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oon Yamashita
Open mind

夏男翔央最喜歡的季節到了!身心都要完全地開放,快樂興奮地度過每一天。
這回請翔央列舉幾個日常生活中令人興奮的事。

 
  
 
首先講到工作方面的話,演舞台劇時初拿到劇本的那個時候非常地令人興奮呢。「會是個什麼樣的角色呢?」、「這個地方怎麼表現比較好呢?」等等,在思考這些問題的過程真的很開心。最近的話,像一拿到「Full House」劇本時,就是這種感覺。"角色性格很顯明,一定要好好表現啊~",當時那興奮雀躍的心情到現在都還記得呢。對了,說到「Full House」又想到一個。兵庫公演期間,大家在飯店裡開起遊戲大會來了,那個真的很令人興奮呢~。「おりゃ~~!」之類地尖叫一通啊我(笑)。當然啦,公演本身也是,每一次演出都充滿刺激,不但學到了很多很多東西,也吸收到很寶貴的經驗,真的很開心!
 
然後最近,電視上不是開始出現很多充滿夏天氣氛的廣告了嗎?看到那個我也會很興奮耶。「唉呀~,已經是夏天了呢」,不覺在穿著上就變成一件T恤的夏天裝扮了(笑)。一年四季我最喜歡夏天了,所以光看著夏日氣息的廣告,心情就自然而然高昂了起來呢。不過在夏天之前總是要先經過一陣討人厭的梅雨季,這個有點令人情緒低落…這時只好心裡想著「夏天就在前面等著」不往前進不行呢(笑)。
 
今年夏天的計劃?現在啊,正好和朋友在聊「去海邊」的事呢。具體一點說的話,想去海邊鈞魚啦、盡情地游泳…元氣滿滿地度過。總之不是那種「悠閒地眺望著大海」之類大人式的度假方式啦(笑)。(編:那如果是約會的話,方式又不一樣囉?)沒有啦~,就算是去海邊約會,還是想盡情地游泳吧,我這個人(笑)。說到約會,我想和穿著浴衣的女生去夏天祭典約會呢。只要是男生,都想看喜歡的女生穿浴衣的樣子啊!(笑)




=============================

[小圖部份]
Idol Theme Park
主題:向星星許願!



因為我很喜歡動手做些皮革的小飾物,所以應該會許「希望能有個自己專用的工作室」吧。如果真的實現的話,休假的日子大概會一整天都窩在裡面,從早到晚忙著皮革製作吧。光這樣想著就覺得會很好玩!!到時我一定,會專注到連別人跟我說話都聽不見的程度呢(笑)。



譯後感:
結果今天上完日文課,還是忍不住衝去買了航空版...
實在很想念寶貝啊~~等不及善心人士的大圖了~~~

選了P雜,是因為封面有寶貝的名字!!(噗)
而且之前看了官網,貌似WU又是兄弟一起...
比起半個版面...當然是想看央獨佔全頁啊~~~~

這張大圖整個很誘人!!!
一看到那肩胛骨和胸膛我就爆了!!!(倒)
好想撲上去哦~~~(口水流滿地)

寶貝頭髮明顯比較短了...而且看起來好瘦...(再問一次你飯都吃到那裡去了??)
下面三張小圖也很可愛~尤其中間那張的笑顏和動作~
好像在邀誰一樣~噗~ 
(要牽手嗎? 好啊好啊~~ 再度自爆!!)

以上...今晚我要盯著這頁看到眼睛脫窗才肯罷休!!

明天的少俱最好給我多一點鏡頭啊!!! 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