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知道消息到現在已經超過4小時了,心情還是很亂..


帶我入早安這個坑、
我唯一也是最後的推、
我最可愛的里厚里厚居然宣布要畢業了..

而且一切非常閃電..
12/31的H!P跨控是她卒業日..只剩兩個月的時間?!!!!!QAQ

我還想說今年的迷妹活動圓滿結束、可以來冬眠到明年春天再說了..
果然就是會有令人意想不到的事來打亂你的計劃O_Q..

重點是、決定得這麼突然,
在家族跨控上畢業=連好好安排個畢業控的機會都沒有..
更別說會有畢業單曲的發行了..


不是沒想像過小里厚會有畢業的那天
但我真的萬萬想不到9期10期11期之中、最先畢業的人竟然是她..

看網誌內容來推斷、畢業後應該很快就會出國留學去了..
精進英文和舞蹈是不錯,我也期待看到里厚表演H!P風格以外的舞..
但總是得有一年甚至更長的時間沒辦法看到人,
還沒畢業我就開始覺得寂しい了QAQ..

很早以前就決定了
如果哪天里厚畢業、我就專心追她的個人活動(期待個人live或生日會,人少場地小多好康啊~(喂))
早安的部份就退回"坐在螢幕前應援"不會再衝日本..

希望不要讓姐姐等太久啊小里厚~
雖然說再久姐姐也還是會等你回來就是了QAQ


晚上給里厚網誌留言時眼淚不費力地就像水龍頭沒關一樣一直掉..
原來聽到推宣布畢業的心情是這樣的...QAQ


所以我說、又是一個"把握當下"的例子..

慶幸自己衝了去年和今年的舞台劇,這下明年沒得看了吧你看><..

更慶幸自己參加過里厚的個人握手和合照會、看了幾場有里厚在的早安控..

這些都是我美好的回憶和寶貝~

130925-08  


相信里厚一定還會再回到舞台上的所以姐姐不傷心><
但想到再也見不到早安表演上的里厚還是覺得寂しい..

再想到今年以來她是用什麼樣的心情工作著、經過了多少的煩惱和思考後做下了畢業這個決定..
不管怎樣今晚就是要哭個痛快就是了QAQ..


原諒我語無倫次我來去哭濕枕頭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