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妹們姐妹們!

今天的Kis My日記更新看了嗎?!XD

我乖乖有沒有寫得很棒??>/////<

可能是自己錯覺..感覺這第3回更新、乖乖終於有回到自己的感覺了(笑)
(之前兩次總覺得有點過嗨或抓不到方法還怎樣XD(喂))


總之、今天的更新讓人家好感動><~

終於..乖乖的日記開始讓我有分享到他內心一些想法的感覺
在讀日記的那幾分鐘我們是貼近的..(像殿的日記給我的感覺一樣)
心裡暖暖的、很開心、想微笑^_^

最後貼的咖啡畫(笑)超口愛>////<

教我怎能不更愛你呢千賀thunderけんぴ~~(抱緊)

 

 

回到這篇的主題XD

 

是說最近睡前躺在床上最喜歡做的事
就是拿出Kis My的舊雜內頁看訪談內容XDDDD
嘛、雖然說每本(人家都用資料夾收集成冊)都被我翻過N遍了基本上←

每次看到有趣的部份都好想寫出來跟大家分享~><

上次分享過前後輩眼中的Kis My、
這次來聊一點兄弟愛吧^^

 

 

<2011.09 Wink Up>

個人訪談部份、問到每人入社以來【最大的危機】時、
二千的回答超坦白超可愛XDDDD

千「Kis My剛結成的時候是最大的危機吧。之前也提過、剛開始的時候真的很討厭呢。前輩們個個兇巴巴、完全就是個恐怖政治的時代(笑)。不過有一部份的可怕是我們自己想出來的就是了。實際上他們可能只是為了要早點打破彼此之間那道牆、所以過來逗弄我們,不過啊、他們的行為從我們的角度來看完全就是惡整的意味啊(笑)。每天回家的路上都在碎碎唸『那幾個傢伙、給我走著瞧!』『不、剛才那個根本就不是你的錯哦[自我安慰視角XD]』『對吧對吧?[自問自答]』..整個一個在背後罵上司的上班族狀態(笑)。因為最初的感覺實在太差、之後就只有往上好轉的份了(笑)。」

想像小小千(←)回家路上碎碎唸罵哥哥們的情況...
不覺得很可愛嗎?XDDDDD


二「現在可以講了,其實啊有一陣子我覺得Mitsu(北山)超煩的。大概是去年左右吧。Mitsu因為是成熟的大人、看到在一旁鬧彆扭的我就會過來問『怎麼啦?』而我總是『好了啦!知道了啦!不要管我的事!』這樣的態度。那時的我怎麼說、正在反抗期呢。完全就是對關心自己的母親無理取鬧地反抗的、笨蛋中學生狀態(笑) 。心裡也明白這樣的態度會造成別人困擾、但說什麼就是不願意低頭…典型的反抗期呢。啊~以前真的給Mitsu媽媽帶來好多麻煩呢(笑)。」

Nika叫みっくん"ミツ母ちゃん"超萌的>//////<(重點誤)

是說、二千果然是小孩子(笑)
不過能在雜誌上連這種事都講出來、感情不好沒辦法做到的吧?(笑)


接著的【Kis My的羈絆】部份、Nika也說了..

二「我有自信Kis My是傑尼斯裡面感情第一好的團體。因為我們私底下感情也都很好啊。希望出道以後也能理所當然地辦『過夜大會』之類的(笑)。希望永遠都是"心裡有什麼話都可以提出來討論"這樣的好夥伴。」

Nika雖然是臭小孩XD(喂)
但我相信他不會說謊的。

希望Kis My永遠都是相親相愛的好夥伴~



<2006年Myojo(?)>
(訪談內容提到Yokoo桑剛過20歲生日、所以估計是2006年6~7月份的雜誌)


2006年..Kis-My-Ft2剛結成沒有多久。

團員們穿著體育服玩兩人三腳練默契的企劃單元XD

對談內容講到Kis-My-Ft2就像是把兩個團體合體一樣(兄組&弟組)..

橫「…為了要整合兩個團體、嘛、身為年長的我們可是下了很多工夫呢」

玉「欸~是這樣的嗎?」

藤「嗯(用力點頭)。對我個人來說特別辛苦的就是"到底能把健永的語言表達能力修正到什麼樣的程度?"這個呢。前陣子他跟我說『我家啊、隨時都everyday哦(音符)』我一臉問號地『蛤?』回去、他又回『我說~、就是隨時都come here的意思哦』」

二「我想他一定是想講"welcome"講不出來吧」

藤「應該是啊。就很平常地說『隨時都歡迎你來玩』不就好了(笑)。嘛因為(千賀的表達方式)很有趣所以也就罷了、可是至少最低要求基本的communication要能達到才行」

是說乖乖的語言表達能力真的很奇葩XDDDDD(是醬說的嗎?)

太P是教育千賀的"說話"XD
みっくん則是想辦法鍛練Tama醬的"搞笑sense"XDDDD

嘛、有沒有成功這點交給姐妹們自己判斷XDDDDDD(咦)




還有一篇估計是2007年左右但不知是哪本雜...

大家穿著睡衣開睡衣派對的分組對談XD

太P和二千、3人一組(心)

 

內容基本上圍繞著睡覺XD

睡前習慣做些什麼助眠啦?
好不好入睡啦?
睡覺的習慣姿勢…等等。


乖乖說睡前會做些自己喜歡的事、比如看漫畫..

千「昨晚睡前也讀了哦。而且是已經看了5、6遍的舊漫畫」

二「這麼喜歡哦」

千「嗯嗯(搖頭)、是因為我除了這個就沒別本了」

藤「怎麼感覺好可憐…(淚)。好、改天我買新的漫畫給你!」

謝謝太P~>////<

 

雖然乖乖現在偶爾會受失眠困擾、
以前可是不認床也不認枕頭、走到哪都能入睡的好體質呢(笑)

說到助眠方式、太P會聽聽音樂什麼的...而千賀

千「用自己去配合床鋪的心情」

二「"床鋪的心情"是啥?!」

藤「別在意。如果我們(把對談)降到千賀的level的話、讀者們當然不用說、那就進入到連我們自己也無法理解的世界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喂)

看早期訪談常常會看到噴笑真的!XDDDDD


以前兄組弟組在對談中"哥哥和弟弟"的感覺更強XD
除了有愛以外、根本就是有父子愛的FU了XDDDDD

如今弟組總算都成人(是說心智還不一定(咦))
兄組應該有種自己兒子終於長大了的錯覺(←)吧>/////<

超有愛的Kis My、超口愛的七人(抱)

還有一篇很有趣的..嘛、改天有機會再說吧^^

姐妹們先晚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