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紅茶王子的秘密花園", 霜大分享了3月19日翔央上電視宣傳的訪問片段!!!!

好久沒看到這麼長的訪問, 翔央鏡頭好多!!! 而且拍的好好看哦~~

寶貝看來整個神清氣爽的, 很有精神的樣子, 真是太好了~~~


 

為了方便大家看影片時, 更容易了解他們訪問的內容,

我把大意對照截圖貼上來, 大家參考看看囉~~

為了不打斷看文的順暢, 我儘量不加入個人意見... 不過截圖完全以翔央好看為主,

截到其他人的怪表情, 請包涵囉~ >_<


================================================


3/19/2008 プレミア巢窟訪問內容


 

主持人介紹3位來賓進棚, (左起町田, 米花, 翔央)

然後先是一段Full House的宣傳片段.

接著, 未到現場的風間事先錄了一段訪問. 風間簡短地向觀眾打招呼後, 要大家一定要來看舞台劇.


主持人: 「今天風間君沒有來到現場呢.

米花&町田: 「是的, 他太忙了. 



接下來, 女主持人向觀眾說明4位劇中人物的關係和名字.


 

女主持人把翔央的劇中名字りあむ唸成ありむ




換來寶貝一個很可愛的笑顏!  


 


男主持人問大家有沒有發現一件事: 4位劇中人的關係, 翔央&風間是兄弟= 1 pair(撲克玩法裡的”1”), 風間&米花&町田的3人同學關係(=”3”), 加起來就是撲克玩法裡的葫蘆 ….  (Full 的諧音)



 3人聽了一副恍然大悟的樣子….




結果男主持人被女主持人吐槽, 說這個idea是她剛才彩排時間講給他聽的, 被男主持人當自己的發現講出來了




女主持人: 「好過份哦~





然後米花重新說明取名”Full House”的真正意思, 是指4人在深山裡同住一屋




男主持人: 「這是只有4個人演出的劇?

3: 「是的 (這邊稍微又討論了一下是怎樣的劇, 簡言之屬青春喜劇類型.)




接下來是風間的訪問.

風間: 只有4個年輕人集合成的舞台劇, 對我來說是第一次, 非常期待. 目前為止, 自己還完全不能想像會是什麼樣子如果能讓觀眾也感到驚喜就太好了所以我的角色有點像是中間管理職一樣



希望4人的合作能和諧愉快地進行不過上頭那兩個人, 感覺不太好(), 老是欺負我

提到自己在4人中扮演的角色

風間: 「對 米花 君 和町田 君來說, 我是後輩. 對翔央來說我是前輩… 



 町 田 君、 米花 君、翔央, 你們3個撇下我前去錄影, 我猜肯定不會說我的好話的()…就算說謊也好, 對於我的事捧一下啦, 捧一下! 拜託囉.


然後主持人就說
, 既然如此, 大家來說一下風間君的好吧.

翔央: 「我們4人去攝影棚拍照時 (貌似是和時尚有關的主題), 



只有風間君的眼睛看起來像在睡覺




男主持人: 「果然有點像地球以外的生物一樣大家都在取笑風間的小眼睛…(是說, 不是要說他好話的嗎~~)

翔央: 從拍立得鏡頭看起來是這樣的



? 風間君睡著了嗎?」  (還很認真的說明咧~)






接著請到本劇導演說一下對
4位演員的看法

山下: 像炙熱的岩漿一樣, 內心火熱的人.



風間: 非常機靈, 純真, 擁有容易受傷的心靈.



米花: 完全表裡如一的人. 想動時就動, 想吃時就吃.



町田: 最麻煩最難搞的一個




然後主持人就問了一下大家的看法, 翔央說米花真的就是像導演說的那樣. 米花被大家笑說像動物一樣.





然後是心理測驗, 測試自我能力.

題目: 如果現在要你在天空飛翔, 你想乘坐的是?

(1)    風箏  (2) 汽球  (3) 熱汽球  (4) 飛行船




翔央選了(1)風箏



測驗結果是: “不言不實行型
自己不會說I do, 實際上也不會付諸行動.
翔央看了結果有點嚇一跳…  




主持人就問翔央覺得如何?
翔央: 是有被這樣說過, 但自己沒有這樣的意識



米花選(2)汽球, 測驗結果是: “不言實行型”.

什麼都不說, 直接付諸行動.


町田選(3)熱汽球, 結果是有言實行型”.

一旦自己宣言I do, 一定會好好去實行.

大家就說這個是最好的


 

最後, 男主持人選(4)飛行船, 測驗結果是有言不實行型”, 表示光說不做, 屬於不負責任的類型.



以上, 終於貼完了...

關於最後那個心理測驗, 我是覺得沒那麼誇張啦...

翔央的確少話, 這個從番組看得出來... 但不說不表示不思考...

我覺得翔央是想很多的type... 很多事, 在做不做之前, 他會去思考很多方面... 難免有時會失去了實行的機會或timing吧... 不過如果翔央決定了要做, 就一定會貫徹到底做到好為止.

這些只是我的感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