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樣是舊雜分享XD...是說取材是「Play Zone 2009~太陽からの手紙~」首演前夕,我猜大概是8或9月份吧..如果有姐妹知道正確期數的請好心告知~>////< [更新: 感謝星告知正確期數~(抱)] 
 

Kis-My-Ft2
shine dazzlingly like the sun
WU2009-01.JPG

 

很久以前就一直想分享這篇內容給姐妹們因為千賀實在太可愛了~~
但總是一拖再拖(毆)...
趁6月號的五雜大圖還沒出來之前的空檔、趕快來分享一下!XD

 

如前述、取材正值舞台劇Play Zone排練如火如荼的時期,於是談話內容主要也是繞著排練場所發生的事XD
是說和照片裡的衝浪板和腳踏車沒半點關係XD

 


一開頭Yokoo桑說排練期間總是會發生很多事...
太P就說被千賀點到笑穴(←)XD

藤「排練時、錦織桑(←大大大前輩耶;;)指示千賀說『這邊要這樣子的感覺…』沒想到千賀居然就著平時的調調、兩隻手指在額頭一比、回說"うぃっす うぃっす"!(笑)」 

うぃっす是很輕率的回法,通常只有年輕人用而且只用在同輩上...日本人很重視倫理和尊卑的啊、尤其在工作場合,所以千賀這樣的回應錦織一清基本上可以說是大逆不道的行為這樣>////<(掩面)

宮「啊啊~那個!現在這裡在場的所有人都是目擊者」

千「實在是因為排練太開心、一不小心就得意忘形起來了嘛。我那時完全是無意識的反應耶,等我察覺到的那一瞬間、整個腦袋都嚇到一片空白了。真的是非常抱歉!」

藤「後來千賀還想辦法要拗回來,硬是把兩隻手指縮回1隻來『那、那麼再來1次...』這樣(笑)」


乖乖真的好險啊~~>///<
還好人家錦織前輩不跟小孩子計較(笑)
只一笑置之、還回說『(這種反應)再多來一點!』XD

藤「喂千賀、人家錦織桑都這麼說了,你以後可得繼續做下去哦(笑)」

千「不、不行!那樣對我來說根本是最極致的惡整了(笑)!」

就是說嘛>///<
乖乖事實上是很有禮貌的乖小孩咩~>///<
要他做以下犯上的事真的會要了他的命(笑)不過無心之下的舉動不算在內(咦)

說到這個我一定要插播(!)另一個歌舞伎的repo!

話說23日東山紀之(一樣是大大大前輩><)有去看劇,
於是在樂屋那段即興時,可憐的乖乖被兩位主持人(雄大&福田)逼著要對東山紀之沒大沒小這樣>///<

不得已、千賀就表演(←)了和東山擦身而過時很輕率的打招呼過去...

一表演完整個承受不住內心的刺激(←心靈受創)立刻往後台衝這樣(掩面)

後來樂屋橋段結束時,雄大和福田還一直說「待會到後台去要向千賀君道歉」XDDD

如果由Nika來做的話大概沒什麼影響(笑)
而我家乖乖就是這樣、光對前輩無禮就足夠讓他心靈受創了>/////<
雄大福田就是抓準了千賀這樣的個性才提出這種要求的~><~

看到以上這段repo時覺得乖乖好可愛~然後又好口憐哦(笑)

 

回到訪談內容XD(毆)

 

宮田說自己其實也做了和千賀類似的無禮事件(噗)

宮「我從外面進來到排練場、正準備把門帶上時,門卻怎麼關都關不緊。試了好幾次都不行。結果一看、外面站著錦織桑、正要把門打開呢!一發現的瞬間我整個冒大汗,練習時也許都沒流那麼多汗呢(笑)」

結果錦織只是『喂喂、你這樣我進不去了啦』一笑帶過。
真是好脾氣的前輩啊XD

 

接著Nika又想到千賀的另一項事件(←)

二「我已經很久沒看過這麼慌張的千賀了。」

話說舞蹈老師要千賀『往右!』,於是千賀就往右移了點,
沒想到老師反而生氣了『我就說往右了啊!』
一被這樣講、千賀反而有點被搞胡塗了,就改往左邊移,
老師於是更生氣、大罵『跟你說不對了嘛!』

Nika形容當時看到千賀的樣子,簡直就和剛入社的練習生沒兩樣>///<

二「看到那樣的千賀、我心想『好懷念哦、這樣的景象..』(笑)」


乖乖委屈地說聽到我就說往右了』當然會以為自己反方向了,所以才改往左移的嘛><...

結果みっくん說他當時有聽清楚老師整段話...

北「老師是說『千賀、往右。再往右。我就說往右了!』千賀漏聽到中間還有個"再往右"了」

千「原來是這樣!嘛...當時真的是很慌張啊(笑)。不禁覺得這樣的自己很難為情"我真差勁啊..."這麼苦笑了一下。沒想到被老師看到更生氣地又罵『喂千賀、現在不是笑的時候!』(笑)」  乖乖秀秀~~

 

太P也說、老師那天整個盯上千賀了(噗)
連明知沒有千賀出場的場景,也要故意問『千賀你這裡不出場嗎?』

千賀回『不出場』

老師更進一步說『你這傢伙..沒有搞錯吧?』

千賀『是、沒搞錯』

老師又問『你確定嗎?』

 

千「我從那時開始、整個腦袋就混亂了(笑)」

二「就像考試時遇到的那種陷阱題呢(笑)」

玉「千賀一說完『絕對沒搞錯!』以後,就整個冒大汗地向好多人求證『我從這裡才出場沒錯吧?從間奏才開始沒錯吧?』超死命的問(笑)」 乖乖超可愛的XDDDD←

二「果然是會被陷阱題騙到的類型!(笑)」

 

唉喲~舞蹈老師怎麼可以這樣整人家啦~>////<

不過在我想像中,舞蹈老師平時應該也很少有機會抓千賀的錯或整他XD...
所以難得給他遇到了就好好地釘一下這樣>////<

 

大家於是聊到早期都曾有過被舞蹈老師罵的經歷...

Tama醬還曾被老師罵到要他『給我滾回家!』
後來被太P發現一個人坐在外面走廊的事(笑)

不過不像屋良小時候是真的被罵"滾回去"以後就負氣回家,
Tama的情況是『知道了..沒派上用場真的很抱歉,那麼我先回去了』這樣的感覺XDDDD

 

大家於是說,Kis My裡面要是有像屋良那樣負氣出走的,應該會是最容易動不動就生氣的Yokoo桑XD

藤「Yokoo生氣的那一瞬間、團員們都能在當下就看出來了」

一同「沒錯」

千「相反地、不怎麼生氣的是宮っち和Tama吧...」

北「Tama是不怎麼生氣,不過比較是鬧情緒型」

藤「沒錯。基本上是Tama鬧情緒、然後Yokoo說些話安撫他這樣。於是正鬧著情緒的Tama敷衍地回說『啊~是、是』,然後一瞬間Yokoo就『蛤?』地發火了。(笑)」

 

然後Yokoo桑就說みっくん也屬於生不生氣一看就明白的類型XD

講到みっくん、千賀就想到小時候的一段回憶了!

千「我剛入社沒多久的時候被(北山)罵過!那時年紀還小、比起現在責任感什麼的都還意識薄弱,可能是沒很認真地做吧。於是就被北山君罵『為什麼不好好做!』然後、被罵的過程我都一直頭低低的嘛。於是北山君又罵『為什麼不看著我!』然後打算踼牆壁引起我注意。可是那時我以為自己要被踼了!所以就立刻啪地撲上去緊緊抱住北山君的腿。『幹什麼!不要抓著我的腳啦!喂!放開!』一邊罵一邊單腳跳的北山君、我到現在都還記得哦」

一同「哈哈哈哈哈(大爆笑)」

北「有過這種事?...糟糕~我完全不記得(笑)」



乖乖小時候所創造出來的傳說很多啊(笑)

接下來太P講的例子人家前陣子有提過,不過果然記憶有點不太一樣XD(毆)


藤「千賀小時候創造了很多傳說呢。我記得的一個例子是、我因為喜歡小孩子所以都會去小Jr.的樂屋跟他們玩摔跤什麼的。於是、有一次我和千賀玩一招摔跤的招式,才剛做完、在我底下的千賀開始發出吸吸嗦嗦的聲音,我一看、他居然在哭。我嚇一跳『欸、這招不會很痛的啊...』問他『怎麼了?』他說『吸嗦(吸著鼻子)..因為前輩們對我好親切...吸嗦(吸鼻子)』(笑)」

千「不是啦!是因為在那之前啊、當時Jr.們很流行玩小小的整人遊戲嘛..橫尾君他們找上我『你這小子、看你做了什麼好事!』那種整人嘛。結果我很成功地上當了之後,橫尾君又很溫柔地跟我說『是騙你的啦,對不起哦』,於是在那樣之後、又碰到藤谷君非常親切地跟我玩,心裡實在太開心了所以才...」

北「原來是被『反差』勾到了呢...或者該說是『傲嬌』(笑)」 先把你打一打再抓來秀一秀這樣XD

 

後來大家感歎(?)最近Kis My的樂屋都很詳和呢(笑)

藤「到了這個年紀還一天到晚吵架的話,那就是真的感情不好了(笑)」

北「不過這個夏天因為演出Play Zone、我們可是一天到晚都得黏在一起哦。壓力累積的結果、到時會發生什麼事還不知道呢~(笑)」

二「大家要小心..搞不好會遭遇Tama的鬧情緒攻擊也說不定(笑)」

玉「那個、應該不可能」


大家可以放心啦,Kis My團員是真的感情很好滴~XDD

看看這些照片!多麼和諧啊(笑)

WU2009-03.JPGWU2009-02.JPG  

雖然我是覺得這次照片的造型和談話內容其實並沒有很搭(笑)
唯一能扯得上的共通點、應該只有"太陽"吧?XDDDD


這篇裡面、我家乖乖整個是主角啊(挺)XDDDD←好像也沒什麼值得驕傲(噗)

千賀小時候真的很可愛>///<
想法很特別(←)XDDDD

怎麼會有人撲上去抱人家大腿的呢?XDDDDD
再怎麼氣也不至於踼人的吧?(笑)
乖乖對みっくん這麼沒信心?XDDDD

然後愛跑去和小Jr.們玩的太P也好可愛!!!>////<
愛小孩的男人都是好男人!(笑)
曾看過一個動態頭簽,是控上龍太郎衝上去被太P整個一把抱住的鏡頭。
完全就是小孩飛撲爸爸的畫面(拇指)XDDD
那個鏡頭裡的太P超加分~~~>////<


然後Yokoo桑居然是Kis My裡最容易動氣的真有點意外...
我以為會是NikaXDDDDD←(二: 你什麼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