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昨晚再度在電視上看到東電那50位留守員工的報導我整個大哭了QAQ..
新聞愈看是愈煩愈傷心...這時候就要看看寶貝的臉(←)來轉移一下注意力!

繼續舊雜翻譯~總之緊盯著這張笑臉就對了!

DU0712-01.jpg
(圖片來源:星霜相簿)

 

 

2007.12月 DUET

SHOOTING
主題是拍照!目前為止印象最深刻的一張照片啦、拍雜誌照時所發生的幕後花絮、自己拍照時的有什麼樣的堅持之類…都跟我們說說吧!

DU0712-02.jpg

 

山下翔央

最近對fashion産生興趣了呢。托這個福、想買的衣服也變多了真傷腦筋!(笑)而且前陣子逛了很多的店給我發現了感覺非常棒的皮外套!價格的話當然很貴,不過有一天我一定要買下它!到時候會再向POTATO報告的!(笑)

再說回來今天的主題"拍照",對我來說印象最深刻的應該是高中畢業典禮時拍的照片吧。一直到現在偶爾還是會拿出來看看,每次看的時候都會湧上很多回憶呢。當時真的是每天都過得很「青春!」的感覺啊....。自已拍照的經驗嘛...其實不太多耶。平時又沒有隨身攜帶照相機的習慣...。這麼說起來、以前節目做過照相機的特集,在那之後有一陣子、我會在住家附近走走逛逛、拍些有趣的東西啦漂亮的風景等等,不過不知不覺間就沒再這麼做了(笑)。

拍雜誌照我沒有什麼特別拿手的表情之類的,不過比起笑容的話,還是酷一點的表情比較容易吧。只要聽到「笑一個」反而會忽然不知道該怎麼笑了呢(笑)。啊、說到這個我想起前陣子看到自己在很久以前的雜誌上的照片了。感想是「好年輕!」(笑)。整個感覺活蹦亂跳的。不過同樣地、如果幾年之後再回來看今天拍的這些照,應該也會覺得「好年輕!活蹦亂跳的!」吧?!(笑)

 

 

這期有好多山下翔央的臉XDDDDDD

果然看著寶貝的臉我就會平靜下來...央給我安定的力量~~~><

於是我們就多看看圖吧~還附贈(?)好多會長耶XDDDDDD

DU0712-04.jpgDU0712-05.jpgDU0712-06.jpgDU0712-07.jpgDU0712-03.jpg

 


加送(?!)會長獨照一枚(笑)
希望會長5月的舞台劇行程不要受到影響...人家做媽的3年沒見兒子啦;;

DU0712-0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