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姐妹們好久不見吶~(有嗎)
最近心情低落中....
主要是工作上的事,加上日檢考試快來臨又沒唸書的壓力(喂)
想多看點寶貝來振奮一下都沒辦法....
今晚的少俱....
寶貝出現也太少了吧~~~(翻桌)

 

在等少俱開播時,正用小電在查少俱官網,發現原來11月一樣有兩集啊。
之前看日飯repo時,因為只寫了一個主題害我誤會了。
原來ending唱感謝之歌是下週的事啦~
日飯還真會報喜不報憂吶~(沒禮貌)

 

總之今晚主題是:Dance

然後Jr.裡面Dance絕對排第一(我說的)的山下翔央只出現了開場組曲和遊戲。(再翻桌)

不過今晚寶貝的solo感覺有比上次多了幾秒吧???
寶貝一樣好帥好帥~~~後空翻一樣被擋住~~~(翻桌)
我想看完整版的solo啊~~~~~~~~~(大獅吼)

 

"Jr.にQ"單元,問的是"僕のプチ自慢"(有什麼芝麻綠豆事值得自豪的醬...)
然後小山和丸子一樣沒有叫寶貝....(我捲袖子!)
但還是讓我眼睛很利地(as always),努力看清寶貝寫的紙片。

寶貝寫的是:しょーんもないマン (無聊超人)

討厭啦小山,笨蛋丸子~~~
你們如果叫寶貝,人家就可以再看一個無聊超人的段子了啦~~
(好想知道央設計的無聊超人手勢是怎樣說~)

 

然後遊戲環節,寶貝雖然有出現但沒發揮,這我之前repo就知道了。
不過本以為感覺更有精神一點的....
repo裡說的吐糟宮田什麼的,都被剪掉了...
所以我看到的銀幕上的部份,感覺寶貝情緒平平啊...

 

最後ending不是大合唱,所以寶貝連影都沒有。
照醬看來,估計下周大概只出現在ending部份吧??(氣)

 

是說,小山在最後提到,少俱快要錄X'mas Special了,
要大家儘情寫明信片來,告知想再看一次的是什麼曲子...
你他X的X娘明天就寄一張告訴你X娘想看什麼曲子!!!

 

是說....未來兩個月對我來說也是個關鍵期,之後自己的人生可能也會有不同的走向了...
今天想到寶貝的事,讓我很久沒有出現的不安感又出來了....

寶貝,我需要你的力量~~(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