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一共看了兩場DBS、分別是27和28日的午場^^

 

在寫劇情repo之前先貼一下觀光客的到此一遊照(笑)

 

 

IMAG0575DB-08DB-15  

帝劇會場裡裡外外、到處都可以看到這次的海報~

 

人家終於好好地拍了個乖乖大特寫!哈哈

DB-09
(↑)照是bonus>w<

 


好多好多關係者所贈送的花籃..
因為搶著拍照的人太多、我沒有耐心細看(好熱><)
只隨手拍了幾個自己覺得有趣的XD..

 

有北村一輝和濱口前輩~XD

DB-10

 

阿福人小小送的花籃卻超大!XD

DB-11

 

濱Kis Staff~^^

DB-12


其他還有很多、雜誌社基本上都到齊了XD

 

DB-13

千秋樂那天雖然沒能入場、不過還是要記念性地拍一下XD

 

 



28日我的位子是中列、也就是1階橫走道的前面(R列後方多加出來的補助席)
有幾幕演出人員會從側門進場、就會直接從我背後經過~超近的!^^

最開心的當然是Kazuya和CHAMP對決的拳擊賽那一幕..

我這邊的側門是Tama醬身穿拳擊裝、披著戰袍入場!XD
而走在Tama醬前面、高舉CHAMP腰帶領頭入場的是照!~

我從照一打開側門(因為有聽朋友說所以事前就知道了XD)就一直對著他儍笑←

照有跟我對看到哦~(實在好近、真的就是從身後經過)
不過他超入戲的(噗)高舉腰帶一臉兇狠地大搖大擺走過XDD

結果我顧著看照就忘了看後面的Tama醬了(喂)只來得及撇了一眼XDDD(揍)

 

28日這天還有一個開心事、那就是KOKI有來看劇!
而且他坐的位子就在我斜後方最後一排最邊邊(X列56號)

起先誰都沒有發現(是說哪有人想到要往後看XD)
是開場沒多久的那個即興corner(千宮玉光要想梗直呼Kazuya的名字)
八乙女卻沒叫Kazuya反而叫了聲"KOKI~"
於是場內開始有人騷動XD(是說我都還沒反應過來XD)..

接著就聽到身後傳來KOKI低沈的一聲「どうも~」

全場"哇~""啊~"地急著往後方看XDDD

KOKI戴個黑禮帽坐在後面XD
我一時太興奮忍不住跟他揮起手來~也有好幾個人在揮手XD
KOKI就兩隻手用食指比比台上、要大家回頭專心看戲XD
我也就很聽話地把頭轉回台上..之後也就忘了身後有KOKI這件事了XD(喂)

中場休息時還有好幾個人跑去他坐的位子狂聞(噗)

直到最後全場起立鼓掌時、看到有人回頭想看KOKI還在不在、
我才想到回頭看一下..
嗯嗯、KOKI有留到謝幕、跟著大家一起站起來拍手哦
之後才搶在觀眾們要散場前離開~

聽親友說這一個月來也有好幾個人有目擊KOKI去看DBS..
KOKI也是ヲタ嗎?同一齣戲是要看幾次?XDD
到底是有多愛KAME?>/////<

 

 

劇情以外....大概就是這樣了吧?XD

接下來開始認真寫劇情repo雖然點很偏(揍)

待續囉~^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