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ika連續4周的廣播>w<

 

 

『ありがちキスマイ』、有這樣的Kis My~

"每年都在控上說"目前為止看到男性歌迷最多的一次!""的Kis My..

咪睏也知道一般來說、男生對J家都沒什麼好感←
所以看到有同性來看控就特別開心這樣..

至於每年都說"目前為止最多"..

二「是因為真的覺得年年有增加」好了拜拜女性歌迷(誤)


重新自我介紹回來後提到這是睽違11個月的組合..

最近Kis My活動很多..
新專、小7限定盤、巡迴..
請大家多多支持這樣~


歌曲播放的是全力Fighter~


Kis My Message單元~

第一封信問"如果沒有加入傑尼斯成為Kis My、會是在做什麼樣的工作?"..

北「感覺二階堂應該是拆房子工人吧?從早到晚揮汗勞動的那種」
二「的確是勞動型的吶」
北「所以才這麼愛穿木屜夾腳拖?」

二「我喜歡活動身子的工作。或者是幕後工作人員之類」

北「我啊..應該是清洗大佛像的人」一樣是勞力活XD

 

第二封來信者說自己喜歡fantasy story、比如哈利波特那種魔法世界之類的..
"想嘗試的異世界職業是什麼?"

有什麼是目前現實中沒有的職業?..

二「魔法師、海盜、忍者?..」
北「忍者也算嗎?現在不是也有忍者村?如果是那種(表演性質的)我想說現實世界裡有啊(笑)」

Nika也很喜歡哈利波特,所以想當魔法師..

北「有一陣子你很愛唸咒語呢(笑)」

講到Moshi Tour如果去USJ出外景就歸Nika管(?)XD

二「然後夢の国(Disney)就是藤谷」
北「確實那類外景都輪不到我」

所以咪睏出外景都去些什麼地方呢?..

二「你都去泡溫泉比較多!」

Nika印象中老是看咪睏包個毛巾泡溫泉>w<..


說回來想嘗試的異世界職業..

北「我應該是打拳的那種。武鬥系」
二「Fighter系吶」是game打太多的關係嗎?XD

咪睏說從小就很愛看武打電影,看成龍一拳打飛壞人覺得很嚮往XD..

北「一直很嚮往能發出波動拳」

北「以前曾經認真考慮過要去學合氣道呢」

二「還有氣功!之前在電視上有看到、生活在冰天雪地裡的狗、完全都不睡覺的。結果就有合氣道的師父去向牠出招,對著狗施展合氣道結果牠就一倒地真的睡著了。還有熊也是」
北「我想、你應該是把氣功和合氣道搞混了。那個不是合氣道吧?」
二「啊、是氣功啊」

二「你不用對著我發功、我是不會睡著的(笑)」

貌似隔著桌子一直比劃的咪睏>w<

 

第三封信請團員分享"東京的方便處和不便處"..

北「交通很方便。還有就是想要出去玩時、無論多晚都有地方可以玩」

北「不便處就是人太多吧」

二「人真的很多,缺乏綠地,是水泥叢林」
北「請問用跩臉說"水泥叢林"是怎樣個心情?(笑)」

還有Nika很不愛的"邊走邊滑手機"..

二「那真的很礙事」

二「然後只要電視一報導、隔天餐廳立刻就大排長龍。好吃的店都要等很久」

都市缺少接觸大自然的機會,對小學生來說昆蟲只是書本上的圖片..

北「像我小時候都還能抓蟲玩呢。幼蟲成長過程什麼的、現在的都市小孩經歷不到」

然後又說到東京的空氣和水..

北「還有花粉!因為到處都是水泥地、花粉很容易就一飛四起」

二「還有就是既使到了夜晚還是燈火通明。霓虹城市」


明明廣播又看不到畫面還一直在那邊比劃氣功的Nika醬←XD

北「真的很無聊(笑)。我說你都20後半了耶?」自己剛才不也是一樣?!XD
二「今年28歲」XD

 

Ending..

差點被咪睏流掉的效果音←XD
貌似這次是新幹線車廂裡的廁所的沖水聲(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