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芬達的第一次Arena Tour~
然後也是我第一次自己衝福岡(上次來福岡全程有親友帶、我腦袋放很空XD)

4天3夜滿滿的美食和芬達、真的太開心啦~

FANTASTICS Arena Tour 福岡場

 

 

3/8 抵達福岡的當晚、就有地陪朋友安排了超好吃的日本料理店(酒水喝到飽!!)

FANTASTICS Arena Tour 福岡場

好幾樣都是難得見識到的食材和料理方式,不但開眼界也大飽口福。
到陌生地有朋友接風的感覺真幸福>///<

 

3/9 迎接福岡場的第一天~
喜歡福岡的還有一點就是距離近(這點讓我想起名古屋XD) ,
兩天都是從博多站自己走路去會場マリンメッセ福岡,30分鐘左右路程,沿路看看街景、加上兩天都是晴天,走起來一點也不辛苦>w<

FANTASTICS Arena Tour 福岡場

FANTASTICS Arena Tour 福岡場

去年去大阪城Hall時拍團員鯉魚旗(?)還不需要排隊的,
今年整個就是"排隊的無限循環"(?)..
反正我重點就是一定要拍そうちゃん ,
ゆせ的隊伍兩天都是加倍長、就放棄了(噗)XD


我的座位是紅星處.. Arena A2區走道席..
FANTASTICS Arena Tour 福岡場

這輩子還真是第一次自名義抽到A區.. 又近主舞台又近中央舞台..
團員們分散在主舞台、花道、中央舞台時,眼睛都不知道該先看哪裡..
所以基本上開頭的10幾分鐘吧、我都處在一個眼睛不夠用(一下想拿望遠鏡看そうちゃん一下又捨不得難得用肉眼看其他團員的機會)非常忙碌的狀態XD

とにかく贅沢だった!笑

 

Opening一開場就好喜歡!! めっちゃテンション上がった。
Per們像太空人似地做著漫步宇宙的腳步,一個一個現身..
世界觀一下子展開來..

很喜歡這次的構成編排和曲目.. 非常呼應"宇宙"主題也很有整體性。
芬達團員們探索著各個星球(Water, Sound...)
每個"星球"特色都很鮮明也都好好看QQ..

澤さん在水世界(?)的那段獨舞應該是把全場人都俘虜了無誤(眼睛心心貌)..
ゆせそた的バラード..
そうちゃん彈鋼琴唱歌耶!!! 琴音優美歌聲也優美.. 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又這麼優秀QAQQQ

然後超級喜歡オラオラそうちゃん這段QAQQQQ

FANTASTICS Arena Tour 福岡場

反正除了內心大尖叫雙手雙腳配合團員的帶動舞動以外我也不能做什麼XD


一直以來看J家控對放殺得失心重,從入場坐的位子對應可能得放殺的機率就能開始左右看控心情..
但現在完全可以不用在意這些,
純粹喜歡芬達的歌舞和音樂、喜歡觀察そうちゃん的一舉一動..
跟著一起唱、一起跳..
原來Arena場也是能得到相當於Hall場的滿足感耶XD

總之就是笑得很開心、跳得很開心、揮旗揮得很開心..

FANTASTICS Arena Tour 福岡場

散場後意猶未盡捨不得馬上離開,在會場外拍照拍好久XD

然後還晃去物販區,看到好多人還在玩扭蛋..

FANTASTICS Arena Tour 福岡場

FANTASTICS Arena Tour 福岡場

就說我從來不玩這種搞隨機的東西的..
但人身在現場就會覺得、「花個500日元扭一個、圖個參與感也無傷大雅啊~」..

然後就不知不覺地扭了8個蛋XDDD
而且還沒有扭出半個我家そうちゃんXD..

不過很幸運地、在現場跟其他飯互相找交換、最終我用ゆせ紙膠帶、堀夏紙膠帶和堀夏鑰匙圈,換到了そうちゃん紙膠帶、胸章和小旗!!(灑花放鞭炮)

FANTASTICS Arena Tour 福岡場

FANTASTICS Arena Tour 福岡場

小旗是拍照好物(拇指)

マリンメッセ就在港邊、夜晚景色很美,心情也很美好~


 3/10 福岡場第2天

FANTASTICS Arena Tour 福岡場

FANTASTICS Arena Tour 福岡場

這場的最後、團員們推出蛋糕給レイヤ慶生..
能參與到慶生場也是超開心的一件事>w<

去年看控時自己沒搶到彩帶、後來是在場外求到了一條。
早就決定如果自己搶到多的彩帶、也要分送給需要的人..

芬達去年和今年的彩帶上面都印有團員們的簽名和message,很有紀念性。
很喜歡這樣的一點小心思>w<

 

3/11 晚上的飛機回台、所以上午就去了有芬達コラボ的ROUND1唱K~

FANTASTICS Arena Tour 福岡場

FANTASTICS Arena Tour 福岡場

很可惜沒預約到芬達的コラボルーム,不過一般包廂一樣可以點芬達pack,
一樣會送塑膠餐墊、也一樣可以點芬達飲料..

進包廂前看到芬達扭蛋機、立刻先來扭一個..

FANTASTICS Arena Tour 福岡場

沒想到第一扭就扭出そうちゃん!!!!

真的太開心了QQ


然後進了包廂,第一杯當然要點そうちゃん的メロンソーダ(心)

FANTASTICS Arena Tour 福岡場

附贈的隨機杯墊、我居然又抽中了そうちゃん!!!!

兩樣都是一發就中自推,不禁要想是不是前一天分送彩帶有積了一點功德、今天自推運才這麼強?>w<


N百年沒唱K,同時也是第一次在KTV點芬達的歌來唱(不誇張整整100分鐘我點的全部是芬達的歌XD)

但意外地還算跟得上.. 果然每天聽、耳濡目染的力量很強大..XD

唱得最順的是最近很喜歡的It's all good,點了好幾遍XD


第2杯點了澤さん的飲料,本以為是冰紅茶之類的沒想到一樣是甜汽水XD

FANTASTICS Arena Tour 福岡場

杯墊則抽中了當天的壽星、同時也是福岡出身的レイヤくん!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唱完K後還可以用贈送的代幣拍芬達的拍貼(大心)

FANTASTICS Arena Tour 福岡場

太少玩拍貼了進去裡面整個迷路(大笑)
嘛反正就圖個留念,好不好看不重要XD(自我安慰)


能在有跟企業コラボ的時候去日本真的樂趣加倍(上次そうちゃん的麥當勞甜點、ANA在機場的隠れファンタ也是),既使一人行,這次的福岡行還是好充實玩好玩滿>w<

 

下午還去了福岡Tower,只為了掛鎖XD

FANTASTICS Arena Tour 福岡場


周圍迷妹比情侶多,所以一個人去掛鎖也不會太羞恥XD(最好)

FANTASTICS Arena Tour 福岡場

FANTASTICS Arena Tour 福岡場

 


願いが叶いますように。


翻了一下前面的文、原來我跟そうちゃん合照已經是一年前的事了呢!
這一年來對そうちゃん的喜愛和熱度有增無減,
感謝そうちゃん給我的生活帶來治癒和無比的幸福感..

また手紙書くからね。大好きFANTASTICS Arena Tour 福岡場

 

 

arrow
arrow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