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像我這種不在意吃(一整個學期吃同家店的同樣早餐都可以過)
穿(愛牌是"路邊攤"、250元包包可以揹一兩年)的人..
對擔當的私服飾品喜好通常只是欣賞而已、不會花心思去研究..因為太懶(喂)

可是如果看到擔當聊到書啦音樂、人..就會忍不住上網查相關資料XD

想和乖乖從同樣的角度看世界啊~(笑)

 

 


今天午休時翻了翻SONGS 9月大圖←終於

忍不住想跟姐妹們分享一點點小事~XD

 

121102-01  

 

 

*ケント.モリ

活躍於世界舞台的日本舞者、Kento Mori


一兩個月以前、日文班老師用她的iPAD分享了一段介紹Kento Mori的影片,
當時我第一個想法就是、"回家要寫信跟乖乖說!"XD

因為這位舞者既跟乖乖同名(雖然字不同)而且還同樣崇拜Michael Jackson!
(有興趣的姐妹可以參考→ 這段影片)


簡單說Kento Mori是"連Michael Jackson本人都盛贊"、
唯一入選"This is it"世界巡迴的日本舞者(MJ親選),
可惜當時This is it的行程和瑪丹娜撞期、
瑪丹娜不放人(Kento Mori當時在幫瑪丹娜的巡迴伴舞),
後來MJ又過世、Kento就這樣一輩子錯失了和MJ同台的機會。

不過MJ過世後沒多久的瑪丹娜巡迴演唱會裡、
Kento Mori受瑪丹娜親點、在演唱會中solo了一整段MJ的舞蹈以示追念..



總之當時超想跟乖乖說的!XD
我甚至還寫message去Radio跟乖乖講這段(想說比歌迷信速度快XD)..
不過寫到一半就放棄了XDDD(人太懶(揍))


看到乖乖在9月SONGS的訪談裡提到Kento Mori的名字我整個眼睛一亮!XD
嘛、人家是世界級舞者嘛,又跟MJ啦瑪丹娜有關、乖乖知道一點也不意外XD

Q)"這就是My Style!"的事

「"跳舞之前不做伸展"。Kento Mori先生說過『你有看過印度豹在跑之前先伸展四肢的嗎?』當時聽到這句話時有種恍然大悟的感覺。當然、這不是表示"我不做準備"、而是"這是自己的本能、隨時都能一決勝負"的意思」

哦哦~..
看到這段時雖然覺得很厲害><..但我還是建議姐妹們運動前老實點做好伸展、畢竟我們不是以舞蹈為職的人、要小心受傷哦XD



因為看到乖乖提到我之前很想告訴他的人名所以很開心^^

 

 

*Bruno Mars & Jason Chen

Q)介紹一下最近的favorite song

「我本來就很喜歡Bruno Mars的歌,而最近更是對翻唱他歌曲的一位歌手Jason Chen感興趣」

乖乖一直都是聽洋樂較多的呢,
我反而自從踏進J家世界之後就沒什麼在接觸西洋樂了..

Bruno Mars很有名、這次是看到乖乖提到中國人的名字而感到好奇XD

上網查了一下、原來是一位華裔美藉的網路翻唱歌手
有興趣的姐妹可以參考→ 這個網誌

 

 


不禁覺得、在台上右手比六(?)用超閃的笑容唱著"逼逼逼"(並不是)的乖乖、

內心也是有不同的圖像的呢...XD(癈話)

 


有空也來載幾首Bruno Mars或Jason Chen的歌在手機裡聽吧XD
是說、是時候去找"獻給阿爾吉儂的花束"來看了XD(有沒有這麼認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