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周末是Kis My蛋巡最後一站呢..
結果我什麼repo都沒追(揍)

但好歹新單有個人盤!以及明年1月福袋event!這些事還是知道的>w<
嘛、至少會場縮回(←)到arena size是件好事(笑)
下周再慢慢考慮一下要不要衝吧>///<

人家現在滿腦子周二要搶道重卒業控live viewing票的事XDD←欠揍


原本兩大雜想說瞄一下就算的(喂)..
但Myojo的對話內容還滿有趣XD
一起來看一下吧~^^

 

 

Kis-My-Ft2
反差的魅力
Sweet & Spicy..你喜歡哪個S?

我喜歡SengaS!!!!!!!←沒人問你

MJ1412-01.jpg
(pictures credited to yoshiko_mama@LJ)


MJ1412-02.jpg

 

Sweet的乖乖..

MJ1412-04.jpg

《對你來說的Sweet是?》
千「起司蛋糕和愛犬! 我們家的玩具貴賓Ann啊、去剪完毛回來脖子上被綁個蝴蝶結的模樣、真是可愛斃了!」

《最近發生的Sweet事件是?》
千「在家人面前就會孩子氣(撒嬌)起來呢。現在正值舞台劇『DREAM BOYS』演出期間,每天都沈浸在戲劇裡,所以一旦回到家進到自己房間,真的很需要一段時間讓自己腦袋完全放空。這時如果家人進來問我『要不要吃點什麼?』我總會不耐煩地回說『吵死了!讓我一個人靜一靜』...。平常的話我都會好好回答的。像這樣孩子氣、任性的一面,也是因為對方是自己信賴的家人所以才會表現出來的吧」

這麼大了還會向家人鬧脾氣的乖乖真可愛>w<
嗯嗯這個我懂哦~>///<

是說這是乖乖仍和家人同住的最新證明←
最歡迎這種令人安心的情報了>w<

 

Spicy的乖乖..

MJ1412-03.jpg

《對你來說的Spicy是?》
千「擔擔麵和連續劇『水球不良少年』。 『水球不良少年』是熱血的運動劇、很有趣!以身為演員的角度來看也得到了很好的刺激」

這部劇有演技可言哦...(喂)

《最近發生的Spicy事件是?》
千「去年的『DREAM BOYS JET』我演的是賽車手的KENTO,今年的『DREAM BOYS』則是演出拳擊手的KENTO,兩者的設定同樣都是玉森所飾演的YUTA的勁敵、那個世界的冠軍,不過演繹方式完全不一樣呢。比方發怒的場面,賽車手的發怒方式是保持冷靜不粗聲大氣地,而拳擊手則是瞬間爆發式的動怒法..之類的。讓我深感到演技的深奧!」

我老是說看J家舞台只是為了看人..這話還真是對乖乖失敬了呢>///<..
既使是沒什麼劇情可言的偶像舞台劇(喂)、乖乖還是很認真地在角色詮釋上做足功課..
實在是令人欣慰O_Q..
就是這點讓人愛啊せんがけんぴ~(抱)

MJ1412-07.jpg

然後我實在太愛這張了所以硬要再來截一下放大照(←)XDDD

MJ1412-10.jpg

我可以一直盯著這張臉發呆一整天你信不信??XDDD


然後這手!!!!!!!!!!

MJ1412-11.jpg

看到沒?!!!!

乖乖超難得(喂)能拍出這麼好看的手筋耶!!!!!!!!!!!!!!(激動噴鼻血)

對手控的我來說、這真是太值得記念的一張照片了噢噢噢噢噢(感動流涕)


光因為乖乖能拍出這麼好看的手筋照(←變態)人家對我乖的愛立馬又加深了一百公分!!!!!!!(哪裡量來的)

 


全員對談..

MJ1412-05.jpgMJ1412-06.jpg

大家注意到沒?!!

這張照片最值得玩味的就是、團員們牽手的方式!>w<


只有二千和千宮是十指交握哦!

MJ1412-09.jpg

其他都是一般普通的握手方式..由此可見十指交握是宮二被乖乖影響的>w<

乖乖和哥哥們牽手都這麼自然就十指交握耶XD
好有么子的FU好可愛>w<

相對於乖乖的親密感、Tama的握法好鬆>w<
根本只是手擺出來讓別人握而已XD

由這張圖可以觀察出不少東西、還滿有趣的呢(笑)

 

《Kis My團員們喜歡哪一種?..戀愛的甜辣talk》

*Spicy男和Sweet男是誰?

北「Spicy是指有刺激性的,所以我們之中約會時最會給驚喜的是誰?」
二「千賀!」
玉「我也這麼認為!」
北「果然、接送是開名牌車吧?」
千「啊哈哈、有可能(笑)」
宮「這點也會讓女生キュン地心動呢」
藤「健永很浪漫嘛」
玉「感覺很瞭解女人心」
橫「BUSAIKU節目的約會企劃時、還會先去外景地探景呢~」
北「為什麼你會懂得女人心呢?」
千「才不、我只是很拼命地去思考而已哦。"這樣做對方應該會很開心吧?"如此而已」
宮「女人心和男人心、你比較懂哪一邊?」
千「女人心終究是一輩子也不會懂的哦。所以才要拼命去思考嘛。男人心我當然懂囉,畢竟我是男的嘛」
宮「身體是男的?」←拐著彎在指我乖是オネエ的宮っちXD
千「我揍你哦-!」

被問到會設計什麼樣的生日驚喜給女友?
乖乖打比方說包下惠比壽的噴水池廣場、佈置出美麗的"Happy Birthday"燈飾之類..

藤「那種事、真的做得到嗎?」
宮「在一般人覺得辦不到的地方辦到、這就是千ちゃん的驚喜法呢」
千「沒錯沒錯」果然有好牙人的氣派(噗)


那麼團員中、會做出那種通俗到不行的約會的又是誰?

北「團員中誰會做那種ベタ的甜蜜約會?」(ベタ:超普通)
宮「ベター(Better)?」
北「你是日本人吧!我說ベタ啦ベタ!」
千「那個啦、就有點苦苦的啊!」
二「你說的那是ビター(Bitter)!」
千「啊哈哈哈。沒想到會被Nika在英文上吐槽」

結果團員們一致認為是Nika..
會跟女友去神社摸什麼姻緣石、明明一大堆情侶都在做的事、自己卻得意的以為是新發現XDDD

 

*過去被女生說過的Spicy的話是?

北「我唸中學時被女生說『你的臉好チャラい』」原來輕浮也要怪長相?(笑)
宮「我是被說『戴起口罩來是帥哥』」
二「那不就是みやちん了嗎!」最近日本很紅的一個模仿化妝術名人叫ざわちん,一直都是戴著口罩的XD
北「當不了ざわちん只好當みやちん」
是說前幾天ざわちん上中居圖書館倒是把口罩拿下了呢,第一次看到她的真面目XD

橫「我中學時被人家說過『好處都被你哥哥搶走了呢』」
玉「這個好傷啊~」
二「我嘛~、…一大堆人一起去吃飯時、鞋子一脫、被女生說『你腳好臭』」
藤「這是騙人的吧?」
北「你編出來說笑的?」
二「不是編的!」
千「到底是哪邊(說謊還是真話)?哪邊?」
二「……我編的編的!」
藤「啊哈哈哈哈」
二「討厭..我怎麼想都想不出有什麼回憶、只好隨口說個最常見的情況、沒想到一下子就穿幫了(笑)」

千「我啊、小學時學校辦活動、我在大家面前跳舞、後來被女生說『看了你跳舞、終於發現千賀君的魅力了』」
二「欸?這不是應該開心的事嗎?」
千「才不、這表示"不跳舞我就毫無魅力啊?!"超受傷的」

藤「原來大家都被說過這麼些話啊..。我倒是一個都想不起來」
二「沒有嗎?編一個也行哦。若編得太爛我們大家可以一起吐槽你」
藤「有了!『和你交往起來一定很辛苦』」
千「太像你會被講的話了~」
二「太真實了完全沒得吐槽啊!(笑)」
北「Tama呢?」
玉「中學時、女生都喜歡運動健將型的男生,我被說『沒辦法喜歡戴眼鏡的男生』」
宮「…啊咧?Tama以前有戴眼鏡嗎?」
二「這是你編的吧?」
玉「才不是呢!」
二「你編的?你編的?」
玉「……是我編的(笑)」
藤「因為Tama根本就沒戴過眼鏡啊(笑)」這些人是怎樣?XDD


*團員都被健子的甜蜜台詞迷得暈陶陶

北「有被女生說過什麼甜蜜的話嗎?」
二「欸~、想不起來,千賀、試著對我說點什麼」
千「我?對你說?」
二「沒錯,變成健子對我說點什麼(笑)」
千「(健子的語氣)你最近變得好帥吶~。綜藝節目裡的Nika超帥的,所以我愛上你了
二「哇!好開心!」
千「為毛我是女生的設定?」

北「沒關係啦沒關係啦、接下來換Tama?」
玉「嗯」
千「在拍戲現場那麼地嚴肅認真~、回到家只對我一個人撒嬌這點、真的好喜歡~
北「Tama、感覺如何?」
玉「開心、聽了心情好爽~」
北「那接下來換我!」

千「知道了。宏光啊~、負責MC的時候都很注意每位團員的情況~、然後獨唱曲是自己創作的對吧?下次也要幫我做像那樣的曲子
二「如何如何?開心嗎?」
北「有點開心(笑)。接下來、輪到Yokoo桑」

千「你總是~比我早起、幫我做好早餐、真的很開心。能夠補足我所沒有的居家的一面的Watta、最愛你了
橫「為什麼會醬-!超開心的-!(笑)」
北「健子可是身經百鍊的呢」
二「接下來是Gaya吶」
千「酷酷的太輔有著只在我面前才流露出的溫柔神情呢。因為我說『喜歡看你戴帽子』你就常常戴著、這點我也好開心。最喜歡太輔!永遠愛你
二「感覺如何?」
藤「嗯、超開心的!(笑)」

北「那麼、最後是宮田」
千「(速答)宮田我沒法!」
全員「啊哈哈哈哈!」

千「因為我不知道你有什麼地方帥、有什麼地方我喜歡的嘛」
宮「欸~怎麼會這樣~」
千「我想到了、不然你自己對著自己說吧?」
宮「欸?自己對自己說甜言蜜語?這不很變態嗎?」
橫「宮っち、你就想想看被女生說些什麼會開心?試著再現出來看看!」
宮「啊、是哦?(把自己變身成俊子)トシくん對我總是很溫柔~你的全部我都喜歡。不過最喜歡的還是、講電話時你的聲音會變得非常溫柔的地方~」
北「這傢伙、噁不噁心?」
宮「喂喂喂..是說為什麼我得對自己說甜言蜜語啊!」


這篇對話真是太歡樂了XD

健子太可愛了!把哥哥們都迷得團團轉了!(笑)

 

Kis My調查~..

Sweet=甜甜的(可愛&溫柔)感覺的女生
Spicy=刺激的(有行動力、有主見)的女生

問團員們交往的話會喜歡哪一類型?..

除了橫玉、其他人都選Sweet呢..

MJ1412-08.jpg

千「說實話其實哪邊都行。不過考慮到工作累了回到家時脾氣總是比較煩躁、若是B的話可能很容易會吵起來、所以還是能讓人放鬆的A好!」

其實我也覺得乖乖不會排斥B型女生(噗)


以上~結果這期Myojo內容還每麥呢>w<
但要掏錢買的話還是會選Popolo←慢著

誰叫我"有露肉"的比較好呢嘎嘎嘎嘎嘎←這個沒內涵的人(拖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