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三的Nico直播、因為有事沒辦法參與即時,周末終於把功課(!)都補完了哈哈

 

 

 

 

看過央網誌的姐妹就知道、這次為了慶祝萬聖節、兄弟倆和主持人星野都變裝出場。

央是海盜船長、玲央是吸血鬼、然後星野先生是可愛(?)的南瓜XD

111027-03.JPG

 

內容我大概提幾點..

* 央講中文
這次央有特別提説有台灣啦西班牙(Irea央在說你哦!!XD)等海外的歌迷也在看節目,
除了用『你好』跟大家打招呼以外,今天算是秀不少中文了!
「大家好」
「有台灣來的客人嗎?」XDDDD
央的發音很標準哦!真的很棒>////<


* 唸comment
星野桑真的很了解觀眾想看的是什麼(笑)
知道觀眾喜歡看自己的留言被兄弟倆唸出來、
於是來了個"30秒以內可以唸多少留言出來"的企劃XD

醬可以增加不少即時參加的樂趣呢!
下次有機會一定要看即時!(握)


不過反過來說、其實有時看這些留言也是滿影響心情的←
都不知道該感謝還是該傷心央有這種可以互動留言式的節目了...

飯J家藝人時不會了解其他歌迷的百樣百態,我們顧著自嗨就好。
現在央的節目可以看到其他歌迷的留言,
而裡面有很多幼稚無聊的字句..
想到自己和這些看了不舒服的人在做同樣的事
就覺得"我到底在幹嘛?"..進而感覺到自己心態的蒼老O口Q...
我覺得麵包超人這梗玩爛了可以不要再要求他們玩了嗎???
不知如何今晚看節目時給我這種想法...(泣)

 

* 現場塗鴉
這也是有觀眾提議出來的企劃。
於是央和玲央現場畫了麵包超人。
只能說...

寶貝的畫畫技術實在不怎麼樣啊(掩面)
111027-01.JPG

被星野桑吐槽『這種畫不能拿出來見人吧?!』

XDDDDD

 

* 私物分享
央這次一樣展示了自己親手做的軟皮背包
111027-02.JPG

是說我怎麼覺得看過這包好幾次了(噗)


* 最後宣傳
今晚公布了3項消息
1)繼續Sanrio活動的促銷
2)本節目官網成立(這個央之前在網誌中也有提到,大家可以上官網留言)
3)12月20日生日茶會
就是JUNON 12月号有附應募券的那個>////<
比較開心的是、茶會會在Nico現場直播哦!
所以就算海外的我們沒辦法親自去現場參加、
也能即時透過Nico直播和央一起慶生!!


111027-04.JPG

 

嘛以上,這集大概就是這樣了...

 

坦白說、最近看央的視頻(Nico直播也好、Teenage Garden也好)...
尤其是今晚連續看了兩者←補功課有沒有(揍死)

看完人家現在tension沒有很嗨耶O口Q....(噢嗚)

一方面是前面有提到的、
有點不甘願自己和一些自己並不認同的人被相提並論的感覺...
(這部份就很感激除非我自己去找、否則我不會知道其他Kis My飯是什麼樣的人)

 


另一方面嘛...
我跟月最近就某件事一直在討論...
本來覺得我個人的意見(而且又不是太正面的←)
還是不要提免得影響大家的心情...

但今晚坦白說、我真是忍耐到一個極限了O口O(爆)



換個角度想、這是我自己的網誌,
我以前就說過寫網誌要忠於自己的心情,
如果都一直避免不提好像也有違我的心意...



重點是我今晚看完節目的心情實在是太沮喪了(我自己都覺得很難過)
所以請讓我吐一下吧~~

 

先聲明

喜歡玲央的姐妹們

真的非常非常對不起!


我接下來要講的話肯定會讓你們覺得不舒服甚至生氣><
但這是我真正的心聲><
如果不想看了心情受影響、請千萬不要往下拉m(_ _)m

 

 

 

 

 

 

 

 

 

 

央是我第一個用盡一切力量去追去支持的偶像,
只要央還持續演藝活動我就會支持下去!
我現在也還是這麼想。

但是...

玲央我真的沒辦法(默)

 


以前我們沒什麼機會去了解去認識玲央、
因為他是央的弟弟,所以基本上當然是支持的。

最近玲央在視頻上的表現(現場直播節目也好、已錄製的節目也好)
讓我愈來愈不能忍受了....

 

對不起

但單憑『可愛』這個理由真的不足以說服我自己去成為玲央飯。
更何況就算光看外表他也不是我的菜啊O口O(毆)
不要再跟我說他跟央長得一樣了!!!!!

 

直到目前為止、因為央所以當然希望自己對玲央更多一點喜愛和支持,
但始終還是義務心態重於真心...

央現在明顯是以兄弟檔出來闖蕩,
我絕對希望玲央好!
只有兩人都好、央的演藝前途才會走的更順利。

但目前為止的視頻...
請原諒我很坦白的說出我自己的想法(不代表任何人意見)

我不是很喜歡玲央在節目上的表現><...

 

像個過動兒扭來扭去、站不好也坐不正,沒辦法雙腳站在原地超過30秒(爆)
大部份場合下都過於緊張、一緊張起來就一堆意味不明的手勢&動作
我想央他們也發現這點、
所以最近的節目開始要把玲央塑造成喜歡設計有趣gesture的形象,
這麼做可以化缺點為特色、是個好策略而且也應該,
但說真的、
我覺得那些手勢都很無聊一點也不有趣= =...


說話口齒不清、講話太小聲..不然就是像今晚忽然一句超大聲(?!)你到底是能不能冷靜一點啊
太害羞所以講話不敢正視鏡頭以至眼神亂飄顯得有點鬼鬼祟祟



最糟糕的一點是、
別人在講話時他私下動作得那麼誇張、
甚至來賓在講話時他會去模仿人家的動作(這點我覺得有點無禮),
結果主持人一把話題甩給他、
是他真正可以發揮的機會時,
他反而開始怯場表現整個弱掉...


悲哀的是、
各方面表現(無論口條、反應或穩定度)都已經相當pro的央在一旁對比、
更加讓人受不了...

 

我一方面看著央一如往昔的稱職表現在感到開心、
內心正在灑著小花花...
下一秒就要被玲央幼稚到不行的動作
弄得一下子冷掉....

 

對不起

也許對中學生高中生來說真的很受用...
但對我來說我真的沒辦法O口Q

玲央的表現就是讓我覺得"幼稚"甚至"無聊"....

 

我真的不想有這樣的想法,
這樣的心情看央的視頻是一件很折磨的事。

然後我開始擔心...
我知道玲央在努力、知道他缺乏經驗還在學習,
但我不知道他進步的速度夠不夠快?

他要到什麼時候才能追上央的水平?

 


對於玲央的這些負面想法我忍住不說很久,
但我覺得我耐心已經用盡O口Q...


"再給他一點時間、他會愈來愈好"
"他經驗不夠當然不能拿他跟央比"

這些自我安慰的話到頭來只變成一個想法,
那就是"我好怕他會拖累央"O口Q...

 

喜歡玲央的姐妹們真的很對不起m(_ _)m
但這些就是我現在對玲央的想法><

 

那天我跟月說、
我是在追星不是想追蛋←

Star是已經具備實力、有能抓住我目光的點、
讓我感到崇拜、感動、歡樂、幸福和愛的藝人。

蛋是還在孵育中的半成品...
有人覺得看著自己支持的藝人由半成品變化為Star是一種樂趣,
但我不是那種人啊OAQ~~
我沒那個耐心= =


這不是說我在推翻我自己追求Jr.的行為,
身為Jr.的身份不等於他們全都是半成品。

至少央和千賀身上都有我崇拜喜愛、想追求的東西。

這個我在玲央身上看不到,玲央對我來說就只是一個普通男孩子。
而我錢還沒有多到可以為一個普通男孩子付出的地步

 

如果他不是和央組成團體,
我根本不用擔心他是蛋還是星這個問題,
也不用因為自己沒辦法飯他而覺得怎樣...


重點就是他在演藝事業上根本就和央是共同體!
這樣讓我看央的時候都處在未完全燃燒狀態←
心情真的是很矛盾又痛苦(默)

 

好了,我居然全部說出來了(揍死)

 

就是這麼回事。


總之今後還是會繼續支持央,
無論如何、央對我來說是很特別的存在,
這點我不會放棄。

但如果我提央的活動或事情時顯得下不夠力(?)
那可能是因為正負相抵..
請相信我也是很折磨的←
就請姐妹們多多體諒了QA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