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乖實在太中二(←)太可愛了!!!

行為跟中學生沒什麼兩樣XDD
居然封鎖媽媽實在太好笑了XDDD

一定要截取這段分享出來給大家>w<

是玉二千對談~

 

051501
(Picture credited to yoshiko_mama@LJ)  

 

二「今天對談的主題是"破壞""打破",有什麼關於破壞的小故事要分享嗎?」
千「今天、我把攝影棚裡的桌子弄壞了…」
玉「給—我—道—歉—」
千「對不起
二「千賀很會弄壞或弄髒東西。常因為沾到食物或飲料弄髒了而必須把拍照用的服裝買回家」
千「你們倒是都很小心呢…」
二「去年巡迴時、我在正式開演前5分鐘做伸展、結果褲子就從屁股處裂開了」
玉「那個真是笑死人了(笑)」
二「趕緊慌慌張張地脫下、交給服裝師當場縫補」
千「正式開演前打起精神、眉間深鎖很認真地做起伸展、沒想到就聽到"劈哩"一聲(笑)。Nika一副超羞恥的模樣,那反差真是太妙了」
玉「我去年把心愛的釣竿弄斷時真是超級shock的。釣竿其實只要用的力道不對、還挺容易弄斷的呢。反正也不能修、後來索性把它扳斷成一小節一小節丟了(笑)」
二「可真乾脆吶(笑)」
玉「為了不要有眷戀」

二「我家的洗衣機啊、烘乾功能最近壞掉了。是說已經用了7年、也差不多是時候了」
玉「家電啊、只要壞了一個、其他的也會在同個時間點開始出現毛病呢」
千「欸—、為什麼會這樣呢?」
玉「自從開始一個人住以後、可能因為很多家電都是同時購入的、所以壽命也差不多吧」
二「千賀沒有一個人住過所以不懂吧」

千「說到這個我倒是把和我一起住的母親之間的關係給搞壞了」
二&玉「欸?」
千「母親傳了落落長一封說教的簡訊來。碎唸些『敬禮要確實彎到45度』之類的。覺得她實在太煩了、於是就回一句『囉嗦!』然後把她封鎖了」
玉「把媽媽封鎖也太可愛了」
千「不過原本就是我不對、我媽是為我好才會唸這些的。想通這些後第二天就有好好地跟她道歉、然後解除封鎖囉」
二「一般來說、都20歲後半的人了是不會把爸媽封鎖的哦(笑)」
千「所以我覺得大家都好成熟、我也應該要學習獨立了(笑)」
玉「何不試試搬出來一個人住?」
千「可是、如果我搬出來一個人住、我媽會寂寞的啊」
二「會說這種話的人還把媽媽封鎖到底是怎樣?(笑)」
玉「當你開始一個人住以後反而更能體會父母親的重要哦」
千「嗯。我會正面考慮搬出來住的事。要打破依賴爸媽的生活」

 

Tama不要慫恿乖乖啦~
我希望乖乖一直跟千賀媽住到老啊~(噗)XD
有時依賴父母也是一種孝道>w<

覺得坦然在雜誌上爆料這種事的我家乖乖實在太可愛了XD(溺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