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加入Kis My FC以來,
就只有第一年在生日當天有記得去看生日影片,
之後就每年都忘記Orz...(揍)

去年跟今年都一樣..
總要在生日過了的第二天才熊熊想起還沒check生日影片!(爆)
然後暗自在心裡罵自己100遍北七>///<(噗)

雖然現在都找得到檔可以補啦>///<
但生日當天親自打開影片的喜悅感還是不一樣的咩~(扭)

只希望明年會記得就好了~(超沒把握)

 


這周的廣播是舞祭組4人~
貌似是舞祭組第3度的廣播,前兩次都是因為出單曲、這次則是為了打劇..整個番宣來的XD

 

『ありがち男子』、有這樣的男子~

"只有當自己考到不錯的分數時才到處問別人考幾分的男子..感覺二千就會這樣(笑)"


千「那是當然的吧」完全不否認XD

考到好成績當然會想要炫耀嘛XD..

千「反過來說考到爛分數會到處張揚嗎?」也是XDDD

不過Nika考到好分數的情況似乎不多(噗)

二「我的話50分就算是好分數了」門檻也太低XD

 

既然是為了打劇,4人當然聊了一下『平成舞祭組男』的事..

宮っち說很喜歡4人休息時間對台詞的時光~
乖乖則說他看了第二集,宮二對手戲那些台詞跟本人感覺都好像XD..

橫「在客戶那邊、Nika後來不是被客戶罵個臭頭嗎?宮田還點紅茶喝..是說宮田喝紅茶那副德性超煩的(笑)」

聊到宮田在這部戲裡就是個又煩又KY的角色..

二「我現在在這邊說"宮田很煩"等下在網路上又要被罵了」


原來、上回北二千做廣播提到DBS期間玉千宮去吃飯、宮田一聊起戲劇就很熱血..的事時,
Nika當時說了句"宮田痛い"(很煩),結果後來好像在網路上引起宮田飯的一陣撻伐(噗)..

真的會有人因為醬認為Nika嫌惡宮田哦?我倒是對這點比較驚訝(噗)

反正橫千宮就是幫Nika解釋了一番、
畢竟宮田在團裡就是比較受大家欺負、被大家虧的定位,
有時團員也只是出於效果順著キャラ虧幾句,
事實上大家的感情都很好的哦~這樣..

宮っち也說一邊是好兄弟好團員、一邊是出於愛護自己而挺身而出的歌迷,
所以要他選邊站的話哪邊也不是XD..

宮「要問我的話、請大家不要因為團員虧我就罵他們~只是想說這個而已」

 


『すんげえメール』、了不起的來信單元~

乖乖一開始就放話說這次的來信真的都很すげーXD


第一封說是上課玩電子計算機時無意中的大發現!

"把舞祭組結成日(1005)加上舞祭組出道日(1213)再加上舞祭組團員每人今年的歲數(千23+二24+宮26+橫28),會得到一個很驚人的結果!"..

居然是『2319』(發音同bu-sa-i-ku)!!


千「這個真的很了不起吧?!!!」
橫「不過、這只有今年適用哦?」超冷靜XDD



然後第二封來信說最近迷上手機的對話功能,簡單講就是跟機器聊天..
"對話進行得順利的話、有時一聊可以聊上半小時呢!(笑)"

然後前幾天女生突發奇想地跟機器說「Yokoo桑很會唱歌吶」
沒想到機器居然回答、

「您是在說笑吧?」


整個太真實了害女生笑翻XDDD


千「比起第一封、我覺得這個更了不起!(笑)」

 


重點大概是醬~

說到舞祭組日劇,第三集我乖原本還義正辭嚴、後來卻忍不住拼命哀求Nika讓他玩~那裡超可愛的!>///w///<(溺愛)
獨舞雖然還是被惡搞了(←)但還是值得replay 800遍!
最後蒙眼罩視死如歸(?)那裡人家看著畫面滿腦袋只想著好想撲上去親XDDDD(來人啊!!)

總之二千宮橫的talk氣氛很和諧、還滿歡樂的囉~

嘛基本上能聽到我乖好聽的聲音滿意度就不會太差XD
我也是超雙重標準的啊(挺)~(意味不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