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期的Myojo訪談真有趣!!XDDDD

MJ1103-01.jpg 

↑這是傳說中的三角關係?(笑)  (圖片來源Kis-My-Smile論壇)

 

 

這期的Myojo公布了讀者投票的年度「Jr.大賞」各部門結果..

嘛..果然是非主流的關係吧..總之這類投票千賀都很少上榜= =(噗)
所以我每次都先找千賀的名字、沒看到就隨便瞄過了事(毆死)

結果這次Kis My的訪談部份,也請團員們針對同樣的54個部門,互相投票選出Kis My裡的「Jr.大賞」名單!!
這個就有趣多啦!!XDDDD

 

 

最近千賀好像迷上MC擔當了還是怎樣?(笑)
感覺還滿常見我家乖乖主持座談的?(心)

不過這次我真的要公正地講一下...

けんぴぃ適当すぎっ!(指)XDDDDD

 

千賀主持真的太好笑了啦XDDDDD
整個也太my pace!(指)XDDDD

 

討論到「最想讓誰當你的戀人」這個部門時..

Nika醬居然選了宮田、因為感覺交往起來會滿開心..

千「我覺得你跟宮田交往的話,宮田一定會累積超多壓力的...」

二「幹嘛這樣說!」

乖乖這是在吃醋嗎?XDDDD
Nika醬的反應也好像想揩女生油被正牌女友抓包的男朋友XDDD(大笑)


宮「我選玉森。感覺交往起來最沒有壓力。事實上除了二階堂、其他人我都覺得不錯。」

二「所以你們到底是想怎樣啦!」←連續被吐槽身心受創的Nika醬XDDD

 

玉「我也是選宮田」

藤「哦!!相親相愛?」

千「兩情相悅不錯啊。渾好、下一個。」(千賀這邊"很好"忽然冒出關西腔把我笑死了XDDD 乖乖真的太有喜感了~~)

藤「這樣就沒了?不問問理由?」

千「欸、那麼理由呢?」你是在趕什麼時間嗎乖乖XDDDDD

玉「嗯..也沒什麼特別理由」

千「沒有對吧。歐K歐K伊~那Gaya桑呢?」

不知怎地一想像千賀那個敷衍(←)的語氣和不知道是在趕時間還是幹嘛(笑)急著往下進行的樣子就覺得太可愛太可愛了>/////<


藤「千賀」

千「喂!(有點不好意思) 為什麼?」

藤「因為你MC主持得實在很~好!」

一同「啊哈哈哈哈哈」太P這個絕對是在說反話XDDD


千「沒有沒有、我的MJ比我的MC厲害啦」MJ=Michael Jackson

一同「shin---」(一片安靜) 冷場了(噗)

藤「.........哈哈哈哈(笑)。跟MJ又沒關係」


接著點名Yokoo桑時,千賀叫Yokoo「涉哥哥」~也太可愛了吧>/////<

輪到自己時,千賀說自己除了宮田、其他人都不錯。不過為了TV效果(←)選Gaya桑好了!(笑)


藤「欸、TV效果?Myojo又不是電視節目!」 就說乖乖主持超てきとう的啊XDD(大笑)

千「啊、雜誌效果雜誌效果啦(笑)。我想說為了效果還是要有個1組是兩情相悅的比較好吧」

藤「啊哈哈哈哈哈。就為了這種理由?」

二「不對、剛才宮田跟Tama不是已經配對成功了嗎?」

平時腦袋都沒在裝東西(喂)的Nika醬居然這時會跳出來反駁..可見這回換Nika醬吃醋了吧?(大笑)

 

 

是說我實在太愛這種座談式的內容了~
可以從團員們講話的方式和語氣去了解他們的互動,感覺更能貼近他們的真實個性XD

 

然後另外還整理出了Kis My互選的、54部門冠軍。(以得票數最多者奪冠)



*長得最美形……>宮田
「因為我很帥」(宮)
←自己投給自己?!

*想要誰當你的戀人……>宮田
「感覺什麼事都會幫你做」(北)
←是在找傭人或司機嗎?

*頭腦好……>北山
「漢字寫得很漂亮」(千) ...嘛、這題總之絕不會是Nika..(二:喂!!)

*感覺最有錢……>千賀
「中學時就用名牌的皮帶了」(藤)

*談戀愛最專情……>千賀
「千賀啊很單純(pure)呢」(玉)
所以我超怕他被騙的啊~(千:喂!)

*告白很拿手……>千賀
「感覺告白時會用跳舞的」(藤)

*想Kiss的人……>千賀
「因為平常身上味道總是很好聞」(二階堂)

還能說什麼...看到這題我都圓滿啦~~QAQ~~(含淚握拳)
....Nika醬..分一點給人家聞QAQ~(喂!!)

等等!!

得冠的意思表示....不只Nika一個人、團員多數都想親千賀?!!!
乖乖也太吃香XDDDDDD

*最溫柔……>宮田

*想被誰治癒……>千賀
「像精油一樣」(北)
..我家乖乖是治癒系>/////<

*希望誰當自己學校的學生會長……>宮田

*有型……>橫尾
「身高最高、腿細細長長的很漂亮」(玉)

*感覺朋友很多……>北山

*想跟誰做朋友……>千賀
「總之就是在一起很開心」(藤)

*會傾聽你的煩惱……>宮田
「像地藏菩薩一樣」(千)

*喜歡國外事物……>北山

*感覺會早婚……>宮田

*會成為好爸爸……>宮田

*感覺最長壽……>橫尾

*想讓誰當自己的哥哥……>北山

*想讓誰當自己的弟弟……>千賀
「團體裡年紀最小、事實上真的像弟弟一樣」(宮)

*喜歡、不喜歡的東西很多……>二階堂
「像蔥他也不喜歡吃..基本上吃飯常常都吃不乾淨」(千)

*感覺力氣最大……>千賀
「因為他是Gorilla(笑)」(橫)
..Yokoo桑~~~~><

*感覺很自戀……>藤谷
「很清楚如何展現自己好的一面」(千)

*最性感……>千賀
「最近頭髮剪了..又很有肌肉線條」(玉)

*最常忘記東西……>千賀
「我連護照都曾經忘了帶呢」(千)

*感覺很會做料理……>橫尾
「(橫尾)很適合穿圍裙」(藤)

*最愛乾淨……>橫尾

*做事認真……>橫尾
「從不忘東忘西」(二)

*對家電(3C用品)很了解……>千賀
「他會用電腦做音樂」(二)

有沒有覺得這兩人很瞭對方的私下生活啊?(笑)

*感覺最沒耐性……>橫尾
「因為他真的很沒耐性」(宮)

*適合女裝打扮……>玉森
「因為他的臉是女人臉啊」(二)

*最有趣的人……>千賀
「在一起很開心」(二)

*最愛講話……>藤谷
「感覺好像連睡覺時也在講話」(北)

*感覺不會回簡訊的人……>宮田
「他真的從不回簡訊的好像」(北)

*想讓誰當自己學校的老師……>千賀
「像朝會之類的無聊時間啊,如果千賀是老師的話應該也會變得好玩起來」(二)

*最膽小……>二階堂
「連本人都這麼覺得」(北)

*感覺最愛哭……>玉森
「我實際看到他哭過」(宮)

*想養誰當寵物……>千賀
「因為他年紀最小嘛。而且髮型也好像貴賓狗」(北)

*感覺最愛撒嬌……>藤谷
「感覺寫簡訊時語尾的です都會改成”でちゅ”[裝可愛的女生用語]」(二)

*讓人猜不透……>宮田

*感覺第六感最強……>千賀

*穿著打扮最時髦……>橫尾

*最有宅男的感覺……>宮田
「問都不用問、宅男就是他」(藤)

*想讓誰當總理大臣……>千賀

*最適合和服……>橫尾

*感覺食量很大……>橫尾
「因為真的食量很大」(藤)

*感覺最色……>藤谷
「因為他是真的色」(玉)

*很會忍耐……>千賀
「感覺有很多事都在忍耐著」(藤)

*運動神經很好……>二階堂
「因為他會腳打直的後空翻」(藤)

*肉食男……>北山

*草食男……>玉森

*感覺打架最強……>千賀
「看起來啦」(宮) 
所以是實際不一定的意思嗎?(笑)

 


嗯嗯..翻到愈後面我評語愈少...因為我累了(笑)


意外地、千賀得冠軍的項目好多哦?!!
而且都是一些很讚的部門耶!!(笑)

專情啦、治癒啦、性感啦、想拿來當寵物..還有想抓(!)來親!!!XDD

 

所以這是為什麼Nika會在演唱會上就這麼啾下去的原因嗎?>////<

 

好聞?

人家也想聞~~~~>///////< ←變態啊你(飛踼)

 


代代木場1/31開始寄票囉!>////<
一想到還剩兩個禮拜就可以看到乖乖我嗨到快受不了了~(笑)

神様、お願いだから
けんぴに近い席をチョウダァーイ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