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看完妖怪人間完結篇..都播完了我還大哭了5分鐘Q口Q..好喜歡貝姆貝拉貝羅這3個角色(尤其是貝拉!!!) 不論中間過程如何,這部收尾真的收的很好!!光以完結篇的完成度我給比家政婦還要高的評價!(拇指) 貝拉真的好帥好棒~(還在講) 推薦這部給大家!!!

 

 

是說這季基本上只追完這兩部而已XD←有夠少!

其他嘛..
「不能戀愛的理由」應該會補完,
「南極大陸」只看到第4吧(←)..要不要接下去我還在考慮(喂)
剩下的基本上都放棄了XDDDDD(踼)

 


前幾天先看完家政婦完結篇,
據說這集在日本創下多年不見的超威收視率(平均40%以上、瞬間最高好像有到49%)
嘛..感動當然是有感動到...(欸?!忽然發現、這兩部我都每集必哭耶怎麼會醬?!XD)
不過可能是人家期望太高或者口味被養重了(?)...
完結篇看完心中有一點點小小的不足感(噗)
好吧...應該是我品味太俗氣(喜歡俗又大碗的灑狗血戲XD)的關係..(噗)


然後今晚看妖怪人間完結篇,
剛剛好給我相反的感受所以覺得這兩部真的有夠必要一起拿來講一下(笑)




先說在前面、兩部都很好看!兩部都大推薦哦~^^

家政婦是集集扣人心弦,
人家從第一集開始就看得津津有味,
每集都有梗又不老套。

除了
我還是覺得菜菜子演得那麼機器人有點牽強不合理
以及
最後完結篇比我想像中的稍稍淡了點←
以外,實在沒什麼可以挑剔的了XD

 

而妖怪人間嘛...
坦白說中間過程(劇情&故事張力)沒有說非常好,
但人物很吸引人(我超喜歡貝拉的!!!講好幾遍了還是要講(笑)貝羅也很可愛然後貝姆的關鍵時刻台詞和眼淚(←)每集都害我跟著哭O口O)
最後完結篇更是收尾收得漂亮!
整集每句台詞都很有深義(中途讓人有"這是寓言故事嗎?"的錯覺XD)
最後三人選擇繼續做妖怪人的結局也是非常的~噢嗚~
唉喲我不會說(喂)



總之以過程來說家政婦勝於妖怪人間,
但以完結篇來說妖怪人間勝家政婦,
就是這麼回事><



這季就愛這兩部了啦~(扭)
其他都普普...(喂)



厚~我現在整個還在大鼻塞(剛才哭超超慘←根本就是在藉機宣洩XD)
明天絕對眼睛腫到爆!><

還是趁睡前再去回顧一次濱キス好了XD
笑一下輕鬆一點才不會感覺太哀怨(笑)

這篇寫的很亂(因為我的組織能力剛才跟著眼淚鼻涕流失了不少XD)←牽拖
姐妹們知道我意思就好XD←最好是能知道啦


以上!Hyan~(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