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姐妹們新年快樂!!牛年行大運~!!XDDD

 

是說還好,差點過年過得都忘了今天星期幾了咧?!
要是錯過了百識王我可是會哭的~噗。

今晚的主題是"齒"。

 

節目一開始,大家就跟著小井老師喊了口號....

小井:芸能人として、 (對藝人來說...)

成員:歯がイノチ! (牙齒就是生命!)

(其中"命"的發音イノチ和小井老師的名字諧音XD)

 

上週看預告就知道外景不是央了,是太P和戶塚。
是說...我看了今晚的外景唯一的感想就是...

還好還好這集外景不是央啊~!!

為什麼?
先說戶塚體驗的口腔馬殺雞(夠恐怖)...
看戶塚躺在診療椅上,嘴巴被小姐摸透透!!
只見小姐手指伸進口腔,一下按摩口腔內壁,
一下連舌頭都抓出來按壓....

換做是我寶貝坐在那,我一定會激動到把我小電給砸了的~~
沒有人可以這樣亂摸我寶貝的啦~~~!!
就算是光嘴巴也不可以~~!!(激動)

噗,人家就是愛吃醋嘛沒辦法。
Haruka笑說,如果給我知道央有女朋友就糟了(噗)。
嘛...這個不一樣啦...(不確定= =)

然後換太P嘗試Oral Training(口腔肌力訓練)。
只見太P咬住一個怪東西,然後跟著小姐擠眉弄眼地動著,
說是可以鍛鍊口部和臉部肌肉之類的。
只能說...那表情超醜的...(噗)。

所以我說,這集不是央出外景真是太好了(呼)。
不是被摸就是扮醜啊~~(倒)

 

然後回到棚內,大家猜了幾項牙醫器具的價錢醬...

這集寶貝沒什麼發揮,所以感想就寫到這吧(毆)。
下集主題是"雪",貌似也沒什麼外景吔?
好像是把雪帶到棚內醬(人造雪)。

對了!忽然想到另一個央不是演羅密歐真是太好了(?)的理由,
就是不用和女主角玩親親啦~~~(哈哈哈哈~~灑花花)

OKOK,我知道我年菜吃多了撐著了(噗)XDD
姐妹們也小心別暴飲暴食哦~再一個多月就要去見央了呢~XDDDD
(這人才真正吃不停的咧!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