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

記得前幾天回覆留言時我還在說、夏天到了應該可以來期待浴衣跟煙火...沒想到DUET這麼快就回應人家的心聲了?!(笑)


雖然文章裡沒有很明白地說..但我是覺得這期的氣氛讓人家想到7夕..>///<
日本人似乎有習慣會在7夕許願,
對Kis My 7人來說、長久以來很大的一個心願在今年已經達成~
希望未來也能順順利利的、每個夢想都能一一實現哦!~

 

那麼那麼一樣先來看圖~>/////<



Kis-My-Ft2
向星空許下7個心願
發現了!那顆最閃亮的星星~

DU1108-15.jpg




果然...浴衣一穿整個人的氣氛都不一樣了呢~>/////<

DU1108-01.jpg


乖乖好帥~~~~~~~~(中箭)

男生穿起浴衣、整個男人味都出來了~~~~~(吐血倒地)

DU1108-09.jpg



呃呃嗚~~乖乖好帥~~~~~~←鬼打牆了嗎?!

 

DU1108-10.jpgDU1108-05.jpg


而且我覺得日式服裝男生把腰帶綁低低的樣子感覺很sexy~>/////<

哦哦腳踏木屜的感覺很害羞~~>///0///< ←什麼腦來的??

DU1108-11.jpg

 


因為夏季穿浴衣有慶典的FU吧(笑)
所以攝影棚也準備了很多慶典裡常玩的小道具讓團員們玩~



剛剛才擺了很帥氣的pose(啾)...

一轉過來這邊又已經玩得超投入的乖乖好可愛!!!


我最喜歡這一張~~~~~(↓)
DU1108-08.jpg


既使外表再怎麼男人味...內心還是個沒長大的小男孩XD

可愛斃了你せんがけんぴ!!!!!(撲撲撲)

 

DU1108-03.jpgDU1108-04.jpgDU1108-07.jpgDU1108-06.jpg


二千乾杯!~~\^0^/

 

DU1108-14.jpg

 

 

 


然後看到花絮的小圖時我真的笑到叉氣!!XDDDDDD

 

DU1108-12.jpg


了解到『風車也可以成為凶器』的瞬間

「『呼~地吹一下看看?』聽了藤谷的話乖乖地"呼~"地吹下去的千賀。結果被風車旋轉起來的葉片連續打到嘴唇『痛痛痛--!(汗)』發出哀嚎。」

XDDDDDDDDDDD

乖乖你有沒有這麼好笑啦?!!~~~~(抱肚子)←(千: 你很壞耶!!)

我都不知道該不該罵太P弄痛我家乖乖了!~(掩面)
是說...吹下去葉片會轉這不是常識嗎?...
乖乖你"呼~"之前沒想到先目測一下距離?>////<

果然什麼樣的寶事都有可能發生在我乖乖身上XDDDD

(千: 我很痛耶!!!有沒有一點同情心啊?!!~)

好啦乖乖秀秀~~(痛痛飛飛~)

不過你實在是太可愛了~來!啾一個←來人啊拖走!!

 

然後Tama醬謎樣的行為也超有趣XDDDDD

DU1108-13.jpg


「坐在椅子上搖來轉去玩著的玉森、噗通!一下跌倒於是遊玩結束。在那之後、走過去抓著宮田的頭扭了起來…。這謎樣的行為『因為跌倒了覺得很丟臉所以轉我的頭來掩飾(笑)』完全被宮田看破。」

傲嬌的Tama醬!!!!(指)XDDDDDD

嘛嘛我可以了解想要化解自己的丟臉而做出謎樣舉動的這種心態啦(笑)
Tama醬這點還滿可愛的(笑)
然後宮田完全理解他~這點也好有愛XD

對了、忽然想到昨天看的repo..

貌似MC時聊到觀眾看到"藤北臉貼臉"會興奮這種事XD...
「大家"Kya~~"不是因為BL那種意思...而是"貼臉"的這種行為?..」

在討論這個時(笑)、宮田拿起毛巾貼自己臉說「所以大家看到我貼毛巾這樣也會Kya~~嗎?」之類的XD

結果Tama醬居然吐一句「你的話是貼我吧?」
宮田感動到「快哭了我」XDDDDD

宮玉最近也很閃啊\^0^/

 

不過當然、說到放閃光二千絕對不會輸!!(笑)

昨天介紹Jr.的時候,京本說自己最近熱中於欺負Nika醬XD

京本「Yeah!」
Nika「Yeah!」

結果乖乖「你對我的二階堂也太不尊重了吧?」

"我的二階堂"好萌!!!!\^0^/Yahoo

我要看親親啦兩人快點再玩親親吧!!\^0^/Yahoo←大變態

 

嘛嘛、這期就不翻譯內文了吧?XD←想落跑?!
反正再翻也只有乖乖的部份~我就自己留著感動吧~>////<
來去追夏控repo了XD
姐妹們晚安~(溜)

 

對了對了差點忘了這個(↓)!!!!!←還沒滾啊你

DU1108-16.jpg  


「慶祝藤谷君24歲生日! (除了玉森因為下一個工作早退以外) 5人一起為他唱了『Happy Birthday~』不過是超重低音。接著『好像誦經一樣(笑)』大家向著藤谷膜拜、最後講完『恭喜~!』以後喃嘸喃嘸~。連惡作劇的默契都是一流…這個月也是感情超好的一群」

看大家『喃嘸喃嘸』的樣子我快笑死了啦!!!XDDDDDD
表情也太認真!!!XDDDDD(笑不停)
看我家乖乖還拜到快五體投地了XDDDDD
太P整個很無奈啊XDDDDDD(抱肚子)

欸欸~(擦眼淚)
這幾個人真是太可愛了~~>/////<
今後也請繼續仲良し下去吧!!~\^0^/

好了真的要來溜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