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2017以外,每年都因為DBS而順道(←)看的少年們..
今年有著不同的意義~

092123.jpg
092124.jpg

 

一直以來的"順道"成為了"專程"
又是雪男6石最後一次的少年們..

每年觀劇都得到新的感動的少年們,今年也要走入尾聲了..
想來真有點不捨>///<
不過公演5年看了4年、也沒遺憾了>///<

092125.jpg

仿劇中囚衣式樣所設計的花籃、很別出心裁XD
092126.jpg

 



今年的內容和前面4年相比有大幅的變動,
故事性減少、第二幕整個都是秀..

往年這劇都要死一個人的(說法)
但今年剛好遇上Johnny桑過世,瀧澤說不想在這個timing演死的題材,
所以才大幅修改了內容..

嘛、反正小歌迷看劇從來不苛求內容(那是你)
有閃亮亮又帥氣的自擔可以舔臉就好了~(膚淺)

 

簡單地順著大綱記一點感想..

 

 

《第一幕》

1. Opening 
Fire Storm (全員)

092106.jpg

2. 逃獄後的少年們
The Night in New York (京本)

3. 監獄中 對立
Rival (Jesse, 岩本)

今年就靠Jesse帥照撐住少年們原有的一絲樣貌了(?)~
喜歡兩人的這首RivalQAQ..

今年看了4場,在最後一場時看到Rival這裡、忽然一個百感交集忍不住眼眶濕>///<..
就、忽然發現我最近好少認真看帥照的表演QAQQQ..
一直以來都是自己視線焦點的帥照、反而自真正成為雪男擔後就變成配角了..
這也是無可奈何的事.. 人就只長了兩隻眼睛沒有更多(掩面)
我都只能趁妹妹不在台上時才能好好欣賞帥照和拉烏的表演>///<
對帥照感到愧疚QAQ..
我還是好喜歡你的啊QAQQQ~(別解釋)

看著Rival回想每年帥照的少年們帶給我多大的感動和喜悅~...
擔當可以變但帥照永遠會是我家人一般的存在QAQ

4. 各自的原委
僕に聞くのかい?(SixTONES)

5. 監獄中發現的信
約束の歌 (Jesse, 岩本)

6. 告白
嗚呼思春期 (Snow Man)

092101.jpg

7. 答案/Jesse, 岩本

8. 年輕人的苦惱/ラウール (Jesse, 岩本)

拉烏的獨舞
表達少年內心苦惱掙扎的現代舞.. 是拉烏很擅長的舞風(拇指)
這段也是看得好喜歡~ 
喜歡到我第二天衝動地給拉烏寫應援信了(笑)

後來看雜誌訪談知道這段獨舞是帥照編的!就覺得更愛了(抱)

9. 吶喊
あいつのぶんも生きる (全員)

『あいつが死んだ朝、、』

因為今年劇中沒有死人所以唱這首就覺得有點怪(噗)
想來是可以解釋成為Johnny桑而唱的吧..

10. 50年後的少年們
俺たちは上等 (全員)

全員老人裝扮登場XD
基本上就是輕鬆搞笑corner啦(雑)

092103.jpg
妹妹和樹的rap很可愛>w<
拉烏的外國老公公(?)扮相超帥的XD
拉烏很愛找機會逗妹妹.. 一下子抓手過來十指交扣、一下子摸下巴咬耳朵的.. 我就看得很樂哈哈

澡盆舞..
說是洗了可以返回青春的溫泉XD
總之就舔肉時間啦~(變態)

092104.jpg

帥照和妹妹並肩站,我望遠鏡一次可以舔兩人超嗨XDDDD(夠了)

092114.jpg

客觀地說、妹妹澡盆舞跳得很爛耶XD(喂)
可能還沒有完全拋棄恥感吧(?)然後動作也不夠俐落..
大家拿盆互相幫忙遮的時候、有一次不知怎麼跳的、妹妹兩手分別去遮左右兩人的胯下、結果自己的胯下卻沒人拿盆來遮、呈現數秒的全都露狀態我快笑死了XDD

而且妹妹常常裡面墊底的黑褲藏不好、從肉色褲褲看到一圈黑邊.. 很妨礙妄想啊(笑)

092112.jpg
092113.jpg


唸信corner..
每一場會由一位團員跳出來唸自己寫的信,
在推特都可以找得到信的內容的分享,有興趣的姐妹可以去搜來看..
基本上走溫馨感人路線吧?..

我入的4場唸信的是:
康二、深澤、拉烏、樹

能中3個雪男已經覺得很幸運>w<

貌似唸信的順序不是團員們事先溝通好、直到正式演出當事人跳出來自首之前、其他人都不知道該場是由誰唸信的..
唯一可以確定的是Jesse和帥照都沒輪.. (日飯說是因為兩人的角色設定的關係)

<補充:結果在9/28千秋樂這場Jesse帥照都唸信了。Jesse是1幕這個唸信corner時唸的,然後帥照是最後安可謝幕時唸。>

Johnny桑的信(肉聲)

「第二章へ」

 

 

《第二幕》 SHOW TIME

相較於第一幕的カオス(喂)第二幕整個就是精采歡樂很多(灑花)
今年事前有說可以帶官方手燈應援、於是二幕客席就是一片的燈海..

但我真的要說、一手舉望遠鏡一手搖燈真是難度非常高的一件事耶(噗)XD

很想雙手握穩望遠鏡盯緊妹妹的舞姿、但又不想在應援氣勢上輸給6石擔XD
於是還是得時不時邊舉望遠鏡邊搖燈..有夠忙XD


1. 君にこの歌を (全員)

2. 君にこの歌を <清唱版> (Jesse, 京本)

3. Cry out (Snow Man)

092107.jpg092111.jpg

雪男新歌帥到翻!!(大哭)
把握難得看現場的機會全程獨鏡妹妹←
於是我連其他團員的新衣服都沒能看清楚(汗)
反正下個月少俱有表演、到時再補影片吧~

4. RAM-PAM-PAM (SixTONES)

6石新歌有個招牌動作就是拉褲襠(羞)
副歌時一直不停地拉低褲襠秀紅色內褲給大家看吶(掩面)

第一次看時有點儍眼XDD
還以為是Jesse的即興舉動(欸)
後來看團員們齊一色的亮片紅內褲才明白是設計好的動作..
不但在台上如此、中途下到客席還是照秀不誤.. 坐他們面前的那排迷妹鼻血應該都要噴光了吧(噢噢)

6石路線真的很重鹹(笑)

和親友聊到這個、親友說「這時就覺得慶幸雪男有拉烏在、感覺很健全」我快笑死XDD
不過我們都很喜歡やらしい的6石表演啦(說法)
之後上少俱時請大家拭目以待>w<

5. Yours Baby (Jesse, ラウール)

拉烏穿黑襯衫白西裝褲+白色吊帶..非常帥氣成熟的打扮(心)
這首歌輕快好聽、我就全程死盯拉烏的舞...
好好看好喜歡QAQ(詞窮)

拉烏一點都不比Jesse遜色、是非常協調均衡的雙人表演..兒子好棒啊QAQ

6. 祈り (松村, 渡邊, 森本, 宮舘)

北斗渡翔唱歌、舞步手勢完全是Kis My原來的版本
舘様和慎太郎則表演空中飛人技(利用彈力帶、彩帶在空中翻滾擺pose)
這段我就認真膜拜高貴優雅的舘様(合掌)

7. Eternal (京本, 向井, 目黑)

092109.jpg

每次小組歌妹妹都是唱慢歌耶(笑)
總之就是用力舔臉時間(喂)
白色西裝褲もっこり好明顯害人家看得好害羞>//////<(內心樂歪)

8. 魔術單元 (深澤, 阿部, 佐久間)

9. ONE ON ONE (田中, 高地, 岩本)

手燈切黃色用力幫帥照加油就對了!!

10. この星のHIKARI (Snow Man)

092102.jpg

喜歡雪男6石互換歌唱的idea耶!很有趣XD
這首有我喜歡的舞步(副歌點腳尖那裡(蛤))
能看到妹妹跳這首覺得很新鮮也很開心~

11. VI Guys Snow Man (SixTONES)

6石這邊也是完コピ雪男原本的舞步..
因為本來就很愛這首歌所以這段看得我好嗨哦!
手燈搖超用力應該會被誤會是6石擔(噗)

12. ZIG ZAG LOVE (Snow Man)

13. 終わらないMemories (Snow Man)

092108.jpg

14. Make It Hot (Snow Man)

15. SixTONES組曲

Japonica Style和Hysteria的remix版..
這兩首本來就喜歡、remix毫無違和感、一樣是看得很開心的一段~

16. 闇を突き抜けて (全員) 

092110.jpg

往年這段全員的現代舞群舞是裸上身跳的,
今年穿西裝跳就略嫌不夠>///<

17. We'll be together (全員)

092105.jpg

 

以上~
度過非常豐富美滿的周末~

希望接下來到年底可以讓我喘口氣了(噗)XD
今年衝日本的頻度讓我忍不住要有住在日本的錯覺了(爆)
我還想留點命到明年←
雪男乖乖的、好嗎?>w<(你誰)

 

周邊部份..
杯子場刊我懶得拿出來重拍了(揍)
除了以上文章裡貼的妹妹舞台限定照以外、其他就貼在這裡囉~


*限定照(團體)

092115.jpg092116.jpg092117.jpg


*限定照(個人)

092118.jpg092119.jpg092120.jpg

 

*信封信紙組

092121.jpg

信紙還有另一種版本(↓)

092122.jpg

 

 

arrow
arrow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