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翻譯自Irea的Shoon History #3)

 

 

我在#2裡面有點先往前跳到20023月,介紹了最早七人時期的Ya-Ya-yahTHE夜もヒッパレ」節目的演出因為我覺得有必要讓大家認識這個、翔央從2002年待到20079月的團體的原形。現在讓我們倒回去幾個月,因為那時翔央還有出現在其他的一些節目上,比如說「少年俱樂部」。翔央第一次出現在少俱是2002127日,擔任伴舞,和其他沒有所屬團體的Jr.一樣(那時還沒有Ya-Ya-yah)身穿紅黑條紋T恤、黑長褲,伴舞群中還有藪、赤間、太陽,我猜應該還有星野不過我在視頻中沒能找到。只有藪有機會做了自我介紹,其他人都沒有。想看視頻的人請點這裡這裡

 

接著我們來到2002215Music Station,這回我們很容易可以找出翔央,既使他依然只是伴舞。這次演出的主角是藪和赤間,不過太陽和翔央穿著成對的服裝,和其他Jr.都不一樣。星野在這裡面則穿著和其他人一樣的服裝。下載請點這裡
3-01.JPG 

 

20023月五人Ya-Ya-yah的組合漸漸穩定,4月開始他們成為富士台一個兒童節目「ポンキッキーズ」的常態班底,主持人是井之原快彦。有趣的是、我們幾乎可以這麼說:翔央在傑尼斯的工作開始和結束都是在小井所主持的富士台電視節目。很有命中註定的感覺吧?

 

隨著整理著翔央的歷史、確認這些日期和資料等等,我發現了一些以前忽略的事情。比如,我一直以為Ya-Ya-yah只有上過一次這個節目,因為我們只能找到一集完整的視頻。不過是的,他們的確曾是"常態班底",從20024月一直到20037月!我說"常態"因為他們不是每集都有出現,有時只有播放他們的PV而已。以前我還常好奇那些早期Ya-Ya-yahPV是哪來的,現在終於知道是出自這個節目了。其中一個PV的開頭還可以看到一點小井老師的畫面呢。Ya-Ya-yah總共出現了40集!這個節目的對象是小朋友,這大概可以解釋為什麼至今我們只能找到1集視頻的原因吧。我們還能看得到這些PV也是個奇跡,這都要感謝moonlightboy.com(現在已不存在),之前我在那裡下載到這些視頻以分享給翔央的海外飯。

 

我有一張雜誌掃圖分享,是有關這個節目和PV拍攝花絮。但我不知道這是出於哪一本雜誌?(更新: dreammyst說是出於Wink Up)。大家知道是2002年的哪個月份嗎?
2440360815_1dbb938e6f_m.jpg 

 

 

還沒看過這些PV的人,現在是好機會了!下載請點這裡(感謝moonlightboy.com分享)
3-02.JPG 

 

 

我還要再分享另一個PV,可惜沒辦法確定是哪天的播出。歌曲是Pet Shop Boy Go West,下載請點這裡(感謝moonlightboy.com分享)
3-03.JPG 

 

然後以下的截圖應該是和我前面找到的掃圖是出自同一期雜誌。(感謝moonlightboy.com分享)
4469191945_4cc0a94acd_o.jpg 4469192317_58657367fb_o.jpg4469970590_21de0835e3_o.jpg4469970780_e78f3994f1_o.jpg4469970876_974b03a162_o.jpg4469971036_331cb96abd_o.jpg4469971100_a6cc04198d_o.jpg

 

 

最後,以下是20024Myojo掃圖,這是翔央第一次出現在這本雜誌。你可以看到星野已經不在,而團名是YA-YA。翔央的大頭照超~可愛的!這也是翔央首次提到Mayo這個綽號,並解釋說他自己也不知原因為何,只是有一天去學校同學就開始這樣叫他了。他也提到自己崇拜M.A.D.的辰已雄太的特技,以及加入傑尼斯的動機是去看了演唱會。不過這回他還有提到對於演唱會中表演的魔術感到很棒,而且因為自己也很喜歡魔術,當時看了心裡就想「我也想試試看!」(下載請點這裡這裡)20024月的POTATO沒有Ya-Ya-yah,不過Wink Up倒是有一篇藪、赤間和太陽(沒有翔央和星野)的訪問,當時團名是寫Ya-Ya-yah(下載請點這裡)

3-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