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爾該看的都看過N遍(?)已經沒什麼可看的時候←到底想說啥?
人家就會上搜尋引擊打關鍵字來找東西看XD

 

 

 

比方「美寶」啦XD(好奇好奇咩~)

哦哦!?意外發現超多人把自家小動物取這個名字的耶...(汗)
美寶這名和小狗是有這麼合嗎?...(再汗)

 

然後不用說,打最多的當然是「翔央」囉~(啾)

看看其他人談翔央有時是件挺有趣的事呢XD

當然大部份看到的都是說寶貝很帥很靚仔很酷之類的,
還有滿多為寶貝的遭遇感到同情或不捨.的..(默)
不過基本上提到央的文章都有相當久遠(?)的歷史了。(噗)

所以當偶爾發現一些文章的日期很新、或比方21歲生賀文之類的,
就覺得很開心~XD

我有時會因為又新發現一個央飯太開心了就跑去跟人家搭訕XD
不過這種例子很少就是了。(噗)

 

哦然後看到一件事滿有意思。

話說我一直覺得殘念的成人式= =

本來對於寶貝去年成人J家沒辦成人式有點遺憾的,
剛看消息才發現貌似08年開始就沒辦了。
似乎是受內草事件影響之類的、詳情我不多說,
總之知道08年加藤成亮和手越也沒成人式可參加時,
心情就覺得好過一點了。(喂)

成人式通常是1月,所以今年也沒辦吧?
看樣子這活動的確自然消失了。

我想說的是,關鍵字搜尋真是一個非常好的打發時間工具耶。(噗)
打兩個字「翔央」就綽綽有餘可以讓我一夜無眠到天亮了...

哈哈哈~←到底是在笑啥?

 


另外還有個很好的東西(?)就是同人文啦!!XDDDDDD

幾乎所有我知道的央文都被我翻過不止一遍...
於是最近開始回去追Irea寫的英文同人文~(噗)

親愛的Irea本身是文字工作者(翻譯)所以文筆超好,
看她網誌就知道...常常一寫就洋洋灑灑一大篇~

但我居然是最近才知道Irea本身也有在寫同人文的耶..(毆)

寫的很好哦~~但當英文字都很小字又好多時看起來眼睛真的會花@@...(毆死)

其中的長篇(共10章)藪翔文「Bokura no Secret」很讚哦!!XD
尤其最後結局部份,每次看都會感動的眼淚狂流~
不是悲文哦,算是甜中帶點苦澀的甜文XD
還有一篇藪翔文「Bedroom Games」也超sweet超可愛的!(心)

如果英文閱讀能力OK的姐妹們,真的強力推藨去找來看哦!(參考好友網誌連結)

昨天甚至有在認真考慮想幫她把BnS翻成中文!
(Irea說以前有個香港飯幫她翻過第1章但後來就沒下文了)
不過人家耐心不夠真的不敢啦...(噗)←那還提個屁

而且真說要翻譯同人文的話其實我還想翻霜的血漬咧噗~
而且Irea還說如果我翻了她要幫我proofreading!哈哈哈

 

OKOK百識王快開演了我來去待機了噗~
姐妹們待會見啦~^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