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要去圖書館借的、事先查了一下居然還得調書><
於是以本人的急性子(←)
昨晚直接去書店買了XDDDD

121105-01  


日文課開始前先讀了幾頁(是說我老師看到封面後也直誇是本好書、很好看呢!XD)..
大概是因為我已經預想到一些發展的關係..
總之才看前面30頁就有想哭的FU了>///<(噢嗚)

結果昨晚貪看小說、
原本預計要更新的小雜翻譯就偷懶了XD←還敢說(揍)

全書感想等我哭完..哦不、是讀完以後再說吧XD

 

 

總之今晚先來看看DUET的票選結果~^//3//^

 

 

Kis-My-Ft2
Best Combination 21

DU1212-01
(圖片來源: 微博)

 

是表紙~是表紙!~(灑花花)


乖乖的頭髮應該是有被修到邊的關係(笑)
不過我覺得醬短短直直地還滿好看的呢~(全溺愛)

 



這次終於要公布之前票選Kis My團內"最佳搭擋"的結果..

DU1212-02
DU1212-12

 



先貼總整理給姐妹們參考^^

DU1212-26
DU1212-27
DU1212-28

 

 


這活動做了3年...

3年第一名的寶座都是藤北XD

 

1》藤北

DU1212-03

大家是就不能有點創意嗎??XDDDDDDD(全錯)


藤「我們兩個共演過連續劇、去年也一起辦了live、一起合作曲子...兩人一起做什麼事的機會很多的關係吧。大家對於我們應該也是從以前就是"藤北背靠背"這樣的印象吧。就算被告知"得第1名"我也只是"啊果然!"這樣的感覺而已(笑)」

北「欸耶~蟬聯第一啊。因為我們從以前到現在都是對稱的關係吧。老實說我對於這個組合到底"萌"在哪裡一點也不明白(笑)。拍『Beginners』時我發現一件事,藤谷啊、其實會怕生吧?」


不明白+1!XDD(舉手)←喂

雖然不懂藤北的萌點(還說!)
但還是會覺得Kis My的2 TOP就是這兩位^^

藤北2 TOP的Kis My讓人有安心感啊~..啊咧?我太老派了嗎?(笑)

 

 

4》二千

DU1212-04

雖然沒能如我期望地進入前三!>0<
不過二千今年比去年上升了1個名次、
還是可喜可賀滴~(啾)>////3////<

今天看到了→ 這樣的影片

還不懂二千美好在哪裡(!!)的姐妹們趕快點進去看!(推)
然後喜愛二千的姐妹更不能錯過哦~(超像廣告詞XD)
看了讓人從頭微笑到尾的可愛二千集錦^^

 

 

5》藤橫

太P這樣otome(乙女)讓我不太蘇湖..(喂)XD

DU1212-21

嘛..在我來看藤橫就真的只是好兄弟(啊不然咧)..
所以對我來說也是"搞不懂萌點在哪裡"的一個組合...←人家其實也不是在比這個;

貌似二千只小贏橫藤兩票而已?!!!O口Olll
這時就更慶幸自己有寄明信片去投票了!(握拳)
每一票真的都很神聖~
不管什麼活動、有機會或能力參加的話鼓勵姐妹們都用行動去支持哦~

 

7》藤二

DU1212-18



9》北千

DU1212-17

北千由14升到9真開心!^___^
我猜廣播裡北千絕妙的合作應該幫忙拉了不少票?XD

咪睏叫乖乖"Kento"
乖乖喊咪睏"Hiromitsu"
我喜歡現在北千對彼此的稱呼方式(心)^^



13》藤千

DU1212-14

這張兩人表情都好自然~>/////<

超喜歡乖乖這張的~(抱)

 

 

15》玉千

Kis My的"閃亮亮王子二人組"(我取的XD)..

DU1212-20

可惜這邊玉千從去年的第7掉到15了啦..O_Q

人家喜歡玉千的說~~~(扭)

 

 

17》橫玉

DU1212-25

莫名地覺得這張照片很萌(掩面)DDDDDDD

Yokoo桑新髮型真的有MAN到啦(笑)
然後Tama這個表情太誘太誘(噢噢)
誰啊快去寫橫玉文啊!!(敲碗)

 

 

18》千宮

每次看千宮合照我都只有一個感想.......

DU1212-23

 

 

我要當宮っち啦!!!!>0<~~~~~(賴地不起)

 

 

 

20》北宮

為什麼大家都愛強吻(?!)咪睏啊?(笑)

DU1212-13

 

 

21》千尾←?!

這組也是蟬聯(?!)吊車尾3年了呢!好威!(並不是)XD

DU1212-05

 

 


除了有排名可以看以外、這次的訪談超開心!!!

居然、

竟然!

 

是久違的..

 

兄組 vs 弟組耶!~~~~~(掌聲鼓勵鼓勵)

 


印象中已經很~久沒有以兄組弟組的方式做分組訪談了?...

開心~^3^

 


大家針對票選結果做talk、內容也很有趣哦^^

DU1212-06

又是只有二千露小腿!!!(光這點就興奮半天的二千飯←)

 

DU1212-07

 

弟組的talk由排名第1、2的藤北和藤玉組合討論起..

千「第1和第2名都是和戲劇有關的搭擋,可能因為歌迷們會想"這兩人私下感情應該也不錯吧"..」
玉「實際上我和Gaya在今年夏天真的一起去衝浪了哦!」
宮「可是、沒怎麼聽過第1名的那兩人私底下有一起去玩過吶..。也許正因為不是一天到晚黏在一起、所以那種偶爾的互動和交流才更有感覺吧~」

就算平常沒玩在一起、但在工作上彼此卻合作無間心意相通..

千「Mitsu之前提到Gaya桑時也有說過、"一起做廣播的時候、跟我在TALK中的傳接球往來得最順的是藤谷"」


宮「明明我跟Tama兩人也是心意相通的啊、名次居然從上次的第2掉到了第3、這是個謎~」
玉「欸我們有心意相通嗎?」
二「嘛、根本只是宮田一個勁地黏住Tama而已(笑)」
宮「喂!什麼只是黏住而已?!我們兩個感情明明就很好的啊」

二「要講實際上感情很好的、第4名的我和千賀、還有第5名的藤谷&橫尾也是。是私下也常玩在一起的組合」

二千公私都黏踼踼(無誤XD)不用多說XD..
貌似藤橫兩人也常私下相約去吃飯..

千「而且連舞台劇『少年たち』好像也是兩人一起去看的呢。兩人年紀也相近、彼此感覺很投合的關係吧。演唱會MC時Yokoo桑也只會對Gaya桑一個人撒嬌。大概是因為這些所以名次從11上升到第5了吧!」

至於橫北這組的名次也上升、大家則認為應該是因為"兩人都是MC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的關係XD
咪睏是主持、Yokoo桑負責軌道修正啊(笑)

宮「Watta是MC修正筆啊(笑)」

 

接著檢討(?)後段班的幾個組合XD..

 

玉「第19名是橫尾&宮田~」
二「基本上這是"想像不出這兩人並排站的畫面"組合(笑)」
宮「Yokoo桑雖然也滿喜歡看漫畫、不過畢竟還是愛運動。我們兩人的喜好類別不同、要說到共通點…嘛、不太有呢」
二「沒有共同的興趣啦相通點的話是比較難熱絡起來的呢」

宮「可是第20名的北山&宮田有相通點哦。我跟Mitsu私下超常在一起的、為什麼?」
千「就是說嘛,明明還常一起去BBQ什麼的」
宮「這是要我少跟Mitsu在一起會比較好的意思嗎?著實令人沮喪啊......」

玉「不是啦、這只是因為Mitsu的歌迷希望"講到Mitsu的搭擋就是Gaya!"的關係吧。不是宮田的錯」
宮「啊、是這個意思啊?(放心)」

Tama居然跳出來安慰宮っち耶?! 有沒有這麼感人!(笑)

 

這麼說來"永遠的吊車尾"(還來)橫千兩人其實也有"喜歡料理"這項共通點啊
為什麼排名總是上不來?XD

宮「一起做點什麼事的話排名就會上升的吧?比如千賀&橫尾的"料理對決"之類的」
千「不錯耶,這個可行哦!」

宮「而且、Senga桑和Yokoo桑兩人都很會畫畫,來個繪畫對決也不錯」
玉「啊咧?你們兩個畫畫有這麼厲害哦?」
Tama醬你是沒看過千賀大師的大作"宮田飛馬"(啥)嗎!(笑)

千「沒有啦~只是喜歡畫而已。不過、容我說一句、不管是比這兩項的哪一項、我都有自信能贏過Yokoo桑哦!(笑)」


橫二組合則因為最近舞台劇合作機會多、感情應該能培養得更好吧?

結果Nika說前次舞台劇結束後兩人就沒有一起吃飯過..

二「我跟Watta對吃的喜好不一樣嘛。加上我又偏食、很多東西都不吃,一起吃飯的話會搞得Yokoo桑吃不痛快很可憐。所以私下不太敢邀他吃飯呢」



最後要每人說說自己"強力推薦"的組合~

二「我的話是跟千賀」
千「我選跟Nika」

二千果然最相親相愛了~>///3///<

宮「我是、跟Tama~!」
玉「那、跟宮田」
是有在不情願嗎?XD

 


千「Nika跟我從上次的第5名往上升了,所以照這樣子繼續下去、一定可以得第1」
二「嗯。只要我跟千賀有心拼第1、絕對輕而易舉!」
這個連我都不敢說呢XDDD(二:喂)

那要怎麼做才能讓大家看到二千組合的魅力呢?

二「我覺得我跟千賀兩人一起演戲不錯。我想演!」
千「那~料理劇如何?」
二「欸~?! 這個嘛....」

宮「Nika想演什麼樣的連續劇呢?」
二「時代劇吧」
是演上癮了XD

我乖乖演時代劇能看嗎你嘛幫幫忙!!!(千:= =#.....)

宮「演宮本武藏和Berry。啊、Senga桑是演Berry哦(笑)」
玉「這兩人、時代不一樣耶?!」
宮「不用那麼在意小細節啦!(小聲)」
千「喂、....Berry是開國時代耶,你覺得演那個時代的故事可以傳達出我和Nika感情很好這件事嗎?」
4人「啊哈哈哈哈哈」

我沒有細查、貌似Berry是西洋傳教士之類、坐船來到日本、傳授日本人鐵炮和基督教...
果然不是演日本人啊(笑)

 

當然還是要校園劇的啦~?

二「嗯...可是校園劇Mitsu和Gaya桑就演過啦。我們做同樣的事會達到效果嗎?」
千「所以還是要演時代劇?」
二「演武士不錯啊」
千「兩個劍術高超劍士的結義故事感覺不錯哦」
二「"2 TOP的劍士"!」

好啊好啊聽起來超帥的!快去演快去演!!!XDDDD

 

玉「Humm..Nika和千賀攻戲劇的話、那我和宮田就走二重唱吧」
宮「我也想跟Tama一起唱歌!」
玉「選曲什麼的全部由你去想哦」
傲嬌XDDD

宮「那當然是情歌啦~」
玉「很甜的那種、甜的(笑)」
宮「唱情歌把歌迷們都迷倒的話、下次排名肯定拿第1!」
千「動真格了呢。嘛、我們4個人總有一天一定要搶下第1的寶座」

二「沒錯。從以前到現在一直都是"藤谷&北山"得第1不是嗎?總有一天我們也要成為第1!」

 

 

久違的弟組訪談看得我太開心~結果一翻就翻太多了(笑)

因為怕姐妹們渴(?)太久所以先貼出來吧>////<
兄組部份&其他花絮啥的就請再等一下下~

來去看我的小說~(居然?!!)
然後就上床了啦XD

姐妹們晚安~^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