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間俊介

1983617生,東京都人。在富士電視台「3B班金八先生」第五系列(99年、TBS)中飾擁有兩面性格的少年兼末健次郎,獲得2000年第三屆日刊Sports Drama Grand Prix最優秀新人獎。以其卓越的演技在舞台劇方面演出作品也很多,主要作品包括百老匯音樂劇「big~夢想實現~」、「Shocking SHOCK」、「West Side Story」、地球ゴージャス製作「Claudia」、「蒲田行進曲、「瀧澤演舞城」及「戀愛是喜劇」等

 

 

 

 

這是部充滿著日常對話一般的幽默言詞的作品,希望自己能用自然的演技去詮釋。在某方面來說不太正常的四人聚在一起,如果其中有個人稍微正常一點會比較好就是這麼樣一部有趣的作品。我覺得聖矢算是四人之中最正常的一個了啦(笑)。他懂得察言觀色看情況說話但卻又因為心胸狹小控制不住局面。聖矢應該是觀眾最認同「就是有這種人啊~」的角色了。我覺得自己也有和聖矢共同之處呢。不過我還沒辦法完全抓住村上先生所描繪的角色,真的好難。不過像這樣,一心想要展現自己的強壯帥氣,卻總是差那麼一點的我這部份不正好和聖矢一樣嗎?隨著排練愈加去感受自己和聖矢的共通點,然後慢慢融合為一,這是我目前的課題。

 

排練場的氣氛非常好哦。村上先生實在是個有趣的人!因為他本身也是演員,每次當他「像這樣演」親身示範時,看著看著會讓人不覺「啊啊~」地自覺渺小了起來。我跟大家一樣,總希望被人認為是有點與眾不同的,所以當真正不平凡的人站在眼前時,真的很羨慕吔(笑)。

 

觀眾席是絕對安全的不用擔心被捲入,所以請以輕鬆愉快的心情來一窺舞台上四人所發生的事。「衰到底反而別有一番樂趣」像這樣的體會大家一定多少都曾有過。「沒錯沒錯」這麼想著的同時「原來不順心的不只我一個,加油吧!」,希望大家看完能抱著這樣的心情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