg
(pictures credited to yoshiko_mama@LJ)


*今年構成改變頗大我覺得..
牢獄戲只剩第1部、中場休息之前大家就出獄了(噗)
第2部講的是出獄後的故事..

*往年的"逃獄"也沒有了,然後Jesse則是和去年一樣、被抓回(?)他的祖國上戰場去..

*第1部完全只有雪男6石12個人,直到第2部馬力歐才出來,害我幾乎忘了他的存在XD(揍)

*馬力歐演的是Jesse的戰友..
坦白說看DBS乖乖死時我都沒哭、
看馬力歐戰死在沙場這幕我反而有點眼眶潮濕想哭的感覺><..

果然戰爭劇情還是比較容易讓人感傷啊..
或者根本是因為自擔不在台上我才比較融入劇情的關係哈哈(揍)

092606.jpg

這是我第一次看馬力歐生人..

請容我說一句實話、

馬力歐生人比我想像中的醜耶(爆)

大部份的J家人都是看到生人時覺得比平面或螢幕上好看..
馬力歐這種相反例子真少見>///<(揍)..

這只是我個人觀點、姐妹們不用太在意哈(去死)


*Hi Hi JET的出演超級意味不明!!O_O

你沒看錯、就是同時期也正在隔壁帝劇出演DBS的Johnny's 5裡的瑞稀等4人!

聽Yu說、Hi Hi JET是在DBS演到一半、用跑的從帝劇衝來日生演唱一首歌、然後再跑回去繼續演DBS(爆)

Yu說這件事太離奇(?)了還有上WS報導所以她才知道的XD..

4個小朋友在少年たち這裡的戲份根本沒啥必要性(演阿部醬等人出獄後從事電視台製作時、出場的藝人)..
擺明是事務所(其實根本是喜多川)力推、到處讓Hi Hi JET曝光..
只是來沾個5分鐘戲份也照樣要出限定照..
小歌迷的荷包真辛苦←


*感覺帥照的演技今年發揮不大,大部份時間都只是酷酷的..
不過能看到帥照很精采的爵士鼓表演、還有和Jesse的duet..
加上我位子近帥照站位(今年站上手時間多)視野都很好望遠鏡盯得很開心~
洗澡戲也是幾乎正對(拇指)實在大滿足~

092542.jpg



*今年木桶舞復活實在太歡樂!!~(灑花)

092607.jpg092604.jpg

洗澡戲這段帥照是站在最上手(最右邊)、他的左邊是渡翔..
起先聽口令互相幫隔壁的人擦澡時、看到帥照和渡翔的互動很開心>w<..

帥照幫渡翔擦背、只是用十隻手指的指尖輕輕戳這樣XDDD
超可愛的>///w///<

帥照還有模仿ローラ的OK動作!超口愛!!~(扭)

這段還有個即興、每場會隨機點名一兩個團員出來爆料XD..
看repo知道之前有一場、渡翔爆料說「寺西(拓人)想加入千賀軍團」
然後帥照就「へえ~」這樣XDDDD

我看的這場是北斗爆料說、
「待會的木桶舞啊、有個人會少一個木桶!」XD

木桶舞照理說每人會有兩個木桶遮身體的XD
大家都很好奇是誰會出糗XDD
但北斗說先不講破是誰..

即興每次都會在帥照的「へえ~」結束XDD

後來真正開始跳時答案揭曉了XD..
是Fukka少了一個木桶!!!
所以Fukka跳起來超手忙腳亂..遮了屁屁沒得遮前面、遮了前面沒得遮屁屁XDDD
超好笑XDDD


*舘様跟慎太郎有dance battle!!!!!
讓我想起當年乖乖和五關的dance battle..
總之這段舞蹈很精采!
舘様和慎太郎舞藝都很精糂、超帥!

092613  


*連續看兩年雪男6石的少年たち,在不少方面都看得到兩團的進步和努力,真的很感心..
不說別的、最基本又顯而易見的就是肉體美比去年好!

092602.jpg

嘛渡翔深澤一帶比較微妙XD(喂)
像去年超排骨的田中樹、今年肌肉很明顯有練出一些成果(之前看帥照訪談、都有提到田中樹是跟著他上健身房鍛練的成員之一,接受帥照量身訂作的肌訓菜單>w<)
這部份要給予幾位團員肯定>///<


今年還加了一個新花招居然是儀隊操槍!!!!

092601.jpg

這段還頗長的哦!!!!
12人整齊劃一地變換隊型、表演一些操槍花式...

因為我高中時正好是儀隊,看Jr.們操搶有種親切感啊>///<

雖然招式都不算太難、但有懸槍和拋接我就覺得誠意十足非常感動了Q_Q


*12人每人都有見せ場..
Jesse京本的歌聲、
帥照的鼓、
舘様慎太郎的dance..

田中樹和高地這次的酒吧短劇還挺好笑的XD

092608.jpg

熟悉我的姐妹就知道我對這兩人稱不上有愛XD←
所以連我在觀劇時都能會心一笑、這肯定絕對是真心的(笑)

總之短劇部份少年たち的比DBS的enjoy多了>////<(去死)


*然後Show Time依然是大好物!!!!

一開始是兩團的mix歌
雪男黑衣、6石紅衣、同時出場共舞..

092614  

帥照跳舞時一直用領巾蒙面(像蒙面俠那樣把領巾拉高遮住口鼻)、
超超超超帥的!!!!!~~~~(大叫)
但我很懷疑他待會唱歌時要怎麼辦啊?(笑)

後來換雪男唱歌時帥照就把領巾拉下到脖子上...我這才明白他的用意了XD

因為是兩團的mix歌、
先由6石唱他們的『Be Crazy』一段、再換雪男唱他們的『Zig Zag Love』一段、如此輪流這樣..

所以帥照一開始是以"幫6石伴舞"的心態在跳舞、不想搶6石的風頭所以把臉蒙住..

想明白後就覺得帥照這種小地方的用心讓人好喜歡>////w////<


然後我果然非常喜歡6石的『この星のHIKARI』這首歌
每次現場聽這首歌都會很開心、讓人想要跟著一起唱的幸福感~
尤其Jesse的副歌那段~
總之真的很喜歡>///<


今年兩團各自又披露了一首新曲!

『In The Storm』
092605.jpg


『Acrobatic』
092603.jpg


上周10月5日的少俱裡、6石披露了In the storm,
所以我可以來期待這周少俱換雪男來披露Acrobatic了吧!!!>//w//<


以上、非常能感受到兩團的誠意的少年たち^^

於是照樣要來貢獻一套帥照的限定照支持一下!!(抱)

092612.jpg092610.jpg092611.jpg


不知明年還有沒有機會再去看帥照的少年たち..
一切乖乖次第。(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