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妹們我回來啦!!~


在報告此行的豐收之前、要先報告一件不幸的消息..

就是人家居然在今早要回台的前一刻、把手機給搞丟了QAQllllllllll

真是所謂的"樂極生悲"~
因為這6天過得太幸福太爽了、
導致最後一刻注意力缺乏、居然做出"掉手機"這麼糗這麼不可思議的行為(掩面)


因為如此、此行所拍的照片、除了先上傳噗浪的那一兩張、其他全部化為烏有了(遠目)

嘛、此行主要也就是看劇、是說除了會場看板那些以及一些食物照以外、
是也沒太多可以分享的>///<

周邊可以補拍、所以repo還是會附圖的,會場照片等等也在向朋友們乞討中(←)請再給我一點時間>///<


害我今天回程一直想起Nika萬言書裡說的、
他那個"有好事發生後接著就會有壞事發生"的理論(噗)XD
如果這理論是事實、
那說起來我追乖乖幾年來收穫那麼多、
才得一次掉手機報應(?)似乎該算判刑很輕了?(笑)

不找藉口了啦,
這次手機會搞丟真的完全是我自己的責任(反省中)
下次再也不敢大意了>////<

回到家放完行李、第一件事就是衝去巷口門市買新手機(財去人安樂~)
慶幸的是大部份資料都有備份google、困擾不大>///<

不管怎麼說、除了回台前的這個小插曲、
此行真的很圓滿很開心~

待我慢慢來分享吧~

先來補眠!!!(衝被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