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頭第一句就聽到「Kento Senga的Happy Animal 2014!~」XD

有點意外又有點預料之中(笑)

感謝Yokoo>w<

 

"世界上最長的動物是什麼?"..

二「蛇」
橫「花枝」
後來還有猜「尼斯湖水怪」「鯨魚」等等XD..

結果答案是「水母!」

一種叫マヨイアイオイクラゲ(Praya Dubia)的管水母、觸角伸展開來長達40~50公尺!←查來的XD

 

重新自我介紹後..
MC居然是Nika醬XD(沒禮貌!)
話說這集廣播由上周的遊戲優勝者Yokoo桑製作、
從進行的單元到MC人選(←)都是Yokoo桑的主意XD
Yokoo桑說希望大家都有平等的表現機會、「這就是舞祭組的風格」


要進歌時、宮っち介紹完曲名..

「你講話的情緒不對..健ちゃん請你重新介紹一次」

就知道Yokoo桑愛我乖了啦(笑)

 

接下來的單元很好猜吧?沒錯、就是宮っち的萌え萌えアニメ!XD

「不過有個條件。每次你都是聊些自己愛看的動漫,這回要講一些我們也會有興趣的」
宮「那~聊以前大家都有看過的好了」

大家都喜歡、大家都能熱烈參與的動漫作品..

宮「七龍珠!」

結果一聊起七龍珠裡大家最喜歡的角色、果然就七嘴八舌聊不完了...

但只有限橫二千(笑)

「你晚一點」整個被排擠的宮っち>w<

Sorry人家對七龍珠很不熟><←是有熟過任何動漫嗎?

不過聽乖乖興緻那麼高昂地聊動漫角色還是覺得滿可愛的>w<

二「以上、是我們大家的萌え萌えアニメ單元!~」
宮「是宮田俊哉的萌え萌えアニメ!啊咧?」宮っち整個被打劫XDD


Ending時請製作人對今晚大家的表現做一下講評..
「Nika主持得不錯,健ちゃん的Happy Animal也很感心..」
宮「我覺得我的萌え萌えアニメ還有些沒講夠的..」
3人「"我們的"萌え萌えアニメ很有趣吶!」「好懷念啊~」..
宮「為毛我的單元被搶了啦~」

「等下Nika講完結尾請你來點什麼!」忽然針對宮っちXD
宮「好可怕好可怕!魔鬼製作人嘛你!」

於是..

二「(結尾).....拜拜!」
宮「巴以巴以..倒過來唸就是以巴以巴」

冷颼颼~~~~......

「重來一次!」XDD

宮っち不得已只好又冷場一次(喂)..

結果Nori桑居然亂入了!!XD(八成是聽不下去了>w<)


橫「宮田讓座讓座!」
Nori桑「宮田、你流汗流得好誇張吶」XD

「一定要藉機會請Nori桑示範給我們看看呢」
N「有種不好的預感..」XD

說著就唸了封聽眾來信..節目不是要結束了嗎?(笑)


"上中學以來已經被3個男生告白了。但我對他們3人都沒什麼感覺,請教我不會傷對方感情的拒絕法"

N「"抱歉、我糯米丸子發完了"」

Nori桑解釋說這是要女生把自己比喻成桃太郎、有著自己的人生目標(去鬼島打鬼)但很抱歉男生不是同行人這樣..

「說得好棒!」4人齊聲叫好XD

4人本來還想趁勝追擊多討教一些的,被Nori桑制止了(笑)

 

結果這集最精彩的我覺得是Nori桑的糯米丸子耶(笑)←是把Happy Animal放哪裡?!

終於、舞祭組2彈這周日要發行了..

真心由衷熱烈強烈(!!!)地巴不得這波宣傳期趕快給我過去←喂

然後我要發揮本人最強大的健忘力把2彈這段記憶從腦子抺去!!!!

但個人海報還是會貼這樣(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