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人家訂的官方DVD還沒到手(←)但感謝網路神通廣大(←)終於一睹為快啦!!!XDDDD(灑花花轉圈圈)


天啊乖乖有兩隻!!!這個世界有多麼地美好啦啦啦~(嗨翻)←重點全歪

我真的不介意這世界上多冒出幾隻乖乖(喂)!!然後一隻讓我帶回家呼呼呼~←就說重點全誤

36

 

 

 

Bilocation、中譯片名似乎是『二重身』~有興趣的姐妹可以去bilibili動畫網搜尋生肉看XD


果真就像乖乖之前在日記裡說的、這片光看一次不夠。(笑)

後段一直有爆點、才會發現自己漏看好多小細節!

這部爆雷實在太可惜!總之有興趣的姐妹們自己去體會!^^


前段一度以為這劇情會瞎掉(喂)..
結果許多的不合理到後段就豁然開朗了、真的很有意思!XD(第N次)

 

重點當然是!!

我乖怎麼映怎麼美(噢噢噢噢噢)讓人家很難專心啊噢噢噢噢噢~

中途得不時倒回去看(噗)

 

 

可憐的乖乖..被二重身搞得很累我知道(秀秀)←全錯

38.jpg39.jpg

媽媽這一臉疲累感真的萌死我了噢噢噢噢噢(果然很變態)

 

特寫千百個美好~(轉圈圈)

32.jpg33.jpg

 

服裝也都好チャラ 撲倒撲倒撲倒!!!!!!!!

34.jpg35.jpg

 

還可以玩猜猜看(?)哪個是真乖乖哪個是替身的遊戲XDDDD

37.jpg

 

總之雖然被我這樣但它真的是部認真的好片!!!!!!!!!XD←沒人要信

 

 

唯一要正經說點心得的話(不爆雷的程度)←

那就是乖乖這個角色啊,果然為了電影而增設有差(原著中的御手洗巧是個老翁)..
相對於其他人擁有"二重身"的原因和下場←
乖乖這個角色的原因和下場都有點交待不清、缺乏了點說服力XD

我可以把這解釋為、導演是為了讓我家帥乖乖加入才硬拗(?)出這個角色來的嗎?哈哈哈哈哈(想太多)

 

總之真的是部耐人尋味的好片!←超沒說服力
而且其實沒什麼恐怖啦、怕恐怖片的姐妹們應該可以安心看>w<

先來去睡、明天再看第二遍!!XDDD

姐妹們晚安~(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