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00字 Long Interview
『我的Jr.時期』

向井康二

072306.jpg

機會多次由他的掌間流失。
從關西Jr.領隊般的存在轉為加入Snow Man。
衝擊力道如此強勁的決斷、意味著與重要的人們和場所的告別。
即便如此、也是因為有過去的那些日子才能與無可取代的團員們相遇。
滿懷著向所有人說聲『謝謝』的心情。

 

我在東京啊

——從大阪來到東京。加入Snow Man。在這段不到2年的時間裡、走過最跌宕起伏道路的是向井君呢。
「這點起伏很普通很普通。同樣程度的到處都是。不為足道呢、向井的歷史(笑)」

——是這樣的嗎?
「嘛、有時也會覺得挺不可思議。來東京將近2年了,有時開車啦做飯時會猛然想到、"我現在在東京啊.."。畢竟、我是大阪長大的向井。對我來說大阪現在仍是很重要的地方。說我是離開大阪好像有點不對。正因為有許多關西Jr.夥伴們以及歌迷們在背後推我一把,我現在才會在東京。每當意識到自己現在正身處東京的同時、我也會想起這些事」

——有許多想訪問你的事。首先、你加入傑尼斯的經過本身就挺特殊的對吧?
「是的。小時候在泰國住過1年。那時有在學習泰拳。很偶然地、Johnny桑去了我們道場、看到了牆上貼著的我的照片然後問道場的人"這是誰?",這就是開端。小學2年級時(Johnny桑)打電話來了。媽媽帶著我去大阪城Hall見Johnny桑。我還坐在Johnny桑腿上讀漫畫書。那時Johnny桑說"YOU現在還小、等再大一點時我再找你",事情就慢慢發展下去了」

——你對傑尼斯感興趣嗎?
「沒有呢。當時瀧澤(秀明)君也在場,我也不知道他是誰。倒是我媽和瀧澤君拍了合照、興奮地跟我說"你去加入傑尼斯!"」

——你跟母親有很多趣事呢。
「是啊。忘記是幾歲了?我洗澡洗到一半有人敲門、問"是誰?"、我媽說"讓我進去!"。我當然是說不要啊。拒絕她之後她卻說、"媽媽好冷啊"。原來她早把衣服脫光了。我真的沒有誇張。我媽就是這麼淘氣可愛的人(笑)」

——你和爸爸感情也這麼好嗎?
「爸爸?! 以前不喜歡呢。我常跟他吵架。現在當然是感情不錯囉」

——升上小5,如Johnny桑所承諾加入關西Jr.。你是和哥哥一起加入的吧。
「嗯。第一次被叫去(工作)是關八前輩在神戶世界記念館的演唱會。Shige(重岡大毅)和(中山)優馬也在。當天、跟Johnny桑一起坐電梯時突然聽他說、"等下也有YOU們組合的介紹時間"。然後MC時就被以『向井Brothers』介紹出場。被問到喜歡哪個前輩時,因為那時我還一個人都不認識,看安田(章大)君抱著吉他看起來很帥氣、就指著他說"這個人!"。立刻被關八前輩們吐槽說我太失禮(笑)。現在這些跟我當年同齡的Jr.可懂事多了。不過當年的小孩子、尤其少年向井、真讓人沒辦法」

——沒什麼興趣卻還能繼續待在傑尼斯,又是為什麼呢?
「為什麼吶?真不可思議。可能年紀太小、腦袋裡沒有"不幹了"這個選項吧。說實在活動最初講出道這些都太遙遠,就只是一味地努力。真正決定"要在這個(藝能)世界生存"是高中左右的事了」

——後來也入選了Little Gangs、Shadow WEST這些團體呢。
「是的。漸漸地和哥哥分開來活動。兄弟之間活動出現差距後果然心境上也是會有轉變的吧。大概活動了3年左右、我哥就退社了」

——那麼Hey!Say!JUMP出道時、你是怎麼想的呢?
「嗯...、覺得東京和關西不同吧。不只JUMP,Kis-My-FT2、A.B.C-Z、Sexy Zone的出道我都只覺得"好厲害!!",並沒什麼懊悔的情感呢」

——2012年Kin Kan結成。
「一開始是兩個人活動。後來加入(平野)紫耀。我還記得第一次見面時的樣子呢。(平野)超可愛的。因為紫耀是從名古屋通勤、所以常來我家玩。他喊我"向井君"。跟他說不要加"君",他說辦不到、"我叫不出口啦。不然喊ジーコ可以嗎?"。Kin Kan很有氣勢呢。唱『2nd Movement』時觀眾反應之熱烈,幾乎要震破松竹座似地。那時還有B.A.D啦7WEST等團體。一直想著不能輸給他們」

——Kin Kan和なにわ皇子的永瀨(廉)君、西畑(大吾)君、大西(流星)等6人、被選拔為『まいどージャーニー』節目班底。
「Johnny桑跟我們這麼說、"這個節目就交給YOU們6人了"。周遭也騷動起來、大家都想著"莫非這是…"。我覺得大家的預感其實離事實不遠。因為後來Johnny桑曾跟我說過、"那時如果你多跟我見面、能多聊聊就好了"」

——那為什麼那時你沒多去見Johnny桑呢?
「嗯…。我這個人、每次去東京工作去看Johnny桑、吃完外賣會順手把盤子洗一洗、看到Johnny桑睡著了會幫他蓋個毯子…這些對我來說再自然不過的事,卻被一些Jr.看不順眼叫我不要獻殷勤。 我聽了當然生氣甚至跟他們吵過、"蛤?! 既然看不慣我做那你們就更好好照護他啊!"。從那之後吧、我啦紫耀就開始跟Johnny桑拉開距離。不再那麼常去看他了。如果當年我還是一如以往地去看Johnny桑,可能會有跟現在不同的未來在等著我吧。不過、這就是所謂的時機吧」

——Johnny's WEST出道發表時、你又是怎麼想的?
「對其他人的出道産生悔恨不甘的情緒、這是第一次。事實上我有打電話跟Johnny桑說"不能把我也放進去嗎?"、結果他回答我說"YOU(的歸屬)不是這裡"」

 

被稱為失火草原的
關西Johnny's Jr.

——那之後、Johnny's WEST 7人正式出道。平野君、永瀨君去了東京。關西Jr.被人稱做"失火的草原"對吧。
「這個詞、我自己也用過幾次、真的很不應該齁。這點我有反省。對於那時支持我們的歌迷來說真是失禮啊。在一些人眼中或許像失火的草原、但對於當時應援著關西Jr.的人們來說、我們是閃亮綻放的花朵。是被愛著的。(當時的情勢)被稱為失火的草原也無可奈何。但不該從我或其他關西Jr.們的口中說出。對於傷到歌迷們的心這點我暗自反省」

——不過當時的確、甚至傳出"關西Jr.該不會就此消失?"這樣的話呢。
「對啊。Johnny's WEST出道後我們的第一個松竹座演唱會,直到開演前都不安著呢。"到底會不會有觀眾來看? 坐得滿嗎?"。結果、幕拉起的瞬間,看見的是一片美麗的手燈海。那個景色我一輩子不會忘記」

——那之後、向井君你、西畑君、大西君、室(龍太)君帶領著關西Jr.。
「雖然大家都這麼說、但事實並不是這樣的。不是我們4人,而是全員在引領著。我們4人只不過是被夥伴和歌迷推著、看起來好像站得稍稍前面一點而已」

——那個隊長般存在的向井君、和如今跟Snow Man團員撒嬌的向井君,哪一個比較接近真實的你?
「現在吧。因為以前多少有點逞強。工作人員會跟我說"希望康二能教育小小孩"。而我自己也明白這是我應該做的。但有時心裡也會想說、"我自己也還有很多需要人教導的事啊"。可是、罵人的角色不能沒人擔任。所以我一邊照顧著後輩、一邊推銷自己、逞強地做著。那時的我看似自信滿滿、其實內心是不安的」

——原來是這樣。
「(關西)現在的情況和那時又不同了。以前關西Jr.的地域色彩很強烈但現在是全國區。有的改變是好的、但也不是所有的東西都該改變。正因為媒體曝光機會少、所以全力以赴的那種拼勁是關西Jr.的優點。"東京Jr.有專用練習場真狡詐!"、這樣的抱怨很容易。所以呢?就停在這裡什麼都不做?還是想辦法可以做點什麼?那時、我們還曾自己去借場地練習呢。這個世界不是你什麼都不做就能出頭天那麼簡單的」

——其他還有什麼跟過去不同的變化嗎?
「很多呢。比方說松竹座休息室的澡間。現在任何人都可以進去洗,但以前很嚴格。只有前輩能使用。不過後輩如果受到前輩邀約就能跟著一起進去。以前、我常常邀みっちー(道枝駿佑)呢。應該改變的地方當然有。不過連同工作人員在內、關西Jr.全體的那種家族感、希望能永遠不變呢」

 

なにわ男子結成。
『為什麼沒有我?』

——2018年King & Prince出道你是怎麼想的?
「覺得不甘心吧?! 喜悅悔恨各半吧。紫耀和廉也在內、有種令人懷念的感覺。其實還滿快就接受了」

——只不過、9月なにわ男子結成而你不在成員之內,這點應該沒那麼簡單能接受吧?
「當時我在電影院看電影,看完電影把手機開機、發現來了好多封簡訊和未接來電。心想是發生什麼騷動了?結果一看、"なにわ男子結成"。怎麼都無法保持冷靜、我立刻就打電話給經紀人、問他"為什麼(成員裡)沒有我?",卻只得到模擬兩可的回覆。在電影院停車場的陰暗處我哭了一陣呢。有種被什麼東西擊落的感覺。"至今為止我所做的努力到底是為了什麼?" 腦袋裡非常混亂」

——很痛苦吧。
「當然我不會覺得"なにわ男子可惡!"什麼的。冷靜下來後是衷心的恭喜。再者我自己也覺得、如果我在裡面也是有點違和感。只不過、難免有種被捨棄的感覺……坦白說、我思考要退社呢。雖然站在台上我笑著、但內心某處有種笑不出來的感覺、覺得很失禮……心想也許這就是抽身的時機了吧」

——既使如此仍沒有離開的原因是?
「到底是什麼呢?也許是自問是否該做的我全都做了?或者是在做最後的掙扎吧。既然無法被選上組團那我就自己來組、這麼想著連企劃書也寫了。組團的概念、目標、團員構成、隊形站位、全部都想了。和(室)龍太組雙人組、或者加進其他Jr.、一共構思了3種模式。跟周圍的人說"我去見學舞台劇"、其實卻是為了向Johnny桑提案而去了一趟東京。內心多少也明白不可能實現、這只是徒勞無功。但總覺得我得做些什麼否則一切就要結束了。很努力地向Johnny桑做完了簡報,也獲得Johnny桑的認同說"室和向井兩人組的提案挺好的",但最後還是沒能成定局」

——就在這樣的時間點收到來自瀧澤君對於加入Snow Man的提案。
「是的。他跟我說、"想讓你加入Snow Man、你覺得如何?"。在這之前沒多久、瀧澤君曾來大阪看我,他說"明年的『瀧澤歌舞伎』你要出演。你啊、是這邊的"。這才明白他那句話是這麼個意思」

——關於加入一事、你是立刻就下決定了?
「我花了20分鐘苦心思索給出回覆。聽起來20分鐘似乎很短,但對我來說卻是如同1個月、甚至比那更長。我知道迅速的回覆有多重要。這是個瞬息萬變的世界,時機稍微錯過機會就不再,這樣的例子太多了。我抱著頭思考了很多很多。加入Snow Man意味著要離開關西。當然加入也不代表出道保證。但總之對我來說這絕對是最後一道曙光。於是我停止了煩惱回覆了"我很樂意"。但同時我也表達了一件事、說是"請求"也有點怪但總之我是這麼說了。那時我還不知道目黑(蓮)和Raul的加入,所以我是這麼說、"只要Snow Man的團員6人能接納我、請讓我加入",還有"要讓Snow Man的歌迷們接受我會需要花點時間、真的可以嗎?"」

——你會擔心這個啊?
「因為是一個已經完成式的團體、有個不知哪冒出來的人加入、換做我是Snow Man的歌迷也會覺得"蛤?"而排斥的嘛。這是Snow Man被歌迷們愛著的證明。我會努力讓她們愛上我的。"但是請給我一點時間"、我跟瀧澤君這麼說」

——是很重大的決定呢。
「但一旦下定決心、剩下的就只是拼命努力了。唯獨這件事我對龍太君遲遲說不出口。我個性真差勁。但就是說不出口。說不出口呢。既使如此還是得說!鼓起勇氣跟他說、"瀧澤君跟我說這樣、我回覆了這樣"。龍太君聽了、說"是哦。謝謝你告訴我。別那副表情啦。我也要走自己的路"」

——2019年1月大阪城Hall、被告知向井君要離開關西的關西Jr.們、全都哭了呢。
「正式開演前大家集合在一起、大倉(忠義)君發表了這件事。我原本沒打算在演唱會上哭的,但看大家哭就跟著掉下淚來。那場面真是太感動了。不過、其實我偷偷在事前跟大吾和(大西)流星說了。那是彩排結束後一起洗澡的時候。因為他們兩人是我的戰友。尤其大吾更是我的競爭對手。自從Johnny's WEST出道後、我跟大吾都在互相競爭,所以才産生了那麼令人動容的場面」

 

「有你的。加油!」

——自從確定加入Snow Man之後、你做的第一件事是獨自練習了自我介紹的台詞是吧?
「是的。"我是Snow Man的向井康二"、這句話我反覆練習了無數次。要說得順、語調也確認很多遍。還有我原有的招牌詞"大家好! 大家的萬能調味料不是塩こうじ而是我向井康二!" 這裡面要如何把Snow Man放進去、我也做了一番研究」

——融入團體不是像說的那麼容易的吧?
「6人說"一起加油吧!"、展開雙臂迎接了我。也感覺到彼此的距離在2月『瀧澤歌舞伎ZERO』的期間一下子拉近。不過、都是漸漸地、一點一點地。畢竟對6人來說加入是頭一遭,有很多事要摸索。而跟めめ(目黑)和Raul、因為加入的時間點一樣所以有互相扶持的部份。還有我的歌迷們。那一年的MYOJO的Jr.大賞,我得到票選第2名。心情上得到救贖。很高興呢」

——也曾因大阪和東京的文化差異而感到困惑吧?
「Talk的節奏和停頓。關東關西在搞笑上的差異。這方面一直在反覆嘗試呢。一開始時幹勁十足、覺得自己既然加入就應該要能激發出其他8人新的一面。結果反而常揮棒落空。老實說、有點格格不入(笑)。煩惱了很多、甚至也接受過幾次諮商之類的東西。5月的『Johnny's ISLAND Festival』的MC時間、我因為顧慮太多一句話也說不出來。被(藤井)流星取笑說、"在關西站center的傢伙、真搞笑吶!"。這是流星的應援方式,聽了很開心呢。但無論我(talk)搞砸幾次失敗幾次、我都要為這個團體奉獻出自己的一切。曾經有那麼一瞬間、我下了這樣的決定」

——那瞬間是何時?
「『瀧澤歌舞伎』的時候,有一次和ダテさん(宮舘涼太)兩人單獨去吃飯。他忽然用很認真嚴肅的表情對我說了一句、"謝謝你加入"。不知為何我眼淚就止不住地流。果然內心有一部份還是在擔心自己能不能被接受吧。他的那句話化解了我所有的不安和疑惑」

——然後是6月底、在Johnny桑的病房被告知出道的事。
「被告知出道而哭的只有我耶。原本是打算躲在一旁偷偷哭的、但被團員們發現。不過我哭的原因不是因為出道喜極而泣。"是由Johnny桑決定的出道"、以及"我還來得及向Johnny桑表達感謝",我是因為慶幸這兩件事而哭的」

——然後是8月8日、在『Johnny's Jr. 8‧8祭』舞台上宣布出道。
「那個會場的氣氛……開心的人、哭泣的人、想為我們開心但又覺得心情複雜的人…一瞬間所有的情感全部傳達過來。相信當時我們全員都是懷抱著"全盤接受在場所有情緒"的心情的吧」

——Johnny's WEST有幾名團員有趕去現場對吧?
「(藤井)流星、ハマちゃん(濱田崇裕)、のんちゃん(小瀧望)都在。我站在推車上經過他們時、他們都興奮地狂揮手說"恭喜!!"。只有流星,用手指著我、表情一副就是"你這傢伙、要出道也不先講一聲!"(笑)」

——那可不能說嘛。
「不過、我只有事前向一個人說過。因為覺得自己無法瞞著龍太君而出道,所以決定要告訴他。跟他說了以後、他笑著說、"有你的。加油啊"。我除了"我會的"以外說不出其他的話。苦惱的時期、跨越許多關卡的時期、我們都是一起走過的。我們都明白這個世界的現實。但這也不表示龍太君有什麼不足之處。8月8日那天、龍太君登場時的歡聲幾乎是全場最大的不是嗎?! 聽到那樣熱烈的歡聲我好高興。"如何! 這就是室龍太的實力!!"」

——入所第14年才獲得的出道。父母一定也很替你開心吧?
「他們兩人都在現場。我媽傳了發表結束當下的影片給我看。沒想到我爸哭得比我媽還慘(笑)。前面也提過、我曾經有段時期和我爸處得不好。尤其是高中畢業前後的那段日子吧。很多Jr.都抱著"到高中畢業為止若沒能出道就不幹了"的打算。我也有過這樣的念頭。但畢竟出道是我的夢想。可是該怎麼做才能實現自己也搞不清楚。被老爸問過好幾次、"你到底怎麼打算?"。我才想問到底該怎麼做才能出道呢!就這樣常吵起來呢。如今能夠出道、終於也能讓他們安心一點了吧」

——哥哥應該也很替你開心吧?
「嗯。他說、"太好了。嘛、你如果不能出道才奇怪呢。事務所畢竟還是有眼光"(笑)」

 

道枝君和Raul君、你喜歡哪個?

——請告訴我們你現在想傳達給團員們的事。首先是深澤(辰哉)君。
「深澤先生啊、不知不覺我們還滿常在一起的。我覺得我應該挺受他信賴的(笑)。我也很常向ふっかさん傾吐煩惱。雖然ふっかさん從不表現出來但我相信他一定也有屬於他的煩惱。下次換我來當傾聽的一方。比起自己的事、他總是先在乎團員們的事。他就是這樣的人」

——深澤君有說你吃飯都吃很久哦。
「是他吃太快了啦!超快的。嚇死人。要打比方的話就好比只花5秒就把一本MYOJO看完。那也容我說一下、ふっかさん對於電機産品實在太弱了。請你不要才剛設好手機密碼沒5分鐘就來問、"康二、我密碼是多少來著?"。雖然你的事我什麼都知道、但密碼可不在內!」

——哈哈哈哈。接下來是渡邊(翔太)君。
「しょっぴー啊、以前每次我喊"しょっぴー、喜歡喜歡喜歡你"、他總是很冷淡地說"別這樣"。但現在是しょっぴー喜歡我比較多吶。好無趣(笑)。團員裡也是しょっぴー傳染到我的關西腔最嚴重。最近我們兩人會私下開搞笑會議。他會問我覺得他的搞笑sense如何?我也不是多有資格評論別人、不過、我覺得(他的搞笑sense)真的很棒呢」

——阿部(亮平)君。
「團裡擁有最多項武器的人。真的很尊敬他。雖然我對每個團員都會撒嬌。但特別是阿部ちゃん,在我還是關西Jr.的時候就很愛跟他撒嬌了。因為他很會教所以也常請他教我舞步。阿部ちゃん很少無精打采,所以相反地、只要他一沒精神很快就能看出。然後我就會問他"還好嗎? 沒事吧?"。一直都是我向他撒嬌。希望能早一日成為能讓他安心撒嬌的對象」

——宮舘君。
「我最近改變了吐槽ダテさん的方式。結果被他發現、"喂、我有感覺到囉。你最近對我(吐槽)也太狠了"(笑)。雖然我裝儍"欸?!"地帶過、其實內心是有個還沒跟本人說過的計劃。我覺得ダテさん值得被更多人喜愛。他是愈被整弄愈能發揮出來的人。如果上綜藝節目相信連搞笑藝人們都要另眼相看。所以、也不算什麼預習、但我希望他能習慣於各種的吐槽戲弄呢。這一切都是為了將來大放異采做準備。看到這裡讀者們一定心想"你這傢伙以為自己是誰啊?"」

——接下來是佐久間(大介)君。
「さっくん常會來問我一些上綜藝節目的竅門。但說到底他為什麼可以無時無刻都那麼有精神啊?! 連在休息室也是那樣的情緒高昂。害我都要擔心他會不會像被放進微波爐的雞蛋、哪天突然爆掉(笑)。我常被稱為是團體的搞笑擔當。而さっくん我覺得是團體的笑容擔當。能讓Snow Man燦放出笑容的果然還是さっくん。我也常常從さっくん身上得到元氣。謝謝你」

——岩本(照)君。
「照兄(てるにぃ)是我哥哥。是團體不可或缺的存在。在舞蹈方面也常常給我許多建議。只要我一個人對著鏡子練習、他就一定會過來、"康二、這樣做比較好哦"。而我也發現自己不知不覺中跳舞也愈來愈像照くん了。不只強大的一面。最近也漸漸會讓我看到他脆弱的一面、反而更加惹人愛了。他都會代表我們去跟工作人員反應大家的意見或提案。當然不是每次我們的想法都能被採納。如果被拒絕了、他就會垮著臉說、"我認為是這樣的嘛"。那副沮喪的樣子我覺得很有人味很棒呢」

——目黑君。
「剛來東京的時候,一開始めめ每天都來接送我呢。各方面都很照顧我,跟他說謝謝、他回道、"如果哪天我忽然得去大阪生活一定也會不安的"。雖然年紀比我小但我都把他當年上看。心裡想什麼都能清楚地表達出來。非常明白如何表現自己的魅力。所以成長速度也很快呢。有めめ這樣的成員在、團體也能跟著成長。很厲害呢。是激起我鬥志的存在」

——最後是Raul君。
「印象最深刻的還是出道記者會那時的事。我為了搏眾人一笑、說了句"SixTONES比較帥"。記者會結束後Raul用他直率的眼神看著我、說"我很喜歡康二君,但剛才那種消極的發言、我覺得很遜"。當然我說那句話主要是想炒熱記者會氣氛不完全是真心。但凡事都用搞笑來處理的確是我的壞習慣呢。為了搏君一笑而說出貶低自己團體的話、是沒有必要的。覺得Raul說得很對。從那次以後我再也沒說過貶低Snow Man的玩笑話了。我尊敬著Raul這個人呢。不管別人怎麼說他都是Snow Man的center。當然、他年紀輕有著不成熟的部份、也有他脆弱的一面。可是、他這個人真的很帥。我最喜歡他了」

——Raul和道枝、你喜歡誰?
「真的要問?(笑)。話說啊、因為剛好有空檔、我本來打算去TGC(東京Girl's Collection)看Raul登場的。但後來因為有人數限制而沒能入場。只好跟Raul說、"好可惜、不過我會看直播的"。結果Raul回、"謝謝。但我是不會告訴你道枝的出場時間的!"。你說可愛不可愛?!」

——哈哈哈哈哈。
「但真的不是喜歡誰的問題。Snow Man真的、是很棒的一個團體。開會討論演唱會時、每個人都很踴躍表達自己的意見。關於團體的事、歌迷的事、全員都想很多。開會時我通常都坐中間的位子。因為大家發言太踴躍頭一會轉左一會轉右超忙的。開會時因為戴口罩所以大家不知道、我嘴角常是上揚的呢(笑)。就覺得、"啊啊、真是個好團體"」

 

想揑揑歌迷們的手

——身為出道組的現在、有什麼想對關西Jr.說的?
「嗯...、"關西Johnny's Jr."這名詞、真的很繞口呢。舌頭都快打結。但將來有一天當你能夠卸下這個頭銜[指出道]時、會很感動的。但同時也會感到寂寞。因為你明白這是一個多麼像家人般溫暖的地方。先說聲抱歉、如果接下來我說的話聽起來有點自以為了不起。"我會等著你卸下頭銜的那天到來"。Shige叫我要成為關西和東京的橋樑。為了關西Jr.、只要有我能做的事我都非常樂意。然後要對關西Jr.的歌迷們說,身為Jr.歌迷真的很辛苦,要懷抱許多不安。但是請你相信並支持到最後。請愛他們。他們每個人都很令人感動的」

——說說今後的個人夢想?
「跟相機有關的工作是我絕對想爭取的。也想開個展。也想出寫真集。我可拍了超多團員們的照片呢。另外也想去海外工作。想做的事太多了(笑)」

——身為Snow Man的夢想呢?
「首先是巨蛋演唱會吧。屬於我們自己的巨蛋肯定會很感動的。至今我還只有(在巨蛋)伴舞的經驗而已。這麼說可能會被罵、說實在地、會場在哪裡我都無所謂(笑)。只要是能和歌迷們在一起的場所、是哪都沒關係。當然前提是要顧慮到大環境的情況。等疫情穩定下來後、總之想增加跟歌迷們見面的機會。因為你看、我們連『D.D.』的握手會擊掌會都還沒辦呢。不是只有歌迷們覺得可惜,我也很想捏捏大家的手啊!」

——那麼、最後請給我們一個總結吧。
「訪問就這樣結束了?! 我還沒有說夠啊。這樣就夠10000字了?」

——已經多到快塞不進來了。
「那最後再讓我講一個,我還沒有說完。一路走來發生很多事。也曾因不甘心而流淚。但是、現在的我一點也不後悔。正因為有至今為止發生的所有事,現在、我才能被無可取代的8個團員所圍繞、處身在Snow Man這麼棒的團體裡。從大阪一路跟過來的歌迷們、謝謝你們。相信不只我、你們一定也曾經很不安的吧。然後是接納了"來自關西Jr.的向井康二"的Snow Man歌迷們、真的真的謝謝你們。當然也要感謝最近才成為歌迷的人們。我和Snow Man都跟大家一樣、祈禱能早日和大家見面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now Man 向井康二 snowman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