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要打repo了才發現!! 上周的廣播我沒分享耶?!!!我一直以為我有O口O
整個失憶了我Orz..(揍)

請姐妹們原諒、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嘛不過過去了就過去了、懶得再補(揍)

 

因為如此~這周的廣播一樣是兄組~>w<

 

開頭是太P的Sexy Voice單元..

Yokoo桑還故意用很感性(?)的聲音介紹單元(噗)

藤「你開頭的呢喃、練習時說得比較好呢」XD
橫「抱歉,我就是這種地方busaiku啊」正式演出時就落漆是舞祭組的特色嗎?XD(誤)

總之今天一樣是唸了5個詞讓太P自己挑,
但太P故意在人家倒數完了才說"換一個好了"
然後這招還玩了好幾遍(噗)

後來還要Yokoo桑試一次Sexy Voice,這才接在Yokoo桑後面來了一句..

橫「你這樣很詐耶,接在我後面講、當然怎樣都顯得sexy的啊」
藤「的確是有這樣的效果沒錯」好壞XD

 

重新自我介紹完後、聊起Yokoo桑私下講話倒不打結的事(噗)XD

藤「而且(Yokoo桑)喝醉以後就會一直重覆講一樣的話。通常講到第二遍以後我跟Tama就會自顧自地玩手機(沒在聽)了」XD

問他為什麼同樣的話老愛重覆?

橫「基本上就是沒別的話好講,乾脆就再講一遍這樣」

或者在場有人還沒聽過的、就再講一遍給他聽..

藤「這跟你剛才所謂的"沒話好講"不一樣啊、說謊的傢伙」

兩人可以不要再打情罵俏了嗎?XD(誤)


總之接著聊到太P舞台劇快要開始排練了..
咪睏又提起之前團員們來看他舞台劇時、全員黑色皮衣的事XD

北「連宮田都是呢。他不是有件穿了3年的皮衣?」XD

橫「那這回太輔的舞台劇、我們大家也都穿皮衣去好了」
藤「到時是5月呢,你們穿輕薄點就好」XD

 

歌曲播放完畢進行的是新單元『ありがち女子』、有這樣的女子~
之前太P說想募集的、果然有聽眾回應了XD

第一封來信介紹的是會互相讚美的女生..
"女孩子總之就是會互相稱讚對方、但其實不是真心的"

3人都同意說"有"XD

藤「可能對女生來說是有點像寒暄打招呼的意味吧」

像一般見到面會先問"吃飽沒?"
女生見了面就先稱讚對方"今天這衣服好可愛哦"之類的XD

3人說男生就不來這套..

藤「我們團員之間不來這套呢?"你這衣服很好看耶""才沒有呢、涉你才帥呢"..會講這類的嗎?」
北「光用想的就覺得好噁心~」XD

 

第二封說的是
"下課時間和朋友聊天明明超大聲、上了課被老師點到要講話時就像蚊子叫"的女生XD..

對於這點3人也是異口同聲說"有"

「不只女生、男生也會這樣子」

太P還說宮っち也有這種傾向、在旁起鬨時很大聲、一成為焦點就弱掉XD

橫「來信的女生說看到其他女生這種行為會覺得不爽..所以是連女生看女生都會覺得不爽耶」
北「因為感覺很做作的關係吧?..是說男生分不出做作不做作的啦(笑)」

就說男生超好騙的XD(誤)

 

 

以上、很成熟大人(?)的兄組廣播(笑)


是說今晚是BUSAIKU改時段後的第一次播出、大家有記得看嗎?XD
久違的kiss主題、還滿刺激(?)的~>//w//<

雖然我乖得到的評語還是很老套(ホラー啦オネエ啦)
但我覺得超可愛的啊~>////w////<(很盲目)

等檔出來了再來replay>w<
姐妹們晚安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