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ありがち男子』、有這樣的男子~

"同樣的T恤有好多件"的男子..

Nika被說肯定有中XD..

二「嗯、我同樣的黑T有20件」

而且都是無圖案的素面T..

二「有圖案(的T恤)很難搭配啊」純粹是你懶吧?>w<(喂)

乖乖說如果都有洗的話也不用買到20件那麼多吧?XD..

二「但又不是每天洗衣服啊,有時會積好幾天才洗嘛。T恤不存貨我會不安心」


Yokoo桑也附和說自己也有複數的相同T恤,好像大部份的男生多少會這樣..

千「女生好像很少這樣?比如說相同的one piece(連身洋裝)買5件之類的(笑)」

 

重新自我介紹完後聊到快放暑假..

二「大家以前暑假作業都是什麼時候做?」

Yokoo桑意外地(?)「我都是等開學第一個禮拜才在課堂上趕工」也太誇張XD

二「我都是一放假就先做好的」
3人「你才怪!」也太瞭XDD

「幹嘛要說謊?」
二「我想讓剛開始認識我們的人認為我是優等生嘛」←XD
宮「可是一看電視節目就知道你是笨蛋啦」一針見血XDDDD

宮っち是真的會在放假初期就把作業都寫完..
宮「連日記什麼的都預寫」明明還沒到卻寫8月30日去哪裡玩之類的XD
千「暑假生活都用編的(笑)」

至於乖乖、雖然學校的暑假作業是拖到滿晚才開始動作,但暑假基本上沒閒著,
不是暑期輔導就是"綠蔭教室"(←去寺廟半天的類似暑期進修的活動吧)..

千「回想起來、我暑假根本沒好好享受過放假的感覺呢」

反而是加入Jr.後、因為暑假演出工作多、才和Jr.同伴們有玩到..
大家回想當年SUMMARY之類公演時、在演出空檔打羽毛球..

千「都曬黑了。一部時還好好的、晚上二部公演時就黑了一號、臉都脫皮了(笑)」


歌曲播放的是Brand New World~


『Kis My Message』單元~

來信者問大家"不會傷和氣的拒絕邀約法"..

講到這個就要聊到Nika連跟聰去吃飯都各付各的的事>w<..

橫「聰找你吃飯你總有拒絕的時候吧?」
二「手頭上很沒錢時」

於是就問Nika怎麼個拒絕法..

「先說好不能用"有工作"這個當理由」

二「我媽快生了」←!!
宮「你要多弟弟妹妹了?! 這個年紀?!」
千「你爸媽精力好旺盛哦」各種意味XDDD

Nika另外還說了一個也是很誇張的理由XD..

千「二階堂是不會說謊的人」這句好有愛>//w//<


宮っち的方法則是直接反問人家「你要請客嗎?你請的話就去。不請對吧?所以我就不去了」好爛XDDD

千「你的理由都這麼爛..既使被人家討厭被誤解也沒關係嗎?」
宮「不需要所有人都瞭解我也沒關係」只要Tama懂你就好了啦知道了知道了(笑)

Yokoo桑的方法是乾脆不接電話,等第二天再回電道歉說漏接了這樣(噗)
橫「通常電話來大概都能預料到是找你幹嘛的」

4人的結論是也許Yokoo桑的方法是最溫和不傷人的..

 

Ending時又在故弄玄虛(?)看有沒有舞祭組重大發表的4人XD..

宮「經紀人在玻璃窗外非常有元氣地大喊"沒有!"(笑)」


就說找這4人來做廣播純粹是因為太閒啦XD(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