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聲道也有聊到舞祭組時Nika耳機故障的事..

居然是因為汗流太多把耳機給弄壞了?!..可能汗水滲入的關係吧><;

宮千都笑說「好~久沒見過這麼驚慌失措的二階堂了」XDDD

二「什麼都聽不到!!」超慘的..

聽不到音樂連跳舞都沒辦法抓拍子..

二「我只好拼命偷看宮田!」
橫「為毛不看我?」
二「因為Yokoo桑拍子也很亂」←直接了當XDDDD

第二首てぃてぃてぃ的主歌一開始那邊,
平常Nika只唱沒跳、所以舞步其實完全沒練過、是現學現賣,
仔細看會看到有些地方動作慢半拍XD

所以就像團員們說的、演唱會是活的東西、什麼突發狀況都可能發生><
姐妹們可以多留意一下囉~

另外、這禮拜的J web日記、渡翔提到他元旦那天去乖乖家參加元旦party..

「千賀君不在的千賀家元旦party(笑)」

嘛、元旦那天乖乖有工作嘛>w<
不過沒想到渡翔和千賀家關係好到可以不用乖乖在都能去的程度XD
實在太令人羨慕了~~~~~(第N百次)

 


言歸正傳回到這周的廣播~

『ありがち男子』、有這樣的男子~

"同學在做什麼壞事時在旁邊突然喊『老師來了!』的男子"..

Nika完全中←XD

還一直示範←
害我差點有種在聽小學生廣播的錯覺(噗)XDDDDD


因為上周三人聊個太嗨把唸信的時間都給消耗光、
這周記取教訓,早早播放歌曲進入message單元>w<

播放的是Lucky Seven~


Kis My Message~


第一封來信者是服飾店店員,常被店長罵說上前跟客人搭話的timing太晚!..
"我們店的規定是等客人伸手摸衣服後才上前搭話。Kis My的大家逛衣服時介意店員上前攀談嗎?"

二「我最討厭了!還是自己一個人慢慢挑慢慢看的好啊。如果店員在旁邊說"這個現在很流行哦"之類的、會害我反正不想買了」
宮「為什麼?」
二「會覺得她一定跟所有人都這麼說」不喜歡跟大家穿一樣的感覺

咪睏的經驗則是、
有時店員會跟他說"這個新品最近誰誰君也有在穿"..

北「心想、你說的誰誰君是我後輩耶!」

買了等於在模仿後輩穿著,比跟前輩撞衫還糟(笑)

二「我也有碰過!跟我說Snow Man的誰誰誰有穿。我超常碰到這種的!」
北「心裡才想著『這件衣服不錯看吶~』店員就說『這件、深澤君剛買了一件』」立馬滅火XD

宮「Snow Man出現了。他們真的很時髦呢」
北「很捨得花錢在衣服上」

我倒是對於有這麼多服飾店員識得Snow Man團員這件事感到意外..XD(揍)

總之Nika說自己逛衣服時不喜歡店員來搭話,
不過宮っち倒完全OK..

宮「被店員說好看我就會買了」
北「笨~蛋!」

北「宮田、你現在身上穿的這件就是被店員推薦買的?」

宮っち說"是">w<

北「你這根本是"好球帶"嘛!全黑的毛衣胸前一個白色四方塊!」
二「真的。超想拿東西往你身上丟的」這句好好笑XDDDD

Nika則遇過店員在他試穿時跟他說『我覺得不適合你』..
二「這樣我反而高興!會覺得這個店員可以信任」


宮「有時還會遇到店員跟你說『這邊還有更好的哦』..」
北「然後價錢比較貴的?」
二「這種我也超討厭的」

建議服飾店員以後看到Nika一律不跟他說話就對了(笑)

二「因為不想跟後輩撞衫,有時我會直接跟店員說『從這邊到這邊、全部包起來』」
北「你最近大量購入的黃色毛衣?」
二「我最近在瘋套頭毛衣」黃、灰、黑..同款一口氣買了一堆XD

北「黃色毛衣大量購入?聽起來好蠢啊~」

北「以前Kis My的私服都超恐怖的記得嗎?」
二「變態變態」你說的可是自己啊Nika醬XD

咪睏回想當年有身上披毛皮掛毛尾巴的、有穿全是鉚釘的長靴的..

宮「背後還有個大骷髏頭」

北「基本上全身上下至少5個骷髏頭」
宮「真的、根本海盜來的」XD

Nika還有像女生一樣長到膝蓋的長筒靴..

北「或者全身皮衣..」

宮「以前我們去地方巡迴時,二階堂為了把皮夾克弄軟還穿著睡覺!」
北「那件皮夾克是我給他的。交換的皮夾克」
二「別說了!」

為了想把皮夾克弄軟就穿著睡...這行為也太奇葩了?!XDDD
Nika好可愛XDD

宮「現在可不會做這種事了吧?」
二「現在根本連皮衣都不會穿。我現在獨鍾套頭毛衣」


北「Jr.們不是都會跑來說『前輩、請給我你的衣服』?現在回想起來、我們都做了些什麼事啊?!..這完全是負的連鎖效應爆XDDD

宮「把骷髏頭的衣服給後輩、後輩們也穿起骷髏頭..」
北「超糟糕的啊。後輩到處向不同前輩要衣服的結果、骷髏頭數量愈來愈多」爆XDDDDD

的確Kis My私服很多骷髏頭呢>w<..
乖乖連現在都還有穿啊(爆)XDDD

不過我倒是很喜歡乖乖以前吊兒啷噹(?)的チャラ男fashion>//w//<
骷髏頭鑰匙鍊都完全OK的哦~>//w//<(沒人問你)

 

第二封來信者在小型地方電台有主持節目,但總覺得自己talk功力有待加強..
居然說要向"talk很拿手的Nika醬"請教如何能提高talk能力(噗)XD..

二「這封信絕對是惡意的。而選這封信來讀的北山也有惡意!」

完全不覺得自己talk有能力的Nika醬XD

北「信是staff桑選的啦」
二「大家都把我當笑話看!!!」←是有多負面?XD

北「聽說上個月Sexy Zone來當guest你就主持得很好啊」
二「大家都在笑話我!Sexy Zone那次來是千賀主持的啦!」

結果好像staff舉大字報說『Sexy Zone那次MC是二階堂』(噗)XD


嘛總之Nika只是一個勁地否認自己talk能力好、完全給不出建議..

咪睏只好來問一下已經連續4周(!!)都上廣播的宮っち、
一定是有些什麼talk訣竅才能讓staff這麼愛用>w<..

宮「不要干擾來賓的talk。儘量多引出他的話題..」

不過最後要見縫插針、把話題拉回到自己身上..
「如此一來最後主角就變成是自己」

感覺好腹黑啊XDD

北二說現在果然就是這樣?!!

明明原本是在聊Nika的事、怎麼不知不覺間變成宮田是主角了呢?!(笑)

宮「若一直掛記著要襯托來賓、我反而也是不知該說什麼。..總之心想著"要吃掉guest的光芒!"自然就能順口成章了」

這到底算"好的建議"還是"不好的示範"啊?(笑)



Ending介紹Kis My近期活動..

Nika忽然問北宮有沒有看乖乖前陣子一個人上めちゃイケ?(也就是乖乖和一群搞笑藝人前輩扮猴那集)

二「你看看那陣容..全都是搞笑藝人大前輩們(唸了幾個人的名字)..然後這裡面加一個千賀!..真的很不簡單耶..」

二「…我手機有簡訊來了…」
北「你也太自由了!」工作中啊Nika醬>w<

但沒想到傳簡訊的人居然是..

二「嗚哇!奇跡。是千賀傳來的…」

說曹操曹操就到?!!也太巧!!!XD
北宮也很意外、一直問簡訊寫了什麼?>w<

二「他說『今天是幾點上工啊?』」
北「這種事怎麼會問你呢?叫他去問經紀人啊!」

果然二千就是感情太好嘛!!>//w//<(樂)

北「不過這也是他受綜藝節目青睞的原因之一吧..人很天然。今年搞不好會是千賀大放異采的一年哦」

我也有這種預感!(笑)

 

 

唉呀~最後冒出乖乖傳來簡訊、讓人精神都振奮了!(笑)

是說我World DVD還剩一點大喜利就全部補完了~
乖乖獨鏡啦Double Up太帥太帥、若要截圖寫感想的話會截到累死←
所以索性就不截了XD(喂)

而且乖乖的舞蹈魅力還是要看動態的才能體會啊!>///<

所以請姐妹們若時間夠的話、除了自擔以外也來看看我家乖乖的獨鏡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