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以為這篇會講很多8月小雜的東西那你就錯了XDD(揍)

是說雖然我網誌陷入Kis My更新低潮期XD←欠揍
但不表示人家生活沒有繞著乖乖轉啊~(噢嗚)

個人盤就是補不到乖乖檔(哭)只好認命來等自己的貨到手..(遠目)
然後DBS抽票改成mail雖然早死早超生痛快很多(說法誤)
但公布到匯款截止期限縮好短為了聯絡還是讓人心情七上八下了幾天啊>///<
所幸這次再度逃過全滅的命運(哦YES!)
暫時可以放下半個心期待CHAMP千的來臨~(灑花)
啊不過今年可能沒有帥照可看了表示非、常、惋、惜~!!!(噢噢)

除此之外!
昨天豐華終於公布下半年要來台辦live的H!P團體了!!
居然不是之前問卷時人氣最旺的早安娘。(我哭哭)
來了個只有5人的精簡團體(喂)Juice=Juice
果然早安娘。13人一起來的話伙食費預算會爆(重點誤)

OK的啦..

摸不到里厚的手、摸摸她歌迷(誰啊)的手也不錯XD
我要來去跟植村說我跟她一樣是鞘師飯!(笑)

於是回顧下來我今年超忙的?!!!..

1月Kis My福袋event+H!P春控
4月Kis My新單發行event
5月蔡依林演唱會
6月小里厚舞台劇
7月吉川友live
9月DBS
10月Juice=Juice live..

8月雖然沒追星活動但我要脫宅去兩天一夜認識台灣之旅~(啥啦)
總之就是好充實(?)的一年哦!~(灑花)

嘛、11、12月應該可以安穩宅在家了吧?(笑)

 


說回來8月小雜讓人家想要分享的部份!

 

《POTATO》

選手權的我乖太可愛太北七!!!害人家實在笑得太開心了>w<~


挑戰的是"在腳底按摩用的墊子上跳繩"、比看誰跳的次數最多..

若只是輕輕單腳跨過去的跳法是一下得1分、
若雙腳同時離地jump的話、一下得5分!



一開始就氣勢很盛但內八的我家乖乖!(大笑)

PO1508-01.jpg


這遊戲真的可以看出個性耶XD..

明知用力跳會很痛(平常光在上面用走的就痛死了吧XD)、
乖乖還是第一下就猛力跳!..

PO1508-02.jpg

著地時那激痛的表情也太經典了!!!XDDDDDDDD(抱肚子)←(千:有沒有同情心啊!#)

但就算再痛也不會想要用輕輕跨的耶..就醬一直重覆著地獄般(?)的景象..

高高跳起(staff一直在旁說"沒必要跳那麼高"XD)、擊沈、再高高跳起、又擊沈...的循環。(大笑)

PO1508-03.jpg

光這幾張小圖我就可以盯著看好久了XDDD..

我家乖乖實在太北七太憨直(←)太可愛...

PO1508-04.jpg


大家一定要比較一下我乖和哥哥們的跳法才會知道有多好笑!!!XDDD(喂!)

 

PO1508-05.jpg

乖乖辛苦了~(笑)

看到這幾張小圖、什麼煩惱不快都拋掉了~XD

就是喜歡乖乖這種笨蛋往前衝的個性>w<(千:有禮貌點你!!#)

讓我也覺得自己對工作和生活都要更加把勁!不要想太多!(笑)

 

 

《Wink Up》

這邊則是單純"小歌迷對自擔的知識收集"←XD

WU1508-02.jpg

本來就覺得乖乖的手在同身高的男生裡不算大..

結果拿尺來量一下自己、發現居然跟我乖一毛一樣是18公分!(爆)

嘛、我的手在女生裡算偏大的..但手和自擔一樣大的感覺實在有點微妙XDD沒有大過他也許我應該要偷笑了(爆)

只好安慰自己、又多了一個跟乖乖的共同點了!(笑)



WU201508-01.jpg

上目線太犯規!!(嗶嗶)

抓乖乖來去打屁股~(慢著)



姐妹們晚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