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千睽違1年的廣播!\^0^/

 

 

『ありがち男子』、有這樣的男子~

"對同學的姐姐有興趣"的男子..

小學男生好像都會有這種莫名的憧憬>w<


千「小學時我有暗戀過岡田的姐姐」←岡田是乖乖小學同學XD
北「我還以為你說V6的岡田君咧」XDD


千「對於長得帥的同學、你不會很好奇他姐長什麼樣子嗎?」
北「啊我懂」
千「然後、見到本人了就覺得『其實也還好』的情況非常多」好壞XDDDD

北「不覺得都會有段時期很憧憬比自己年紀大的女生嗎?」
千「會」
北「千賀還滿喜歡熟女…」
千「笨蛋!!!」強制終了XDDDDDDD

不過乖乖的確在雜誌上說過比較喜歡年上或至少同齡的女生XD


重新自我介紹回來,提到北千上次一起作廣播是1年前..
然後咪睏一直取笑乖乖的毛衣>w<..

北「那什麼?毛豆色的背心..」
千「什麼毛豆!」
北「挖洞埋起來..」
千「這是設計啦!時尚你懂不懂」

北「剛才我們是先在電梯裡遇上了不是嗎?你穿著件黑色長長的衣服,背上寫著好大的●●●字樣。那字體真不是普通的大耶」
千「這叫主張好嗎」
北「好像還是什麼限定品?」
千「是的。店面買不到、是在網拍買的」聽起來好貴的感覺>w<

千「沒辦法..我對私服挺講究的」
北「千賀啊、帥氣的(衣服)也會說"可愛"吶」
千「沒錯。我以前很討厭人家這樣說的。對著我的穿著說『"好可愛~』我心想『又不是女生!』..不過聽著聽著就覺得、"可愛"也不錯呢」是種被洗腦的FU?XD(誤)

乖乖說買衣服時若只覺得"帥氣"而買、那道行還算淺,
「不只帥氣、而是"連這種小地方"都講究到、就很"可愛"」..

北「聽不懂吶~。"可愛"用來形容小狗小貓還可以理解,用在服裝上?..」
千「嗯、所以這是更高一層的境界。有人懂有人不懂,這沒關係的。我以前也不懂呢」
北「…好囉嗦(笑)」


播放的當然是新單Gravity~


Kis My Message單元~

第一封來信說看某節目裡、搞笑藝人團體サバンナ的高橋桑說『跟Kis My的北山一起洗過三溫暖』..
"想知道團員們還有跟哪些搞笑藝人私交良好的嗎?"..

千「這個你很多吧?共演機會也多、又容易跟人熟起來」

咪睏說的確是有跟高橋桑吃過幾次飯,但彼此沒有留聯絡方式,基本上都是4、5個人一起的聚會。而三溫暖那次是碰巧遇到。

北「健永應該也認識很多吧?」好難得聽咪睏叫"健永"!!!>w<

乖乖則是和スピードワゴン的小沢桑私交不錯..

千「而且小沢桑不是交友很廣闊嗎?一起吃飯時就常常會還有其他搞笑藝人來。比如德井桑、或者德井桑、還有…反正一定會有德井桑。他們感情很好,每次一定會有德井桑」XD

不過北千說、雖然一起吃飯、但很難找機會交換聯絡方式(除了原本約你去的那個人以外)
所以基本上都是限於餐桌間的交誼的意思..

除此以外咪睏有私交的搞笑藝人還有今田桑、ハロー植田桑(擅長模仿B'z的稻葉的>w<)、ザブングル的松尾桑..

千「感覺好像只有Kis My是這樣耶?交往的都是搞笑藝人。其他Johnny's都會有演員朋友之類的,就Kis My、全部都搞笑藝人!你看二階堂也是」

說到這個咪睏想到、今年他和一個大人物一起去吃飯了..

北「船越英一郎桑」
千「太厲害了吧?! 超級大牌人物耶」

咪睏說私下的船越前輩人很風趣可愛,加上知識豐富,在一起受益良多..

千「能受船越前輩青睞可真不得了呢,在演藝圈來說」
北「(船越前輩的)夫人也來上過我們節目」←松居一代女士

千「松居前輩還有打過電話給我呢,她有我的手機號碼」是以前Kis濱打電話敲藝人通告的那個企劃>w<

千「大家都對藝人之間的交友關係很感興趣呢」

 

第二封來信問到、"有沒有在店家或路上聽到播放Kis My歌的經驗?"..

乖乖說最近和家人一起去吃涮涮鍋時,店內就放了和風版的SHE!HER!HER!(笑)

千「我一直到最後一段副歌才聽出來。我爸說『現在在放的是Kis My耶』這樣。沒聽過嘛、我們的歌曲被改編成和風版本..不過很開心呢」

這應該是去年發行的4專Kis-My-WORLD初回B裡的remix版本,
看來乖乖似乎不知道有remix這回事?也沒有全部的發行物都聽看一遍呢(噗)
咪睏聽起來感覺也是不知道..
果然東西出太多了連本人也無法完全掌握了吧(噗)XD


咪睏說倒是有"希望能播放Kis My歌曲的場所"、那就是滑雪場..

北「去滑雪場一定會聽到的就是以前廣瀨香美的那首歌.."滑雪場之神"(ゲレンデの神様)」
千「是"浪漫之神"(ロマンスの神様)啦!你搞混在一起了(笑)」XD
北「還有Glay的Winter, again之類的」

千「如果我們的歌要在滑雪場播放、哪首比較適合?Snow Domeの約束?..」
北「淳君所作的最後もやっぱり君是首好歌、不過滑雪場的話需要比較能帶動氣氛的」

結論是希望Kis My能有首適合在滑雪場播放的歌XD


Ending時不知為何聊到年齡話題..

北「不覺得Kis My隱藏年齡會比較好嗎?或者"年齡不詳"之類的。看新聞報導在人名後面都會括上年齡、就覺得『有這必要嗎?』」
千「像Hey!Say!JUMP已經出道快10年、也才23、24歲。好年輕呢」
北「幹嘛忽然講到JUMP?」XD


北千結束後廣播交回給Nori桑,
貌似Nori桑還有爆了一個小料、說他跟宮っち一起去了Comiket(很盛大的年度動漫活動)XD

 

以上~

上回北千廣播因為free talk太起勁、完全沒做到單元(噗)這次可有好好進行了(笑)

是說看TV雜的預告、3/21乖乖會上的圖書館、
安井和渡翔是以『千賀軍團』的名義去爆乖乖的料的耶?!!!XDD
也太嗨了吧!!~(轉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