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次巡迴的二度參戰,但和福岡場不一樣的是我這次有伴啦~XD


4月19日一早抵達東京、簡單在旅館稍作休息就衝橫濱..

ROUND1 橫濱站西口店

FANTASTICS Arena Tour 東京場


真的要感謝4月6日去松機接機時認識的香港飯讓了芬達包廂的預約時段給我~
你都無法想像步入包廂的那一刻我內心有多歡喜雀躍和激動~>w<

FANTASTICS Arena Tour 東京場

FANTASTICS Arena Tour 東京場

三面大銀幕滿滿的芬達~(轉圈圈灑花花)

但一個人在裡面真的很忙XD..

一邊要點飲料抽杯墊..

FANTASTICS Arena Tour 東京場

一口氣點了兩杯結果抽中第二次レイヤ和魔王世界桑(喂)就知道今天沒什麼抽獎運了,要懂得適可而止(來不及)


一邊要忙著拍照錄影、還要點歌唱歌..

手忙腳亂的100分鐘但真的很開心XD

FANTASTICS Arena Tour 東京場

還被我發現立牌後面有編號耶XD
想來是店員不一定都認識團員,立牌又會被迷妹拍照拿來拿去,編上號碼比較方便整理XD

唱完一樣拍了拍貼(心)
一回生好像也沒有二回熟(噗) 我拍貼技術一樣爛(好像還更爛了還半閉眼睛XD)
所以就不貼上來了(笑)


然後也沒時間找個像樣的餐廳坐下來吃飯就直奔會場了.. 
車程1個多小時以上的距離,不早點到真無法安心>///<

終於抵達有明アリーナ~

FANTASTICS Arena Tour 東京場

FANTASTICS Arena Tour 東京場

跟福岡場一樣看得到海..
這次巡迴的場地都有點偏僻啊(噗)XD


本來沒打算排周邊的,但到了會場才發現我這趟居然忘了帶そたんジェル?!!!
看周邊區人不算多,索性就再買一個、也順便買了小包包和旗子掛飾..

FANTASTICS Arena Tour 東京場

掛飾抽到ゆせ真是太好了!(灑花放鞭炮)


值得一提的是,我居然被人搭訕了!!!(笑)

有兩個台灣迷妹來跟我打招呼>///<
說她們在福岡場看到過我、接機ゆせ時也看到我,這次在有明就是第3次看到我了,覺得實在也太有緣,忍不住要來打個招呼這樣XD

真的也太有緣份了吧XD
我也很開心!畢竟一個人孤單在會場,有同鄉來講話是很暖心的一件事>w<
不過、說接機時看過我還能理解畢竟很多媒體照片影片都映到了XD
但福岡場看到會記得就很妙.. 通常我們對身邊經過的人不會有記憶點的啊.. 而且福岡場我也是一個人、應該沒有說中文被聽到的機會..
只希望不是我做了什麼丟人的事被留下印象才好>///<


入場時在入口旁看到大型電子看板.. 這個福岡場沒有

FANTASTICS Arena Tour 東京場


這天座位在下手側看台前列,視野很好,一樣看得超開心~

雖然對福岡的曲目順序啦構成沒有記很清楚(喂)
但也注意到opening的出場不太一樣!
後來そうちゃん在最後的MC有提到、這次巡迴刻意在每一場都做一些小改變,讓每一場都有新鮮感之類的..

保齡球瓶的橋段、堀夏上來到我們這側的看台走道!
只隔2排的距離、眼睛睜大大、好好地把生人膲了個仔細(笑)

這場そうちゃん好幾次講話打結..
巡迴標題的Interstellatic舌頭打結(被ゆせ吐槽說都已經第11場公演了還講不好XD)
初披露的新曲Sugar Blood Kiss講成Sugar Blood Song..
各種打結各種可愛啊~~(溺愛mode)


第二天一早(4月20日)
跟親友會合後在會場附近吃了精緻悠閒的早午餐~

FANTASTICS Arena Tour 東京場

其實從車站走路過去會場還要20分鐘左右、但已經算"附近"了..
有明アリーナ最槽的大概就是遠了吧XD
最近的車站步行都要15~20分鐘,從東京市區過去、怎麼樣都得花上至少1小時>///<


好處是大概因為巡迴到後半了吧?或者單純因為我們到得早..
拍大看板的排隊隊伍出乎意料的短!!
大家拍照的氣氛就沒那麼緊繃,加上終於有伴可以互拍不用麻煩陌生迷妹,所以就把握機會多拍了幾張>w<

FANTASTICS Arena Tour 東京場

FANTASTICS Arena Tour 東京場

FANTASTICS Arena Tour 東京場

除了自推、也奢侈一下跟最近很喜歡的澤さん拍個>w<


鯉魚旗也難得地沒什麼隊伍、除了ゆせ相変わらず排了一下XD
於是就每個團員都來拍一個XD... 然後回來看照片才想到我忘了跟世界桑拍了XD(根本故意)

FANTASTICS Arena Tour 東京場

FANTASTICS Arena Tour 東京場

FANTASTICS Arena Tour 東京場

FANTASTICS Arena Tour 東京場

FANTASTICS Arena Tour 東京場

FANTASTICS Arena Tour 東京場

FANTASTICS Arena Tour 東京場


還衝動購買了そうちゃん電影預售票...
根本連自己到時看不看得到都還不確定(爆)

FANTASTICS Arena Tour 東京場

現場魔力恐ろしい~


第一次有伴一起看芬達控,我好像更興奮了..
親友說我"跳了"一整場XDDDD

演唱會結束後的啤酒最是美味!~(笑)

FANTASTICS Arena Tour 東京場

FANTASTICS Arena Tour 東京場

FANTASTICS Arena Tour 東京場

文字燒也是一個人很難會去點的食物..
一邊吃喝一邊暢聊芬達.. 仲間がいて最高FANTASTICS Arena Tour 東京場


4月21日,回程的日子。

早上check out完又是跟親友會合去唱K(笑)

ROUND1 吉祥寺店

FANTASTICS Arena Tour 東京場

不知不覺中我也收集了3個ROUND1分店了XDDD

FANTASTICS Arena Tour 東京場

一大早就抽到世界桑立刻被擊沈(揍)..
氣到直接拿來墊杯子了(喂)>///<

FANTASTICS Arena Tour 東京場


把握最後10幾分鐘不死心再點最後一杯澤さん飲料..
然後抽中ゆせ立馬開心到上天堂~(笑)

FANTASTICS Arena Tour 東京場

迷妹的喜怒哀樂就是這麼地直接和單純XD

於是我成功收集到ゆせそた杯墊!耶耶耶FANTASTICS Arena Tour 東京場

 

唱完歌,親友直奔會場繼續看她的第4場芬達控XD
我則到車站附近的電氣店買了想要很久的貴桑桑防振望遠鏡然後直奔機場..

上機前好好地享用了一頓美食美酒..

FANTASTICS Arena Tour 東京場

喝得醺醺然一路睡回台灣(笑)

 

雖然今天そうちゃん個人event當落然後果不其然地落選了現在心情很不美QQ..

不過有下次見面的日子可以期待,人生還是有希望的~

そうちゃん、また今度~FANTASTICS Arena Tour 東京場

 

 

arrow
arrow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