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期3小雜都中規中矩沒什麼太刺激的吶XD(到底在追求什麼)
結果刺激的反而是今天給我看到千賀媽玉照了..超美超正!
完全就是名媛貴婦女強人的FU(噗)
這下子再回去看乖乖在仰天公布的小時候飛遜裝扮啦、迷你裙加過膝靴、以及出道時乖乖說"我媽哭到假睫毛都掉了"都覺得好納得XDDD
整個太有畫面了XD(拇指)

基於尊重個人隱私請不用留言問我怎麼樣才看得到照片謝謝>///<
總之就是個豔、星!(笑)

 

 

 

Kis-My-Ft2
訴說LOVE

PO1402-01.jpg
(pictures credited to yoshioko_mama@LJ)

 

安定的可愛感~>/////w/////<(蹭)

PO1402-03.jpgPO1402-02.jpg
PO1402-04.jpgPO1402-10.jpg

然後折頁海報很帥氣~>///3///<(啾)

PO1402-07.jpg

花絮XD

PO1402-08.jpg

 

文字內容請大家談談喜愛自己的哪些地方啦Kis My的哪些地方..

《舉3個你喜愛自己的地方》

千:
【有guts】(這邊指不服輸的毅力、迫力)
「就算技不如人、唯有毅力這點我絕對不會輸。高中時體力測驗考shuttle run,那時我真的很想贏過一個體能非常棒的傢伙,結果就憑著一股毅力緊追著不放,最後我以來回128次的記錄贏了哦」

【熱愛舞蹈】
「不是指我對自己的舞技有自信、而是這股"喜歡跳舞"的心情絕不輸給任何人。我覺得是這股"喜歡"的心情使我的舞蹈有了加乘效果吧。聽到節奏就會感到興奮、舞者的情感完全融入音符中、這樣的舞蹈才能夠動搖人心、帶給人們感動呢我覺得」

【眼珠可以隨心所欲地轉動】
「雖然說招數不多,比方右眼珠不動單只左眼珠轉動之類的。還有、用很快的速度上下左右四面八方移動。嘛、我很少在人們面前表演就是了,因為一定會被說『好噁心』(笑)」

 

《舉3個你喜愛Kis My的地方》

北:
【滑輪】
【体を張れる】願意而且能做些賣體力的工作
【什麼都能嘗試】沒有所謂"這種工作不適合偶像來做"之類的

千:
【滑輪】
【對綜藝節目的饑渴心】
【團員感情好】

宮:
【很能樂在其中】
【團員感情好】
【一群笨蛋】好的意味的XD

橫:
【團員感情好】
【什麼都幹】
【無聊】指像小孩子一樣做些北七無謂的事XD

藤:
【團名】
【個性、意見都不同】
【明明是認真的…】Kis濱啦Fake時都是很認真地在猜答案的、但老是猜錯(噗)
「Fake也是、團員們的意見老是不統一、真困擾…(笑)」

玉:
【滑輪】
【好的意味的"笨蛋"】
【7個人在一起】

二:
【滑輪】
【自然體】不造作
【對搞笑有饑渴心】

 

 

然後這邊也有乖乖和高田翔的特別專訪~

PO1402-06.jpgPO1402-05.jpg

照片拍得也太好看~~>////<

PO1402-11.jpgPO1402-12.jpg


對談內容和其他雜大同小異,挑幾點來說..

高田翔一直都有幫Kis My控伴舞,說二千總是會主動來找Jr.玩,是很親切的前輩XD

乖乖有場開槍的戲(貌似是真槍),因為被千叮萬囑說扣扳機的時機方式不對的話會發生很可怕的事,所以非常緊張><
不過還好拍攝過程很順利~真是太好了XD

開拍第一天下榻的旅館,因為乖乖說"感覺不對勁"搞得高田翔也毛毛的XD
高「說實在我對這種事不敏感、不過既然千賀君這麼說那肯定沒錯、所以跟著附和說『不太妙吶~』(笑)」
千「搞不好只是房裡的燈泡快壞了而已(笑)。事實上什麼事也沒發生、真是太好了」

然後休息室有放床讓演員們可以小憩,但兩人卻沒時間睡,只好不斷地互相打氣『不要睡著哦~!』撐下去XD

雖然現實世界沒有所謂分身本尊,但兩位AB同志偶爾都有"體內彷彿有另一個自己"的感覺XD..
比方才說出口的意見、過一會又有完全不同的想法出來XD

千「不過對於重要的事、在自己在心中已經有了堅定想法後就不會輕易動搖」
高「啊~正是如此。只要是在心中決定了『就是這個!』的事就不會改變」
千「像這種地方我們真的很像呢。果然因為同為AB型的關係?」

最後給觀眾們的建議..
因為Bilocation有很多細膩的部份、看一次可能無法看明白,建議大家看兩次..

千「然後這部電影還有『裏』版本、所以總共希望大家至少可以看個4次呢(笑)」
高「拜託了~(笑)」


快點在台灣上映吧~我會去看4次的!!!XDD←最好是

 


最後、選手權這次比賽的是跳大繩~

拍起來人都好小所以就截個一張意思一下吧(喂)

PO1402-0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