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今年故事結局有驚人(?)改變、
但前段還是跟去年大同小異啊..
意味著以下內容有不少"剪下與貼上"(喂)XDDDD
姐妹們有興趣回顧前幾年repo的可以→ 點這裡

為了幫助姐妹們想像、除了自己買的生寫以外還有少俱和雜誌截圖(感謝飄飄分享)

 

 

《2016故事大綱》

Yuta、Kento、Toshiya三人是青梅竹馬的大親友,
Yuta和Kento兩人練拳擊、正在爭奪新人王冠軍頭銜的關鍵時期,
Toshiya則從事音樂製作人的工作。

對Toshiya來說、兩邊他都不希望見輸,只能從旁守護、為兩人加油..

Yuta奪冠的呼聲高一點,Kento目前為止唯一的敗績就是敗在Yuta手下..

但沒想到,在新人王開賽當天、Yuta遲遲未現身..
姍姍來遲的Yuta沒去做賽前準備、反而向大家拋下一句『這次的比賽我棄權』

092549.jpg


Kento不戰而勝成了新人王冠軍,但他對Yuta很不諒解..
『不戰而逃,你這樣也算是個拳擊手嗎?..從此別再出現在我面前。』
Kento憤怒離開。

Toshiya問Yuta棄賽的原因但Yuta只簡單地說『我需要一大筆錢』

原來Yuta同父異母的弟弟Kaito因心臟疾病必須動很大的手術,而手術需要龐大醫藥費..

『爭奪新人王的獎金太慢了、我現在就急需一大筆錢。Toshiya、你能幫我想想辦法嗎?如何能在短時間賺得大錢的?也許幫我去問Madam看看呢?』


Madam應該是娛樂公司老闆之類的吧(?)..
聽了Toshiya的話後、讓Rika桑繼續拳擊電影的企劃、並且由Yuta來主演..

『對了、讓Jet Boys也出演吧!話題愈多愈好啊』

Jet Boys是Toshiya製作的一個新團、剛被Madam簽下。Yuta的弟弟Kaito也是其中一員。

092555.jpg


真田原本是Madam公司的員工,因為違反企業道德(之類的吧)被Madam解雇。
Rika桑提議請Madam重新雇用真田、因為她一個人實在無法在要求的期間內將電影完成..

『不、電影你一個人來完成,真田我是不會再雇用的』

Madam的這句話在真田的心中種下了怨恨的種子..

 

這部電影描繪悲劇英雄Kento的半生..

『Kento不是那種懂得保護自己身體的拳擊手。吃了別人一拳、一定加倍奉還,雖然站上了拳擊世界的頂端、卻也換來了一副殘破不堪的身體』

常年在拳擊場上肉搏的結果,Kento的腦骨早已出現裂痕,隨時有可能危及性命..

092565.jpg

 

Yuta等人在拍攝電影時,Kento率眾來鬧場,要求中止電影的拍攝,理由是拳擊逃兵Yuta沒有資格演繹他的角色。

Rika桑很乾脆地同意停拍,但Toshiya不忍Yuta籌錢落空,又去找Madam當金主出資,於是電影復拍出現轉機,唯一的問題就是、誰去讓Kento點頭?..

Yuta去Kento的練習場找他,向他下跪..

092570.jpg


『要我同意復拍也可以,但有一個條件。…Yuta、和我來場真正的拳擊比賽吧』

一個是現任拳王,一個許久沒有摸拳套的人,勝負根本不戰既瞭..
Toshiya想阻止兩個親友這樣的無理行為,但誰都不聽他..


Kaito很崇拜Kento,雖然心臟不好仍勤跑Kento的練習場,目標是希望將來長大能成為和Kento一樣的拳王。
而對於在擂台前臨陣脫逃的自己的哥哥Yuta,Kaito倒是有點嫌棄,也不太領情Yuta的關心。

Rika桑因故將幼小的兒子一出生就丟棄在孤兒院,近年花了不少錢請真田幫忙尋兒,但始終一無所獲..

Madam雖然是電影的金主,但非常反對Kento和Yuta來這種無意義的比賽。擔心他們會出意外的Madam,祈求老天讓這場比賽辦不成..

看著Madam這麼擔心的模樣,Rika桑偷偷塞了一個鉛塊給真田..


Yuta和Kento的比賽日..

092550.jpg

比賽中途Kento腦傷發作、一時不慎被Yuta一拳擊中而倒地不起。

『Kaito、不要怨恨你哥哥』

092564.jpg

比賽算是Yuta贏了,但真田卻發現Yuta的拳擊手套裡裝了鉛塊?!←
眾人於是懷疑Yuta比賽作假同時也氣Yuta打傷了Kento..
此時黑衣人士出現(←Madam)勸Yuta先避風頭再說、
『無論你現在說什麼都沒有人會聽得進去的!先暫時避一避吧,到假面的世界裡…』


Yuta開始逃亡..

Yuta被Kento的小弟安井追上,爭執間安井拿出一把小刀,卻在衝突之間因為Kaito的介入、不小心反被Kaito給刺傷..
Yuta為了保護Kaito、一把搶過刀子,要他別說半句話,
於是隨後趕上的眾人只看到Yuta手拿著刀站在淌血的安井身邊,理所當然以為刺傷安井的人是Yuta,誤會因此更加深..

Yuta正要被警察帶走..Kaito卻在這時心臟病發倒地,Yuta於是掙脫警察的束縛,再度逃亡..

092573.jpg

 

Jet Boys在Rika桑和Toshiya的經營規劃下終於要出道..
而他們的出道曲卻是來自一位匿名人的創作..
這首曲子其實是Yuta所作,對Yuta、Kento、Toshiya來說都是意義重大的曲子,小時候(?)3人常常一起哼唱..

092569.jpg

Jet Boys電視演出一結束、Kaito就因心臟病發再度入院..

Kento的病房裡..

『到底是誰動手腳陷害了Yuta?Yuta不是那種會跟人結仇的人啊..』Kento自言自語著..

Toshiya來探病,告知Kento、Yuta又因為刺傷安井而逃亡的事..

『沒想到人可以改變這麼多..Yuta已經不是我們的好朋友了』

『我相信Yuta』Kento說。

Toshiya對Yuta無法諒解,但Kento表示、一定是有什麼原因造成現在這種局面的..

092576.jpg


『Jet Boys的出道曲你聽到了吧?我很反對Rika桑選這首曲子的。出道曲居然是出自一個犯罪者之手,這對新團來說將會是多大的致命傷』

Toshiya無法諒解Yuta比賽做假傷害Kento、又刺傷安井,已經無法再視Yuta為親友了..


Toshiya離開後換Kaito來到病房找Kento,
他向Kento坦白、其實刺殺安井的是自己、哥哥只是代他頂罪而已..

Kento安慰Kaito不要自責,一切終會真相大白的。
鼓勵Kaito不要放棄夢想、並把自己初次登上拳王寶座的拳擊手套送給了他..

Kaito走後、Kento不顧自己再度發作的腦傷、拔掉手上的點滴..

『我一定要救Yuta讓一切水落石出!』

眾人得知Kento從醫院消失的事、急得到處尋找..


Yuta逃亡中途和自己的母親Madam相認..
原來Madam因為事業心重忽略相父教子的為人母職責,以至Yuta在父親過世後被送到孤兒院長大。
而Rika桑是Yuta父親的愛人,代替Madam陪伴Yuta父親走過最後的3年,也生下了Kaito..

一切都是Rika桑為了報復Madam所設計的,要讓Madam身陷痛苦..
受夠了兩個女人的戰爭的Yuta,向Rika桑揭露了事實..

『你一直在找的兒子就是和我住在一起的、我的弟弟Kaito!夠了你們兩個!你們兩人之間的恩怨你們自己去解決,為什麼要把我們的生活搞得一團亂!』

Rika桑這時才知道自己恩將仇報,竟然在害代她扶養兒子的恩人Yuta..

總之Madam和Rika桑之間一泯恩仇,而Yuta也在親眼目賭Madam捨身為他擋子彈後,重新接受了這個母親..


眾人得到Kento的通知集合在一起、此時Kento帶著安井現身..

092578.jpg

安井向大家證實Yuta並非刺傷他的人,刀子其實是自己帶去的,一切都是意外..
至於比賽時手套中的鉛塊..

『Yuta並沒有在手套中放鉛塊,和他對打的我最明白。鉛塊一定是事後才被放進去的,而能夠做到這件事的、只有當時撿起Yuta手套的人..』

Kento的這番推理、使得真田不得不招認其實他才是在手套中搞鬼的人..
Rika桑跳出來向大家告罪懺悔、表示一切都是她不好,希望能得到原諒..

真相到此大白,誤會都解開了。

此時Yuta出現了、表示Kaito的手術很成功,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Yuta、Kento、Toshiya友情復合,3人來到從小熟悉的公園長椅..

『Yuta、謝謝你和我打了一場。我無論如何都想和你再戰一次..』
『我才該說謝呢。重新和你對拳、讓我想起了以前練拳的日子。記得以前我們都說、千萬要小心別吃到Kento的拳頭呢』
『這話應該由我來說的吧!(笑)』

看著最要好的兩位親友又回到了往年一樣說說笑笑的模樣,Toshiya很欣慰地說
『希望能早日再見到你們兩個對拳!』

Kento若有所思地望著遠方..
『吶、Yuta、Toshiya、我們來唱那首歌好嗎?』

於是三人輕輕哼唱了起來..

092559.jpg


『從明天開始我要重新拾回拳套開始練拳』Yuta說。
『那我就來作首以拳擊為主題的歌吧?~』Toshiya說。
『好耶』
『吶、Kento?』

『……』
『Kento?』

Kento默默地倒在Yuta懷裡、已經失去氣息..

092539.jpg092581  

 


以上~

對於今年劇情的感想是..
CHAMP整個聰明大好人!然後Toshiya整個變大笨蛋了XD(喂)

每場我都用望遠鏡死盯乖乖嚥氣的那一刻←...

內心狂喊"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根本沒辦法哭出來啊XDD(揍)

大概看到第4場才有一點眼眶要濕的FU..>///<

雖然今年刪掉了天國的戲=少了乖乖一首重點歌..
但最後的臨死場面演技也很有發揮、很滿意了呢>///<

看完第一場時、我就感覺今年的CHAMP最得心應手..
1部和2部心境的變化強弱更顯分明..
結果回來讀場刊、乖乖的訪談內容正寫到、"希望大家有注意到1、2部的轉變"..

千秋樂時乖乖也有說、他內心的CHAMP年年在成長、今年算是最成熟的完成版的感覺..

自己有類似的感想就覺得很開心~


Repo還沒結束!
接下來會就場景順序來分享、請大家再耐心等等~>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