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 昨天看到4/25的Music Station視頻,


寶貝KT演唱最新單曲: Don't U Ever Stop!


 


看得我熱血沸騰啊~~~ 真的好好聽哦!!!!


而且又給我看到又帥又酷的舞步啦~~~~~~~~~~~


 


每次看KT的表演, 我都會有一種很奇妙的驕傲感哦!! 不知道為什麼~


就覺得, 怎麼會這麼棒啊~~


新單曲很有KT的風格, 整個就是非常的帥酷, 節奏感鮮明有勁, 好好聽好好聽~~


 


昨天邊看視頻, 我邊不停跟老妹碎碎唸: 我還是好愛KT哦~~ KAT-TUN好棒哦~~


(是說老妹根本懶得理我~ >_<)


真不知道是在跟誰解釋個什麼勁~~>_<


 


其實是最近自己有點擔心吧...


擔心對翔央的愛愈來愈多愈來愈大~~~ 加上馬上又要給我看到生人~~


萬一5/12以後, 我心中能給赤龜留的位子變好小好小, 怎麼辦???


(無法想像我會離棄赤龜&KT, 但擔翔央後, 自己對翔央的迷戀己經有點超乎我的想像範圍了~~


迷戀+狂熱到自己都有點害怕的地步~~ 山下翔央這一切都是你造成的!!! (指))


 


不過, 昨晚看了視頻後, 我安心了...


我開始明白, 對我來說翔央赤龜的意義是不一樣的, 不會互相衝突的,


我心中愛赤龜&KT的部份沒有變小, 只是最近比較沈靜而已...


 


我的本命永遠都是3個~ 不可能再增加了, 也絕不會減少!!


 


怎麼... 好像在寫愛的告白一樣... 忽然有點害羞了起來~


以上, 算是在出發前給自己的心情整理~


 


KAT-TUN永遠是我的本命團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