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夏控首日Q口Q...

沒辦法飛去北海道的口憐人只能在家看看周邊圖、搜搜曲目解解饞..(哀哀)

於是雖然還沒看到帽T的圖、我已經滿確定沒臉的周邊我都不會買了(除了手燈)!
然後乖乖個扇和限定照拍得太好害我好想包兩份回家!!!~(哭哭)

曲目大致看了一下、等明後天有確定版再考慮另開一篇分享~
幾個重點簡單講一下就是..

* 居然沒唱Smile害大家都SHOCK到了..
* 除了Tama醬的T Song 1有放在組曲時段表演、其他人都沒有solo..
* No. 1 Friend變成藤北玉3人版害很多藤北飯淚了(爆)
* 二千宮橫有個キュンキュンタイム但那是什麼?(汗)
* 藤北玉有個Rocking Party又是怎樣的一個party??
* 新曲不少
* Tama醬opening的服裝貌似害所有人都爆了←
* 最後我的疑問是....最令大家期待的歡樂的宮ゲー到底跑哪裡去???


OKOK...
等明後天若有看到詳細repo、有什麼有趣的(←)再跟姐妹們分享吧O口O

 

 

趕快先來分享8月份的小雜~~~><

巧的是、這個月的三小雜全部沒有全員對談!!!是在幫我省翻譯時間吧實在好貼心

於是大概都會以圖片分享為主吧>/////<

 

 

Kis-My-Ft2
MY RULE


Wink Up這次出外景囉~(心)

 

WU1108-03.jpg
(Pictures credited to shatteredtenshi)

 

7人穿著休閒、以度假的輕鬆心態做的拍攝..

 

二千真美好~~~~(灑花花轉圈圈)

WU1108-02.jpg

 


正式拍攝工作開始以前、已經開始玩得超認真的最年少二人組(笑)

WU1108-09.jpg

 

乖乖一個殺球跳超高!!!!

WU1108-10.jpg

 

果然樂極沒好事XDDD←喂

一不小心把球打進草叢裡去了XDDDDDD(大笑)

WU1108-11.jpg

 

二千只要在一起、任何工作都變成像玩樂一樣開心XD
看到花絮這幾張小圖我忍不住邊笑邊搖頭了~>/////<~
你們兩個什麼時候才要小學畢業啦?!!\^0^/(全錯)

 



不過乖乖工作mode一開我就笑不出來了Q口Q....

 

 

WU1108-01.jpg

 

媽媽怎麼可以這麼要人命的可愛誘人啦啊啊啊啊啊啊~~~~(語無倫次中)

 

嗚噢噢噢QAQ....


這張圖第1次讓我有股衝動想把兩年沒換過的桌布給換了(爆)

但不行!!!

桌布是屬於寶貝的(←有著莫名其妙的原則)乖乖你不要來亂~~(噢嗚)

 

嗚嗚嗚...真的太要命的可愛了>////<(掩面)
於是雖然不能換桌布但至少可以每天開圖出來流口水流個一個禮拜先...(全錯!!)

 


喜歡這種自然流露的表情和動作...

WU1108-04.jpg




嘛、這期的內容雖然還好..(喂)
但照片都拍得不錯、大家都很清新(!)可愛哦(笑)

WU1108-05.jpgWU1108-06.jpgWU1108-08.jpg

 


花絮部份還有搗蛋的乖乖..
WU1108-12.jpg

把小圖放大以後Tama醬的臉整個變得很微妙XDDD

 

跟俏皮的Yokoo桑!XDDDDD
WU1108-13.jpg

 

 

然後不知姐妹們有沒有注意到?...

某兩人其實已經戴情侶鍊兩個月了(爆)

 

 

WU1108-07.jpgMJ1107-30.jpg
(千@Myojo 7月号)

 

瀧CHAN裡乖乖也是戴這條(↑)哦>///<

嗯...這個圖案還滿常見的..不知是哪個牌子的人氣款?(噗)←此人對時尚品牌非常不熟;;

重點是、

老實說我不是很喜歡這一味耶....(揍)

我覺得對著人家吐舌頭很沒禮貌= =...←你不是認真的吧太太?!!

嘛、乖乖開心就好>////<←是溺愛

 


文字部份原諒我只分享乖乖的吧>////<←想偷懶?!
誰教它不是對談嘛~><~←可以再偏心一點啊(踼)

 

千賀健永

【MY RULE】
買衣服的時候我很重視第一眼的感覺。我相信自己的直覺、而且也不試穿…這就是我的原則。不試穿倒不是跟美感什麼的有關係,單純是嫌麻煩而已(笑)。不過也因為我買衣服的這種原則、失敗的次數也很多呢。不過既使失敗了我也會想說"這也是一種命運的安排啊~"然後輕易地就放棄(穿)。以前發生過最大的失敗、是我靠自己的努力買了一件對我來說算是天價的皮夾克。開開心心地穿上了、結果才彎下身要綁一下鞋帶、背後就從正中間裂成兩半……(笑)。"欸、不會吧?!"那一瞬間真的無法理解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呢。而且很可惜當時只有我一個人在場…好歹如果是在Kis My大家面前發生這種事的話、能換得團員們的爆笑也算值得那個價錢了…(笑)。最近又有點想買衣服了、總覺得搞不好又會有什麼失敗事件發生呢(笑)。

【說一個近況】
我被Gaya桑最近丕然一變的髮型嚇了一跳。第一眼看到時的反應是"欸?"、整個感覺超違和的。不過看久了以後就覺得很適合他了呢。他自己一開始好像也不太喜歡呢。不過我們大家一直跟他說「好看哦!」慢慢地他好像也就愈來愈中意起來了(笑)。欸、我嗎?以我現在的情況要做很大的變化的話,應該只有剪超級短了吧…。現在我還想就這麼維持一陣子(笑)。



雖然我常愛說乖乖短頭髮的好...
但沒錯!請千萬不要剪個超級短因為你真的不適合~(爆)
看某月某期的TV雜就知道QAQ~

沒有前髮的太P、其實我一開始接受度就滿高了耶(笑)
姐妹們看了7/8的少俱了沒??
太P唱了3rd控的solo曲「Think U xxx」整個性感到爆!!!(自爆)
現在的髮型配上墨鏡和襯衫西裝.....

真的好像阿卡尼西JIN←全錯啦!!!(踼)

嗯嗯真的很帥啦~XDDDD

 

然後買衣服不試穿也太闊氣了北鼻~>/////<
也要體格像乖乖這樣完美!!!(口水擦一下太太)的人才有這種自信吧?(笑)

欸欸、寫到這邊突然又想到瀧CHAN裡那好看的身材(爆)
人家要來去replay第801遍了那麼這篇就分享到這裡~(甜笑)←去死

姐妹們晚安~(win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